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bears (黛玄)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脚受伤了 这样可以骑机车驶进双溪校园吗?
时间Sun Apr 17 12:35:35 2011
我脚长疣
跑去做治疗
所以现在两个脚底板都有大水泡根本无法正常走路
可是我的课都在R栋
这样可以跟警卫杯杯说一下然後骑机车到R栋门口吗??
想问问看有没有人这样做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63.157
1F:推 Gallon0:可以吧,不过不知道需不需要申请 04/17 12:39
2F:推 weihoncheng:之前是可以被别人载上去 能不能自己骑要看警卫的样子 04/17 15:33
3F:推 skyandtamako:可以请人载您上去 不过有些警卫可能不愿放行 04/17 16:33
4F:推 skyandtamako:试着跟他沟通看看 04/17 16:33
5F:→ skyandtamako:->曾经载掰咖的朋友上松劲楼的经验 04/17 16:34
6F:推 beautiful22:我之前去治疗根本就无法去上课 原PO你好勇敢> < 04/17 19:15
7F:推 esthermo:可以去教官服务组问问看申请暂时通行证喔 04/17 20:24
8F:推 helen28mth:啊啊警卫之前会让我过!!但他会叫你去找教官申请啥的 04/17 21:10
9F:推 kevin751021:以前是事务组高先生 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 04/17 22:43
10F:→ kevin751021:如果是的话 要附医师证明 我再帮你把证护贝得漂亮点.. 04/1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