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rofleg (小(ㄊㄨㄟˇ)安(ㄎㄨㄥˋ)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电脑教室交谈
时间Wed Apr 20 20:01:59 2011
电脑教室应该有请小声讨论的规定吧?
记得以前在电脑教室说话的时候,
工读的同学都会请我们到外面讨论,
後来也渐渐养成了说话就到外面的习惯,
可是感觉这学期似乎规定改了?
不说下课人很多的时候,
平常人不多,
一有人讨论声音就很大,
可是工读的同学都不再去提醒了。
现在在电脑教室,
有人很大声的交谈,
我好想请他们小声点,
规定真的改了吗?
--
★********** HIHI
To **********: 你好
★********** 腿控 你在阿
(/  ̄皿 ̄)/ ︵ ┴┴ 不要只念括号里的东西好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6.32
1F:推 Gallon0:有些工读生太吵还是会制止阿 04/20 20:15
2F:推 bigestmouth:城中的电脑教室都很吵,双溪的就很安静,可能两边习惯 04/20 21:18
3F:→ bigestmouth:不一样吧! 04/20 21:18
4F:推 im180:上次双溪502有一个外国男生 和一个女生超大声谈话 04/21 12:30
5F:→ im180:女生好像是台湾人 听得出来英文说得不错 但我最讨厌英文 04/21 12:31
6F:→ im180:而且还在那边玩接吻 这里是宾馆喔 真的想转头骂脏话 04/21 12:32
7F:→ im180:最後忍住默默的离开 最後仔细瞄一下发现外国人食慾不错 04/21 12:34
8F:→ im180:我想歪国人都是很有气质有礼貌的的 这一定是误会 04/21 12:35
9F:推 toy4500809:你自己都补完了 我要说什麽呢 死CCR? 04/21 14:48
10F:→ livtyler0828:有机会可以跟歪国人聊天 当然要尽量把音量放大啊 04/21 18:54
11F:→ livtyler0828:这样才能让全教室的人都听到 『我在跟歪国人聊天呢 04/21 18:54
12F:→ livtyler0828:唯恐别人没看到自己在跟歪国人聊天 会失落的 04/21 18:55
13F:推 sppmg:同意2楼,城中几乎没在管得。 04/21 23:00
14F:推 jenny0918:我们劝说了它们还继续那样吵我们也很无奈~ 04/22 12:39
15F:推 gary11537:工读生制止也无效阿 总不能抓起来鞭打 唉 04/22 17:21
16F:推 im3mo:不遵守请工读生"请"他出去,不然他损害到其他人权益了 04/2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