作者loverofleg (小(ㄊㄨㄟˇ)安(ㄎㄨㄥˋ)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電腦教室交談
時間Wed Apr 20 20:01:59 2011
電腦教室應該有請小聲討論的規定吧?
記得以前在電腦教室說話的時候,
工讀的同學都會請我們到外面討論,
後來也漸漸養成了說話就到外面的習慣,
可是感覺這學期似乎規定改了?
不說下課人很多的時候,
平常人不多,
一有人討論聲音就很大,
可是工讀的同學都不再去提醒了。
現在在電腦教室,
有人很大聲的交談,
我好想請他們小聲點,
規定真的改了嗎?
--
★********** HIHI
To **********: 你好
★********** 腿控 你在阿
(/  ̄皿 ̄)/ ︵ ┴┴ 不要只念括號裡的東西好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6.32
1F:推 Gallon0:有些工讀生太吵還是會制止阿 04/20 20:15
2F:推 bigestmouth:城中的電腦教室都很吵,雙溪的就很安靜,可能兩邊習慣 04/20 21:18
3F:→ bigestmouth:不一樣吧! 04/20 21:18
4F:推 im180:上次雙溪502有一個外國男生 和一個女生超大聲談話 04/21 12:30
5F:→ im180:女生好像是台灣人 聽得出來英文說得不錯 但我最討厭英文 04/21 12:31
6F:→ im180:而且還在那邊玩接吻 這裡是賓館喔 真的想轉頭罵髒話 04/21 12:32
7F:→ im180:最後忍住默默的離開 最後仔細瞄一下發現外國人食慾不錯 04/21 12:34
8F:→ im180:我想歪國人都是很有氣質有禮貌的的 這一定是誤會 04/21 12:35
9F:推 toy4500809:你自己都補完了 我要說什麼呢 死CCR? 04/21 14:48
10F:→ livtyler0828:有機會可以跟歪國人聊天 當然要儘量把音量放大啊 04/21 18:54
11F:→ livtyler0828:這樣才能讓全教室的人都聽到 『我在跟歪國人聊天呢 04/21 18:54
12F:→ livtyler0828:唯恐別人沒看到自己在跟歪國人聊天 會失落的 04/21 18:55
13F:推 sppmg:同意2樓,城中幾乎沒在管得。 04/21 23:00
14F:推 jenny0918:我們勸說了它們還繼續那樣吵我們也很無奈~ 04/22 12:39
15F:推 gary11537:工讀生制止也無效阿 總不能抓起來鞭打 唉 04/22 17:21
16F:推 im3mo:不遵守請工讀生"請"他出去,不然他損害到其他人權益了 04/2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