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bears (黛玄)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腳受傷了 這樣可以騎機車駛進雙溪校園嗎?
時間Sun Apr 17 12:35:35 2011
我腳長疣
跑去做治療
所以現在兩個腳底板都有大水泡根本無法正常走路
可是我的課都在R棟
這樣可以跟警衛杯杯說一下然後騎機車到R棟門口嗎??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這樣做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3.157
1F:推 Gallon0:可以吧,不過不知道需不需要申請 04/17 12:39
2F:推 weihoncheng:之前是可以被別人載上去 能不能自己騎要看警衛的樣子 04/17 15:33
3F:推 skyandtamako:可以請人載您上去 不過有些警衛可能不願放行 04/17 16:33
4F:推 skyandtamako:試著跟他溝通看看 04/17 16:33
5F:→ skyandtamako:->曾經載掰咖的朋友上松勁樓的經驗 04/17 16:34
6F:推 beautiful22:我之前去治療根本就無法去上課 原PO你好勇敢> < 04/17 19:15
7F:推 esthermo:可以去教官服務組問問看申請暫時通行證喔 04/17 20:24
8F:推 helen28mth:啊啊警衛之前會讓我過!!但他會叫你去找教官申請啥的 04/17 21:10
9F:推 kevin751021:以前是事務組高先生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 04/17 22:43
10F:→ kevin751021:如果是的話 要附醫師證明 我再幫你把證護貝得漂亮點.. 04/1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