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farers (wayfarers)
看板SCU_Talk
標題[租屋] 內湖小居 三人雅房 徵人
時間Tue Apr 12 22:22:50 2011
要畢業了~有個家庭式房間想留給學弟妹繼續租
一個客廳 一個廚房(可開伙) 一間衛浴
房間x3(2間5500 較大間6000)
地點:內湖路一段 411巷 89弄 12號4樓
近西湖捷運站,到學校騎車約10分鐘 又有620公車可搭
基本家具皆附贈(冰箱.桌子.椅子.書櫃.衣櫃.洗衣機.床架墊.煮菜用具)
生活機能: 附近有多國中小運動場所 走路就有便利商店
吃飯亦多選擇 離737巷美食街不遠
大直美麗華、家樂福騎車5分鐘內可達
連絡方式: 黃同學 0955935457
[email protected]
東吳同學歡迎先來看屋
ps.已徵得halfnk板主同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8.26
1F:推 alausay:超推內湖小居還有房東!! 04/12 23:15
2F:推 shockxxx:房東是黃媽媽嗎??如果是的話 大推!!!!!!! 04/13 10:26
3F:→ FlPicc:推內湖小居!!! 04/13 11:46
4F:推 rockvsy2j:我是文化同學 想要租山下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跟我一起分租 04/13 14:51
5F:推 Cassious:感覺不錯耶...可是期中考沒時間看房..orz 04/13 17:22
6F:推 c78514:請問有照片嗎???? 期中考週沒時間看房+1 :( 04/13 23:19
7F:推 someacho:內湖小居>///////< 04/13 23:56
8F:→ wayfarers:要照片的可站內信留信箱,我再寄過去 04/14 01:55
9F:推 hiyen:可以寄照片給我嗎~ 近期再找房子ing 04/16 20:58
10F:推 bleublue:請問水電費那些有包嗎:P? 04/16 21:01
11F:→ wayfarers:抱歉沒打清楚,水電網路等費用是不包的 04/17 00:31
12F:推 momoko456t:請問我也可以要張照片嗎><? 也在找房子... 04/1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