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farers (wayfarers)
看板SCU_Talk
标题[租屋] 内湖小居 三人雅房 徵人
时间Tue Apr 12 22:22:50 2011
要毕业了~有个家庭式房间想留给学弟妹继续租
一个客厅 一个厨房(可开伙) 一间卫浴
房间x3(2间5500 较大间6000)
地点:内湖路一段 411巷 89弄 12号4楼
近西湖捷运站,到学校骑车约10分钟 又有620公车可搭
基本家具皆附赠(冰箱.桌子.椅子.书柜.衣柜.洗衣机.床架垫.煮菜用具)
生活机能: 附近有多国中小运动场所 走路就有便利商店
吃饭亦多选择 离737巷美食街不远
大直美丽华、家乐福骑车5分钟内可达
连络方式: 黄同学 0955935457
[email protected]
东吴同学欢迎先来看屋
ps.已徵得halfnk板主同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58.26
1F:推 alausay:超推内湖小居还有房东!! 04/12 23:15
2F:推 shockxxx:房东是黄妈妈吗??如果是的话 大推!!!!!!! 04/13 10:26
3F:→ FlPicc:推内湖小居!!! 04/13 11:46
4F:推 rockvsy2j:我是文化同学 想要租山下 不知道有没有可以跟我一起分租 04/13 14:51
5F:推 Cassious:感觉不错耶...可是期中考没时间看房..orz 04/13 17:22
6F:推 c78514:请问有照片吗???? 期中考周没时间看房+1 :( 04/13 23:19
7F:推 someacho:内湖小居>///////< 04/13 23:56
8F:→ wayfarers:要照片的可站内信留信箱,我再寄过去 04/14 01:55
9F:推 hiyen:可以寄照片给我吗~ 近期再找房子ing 04/16 20:58
10F:推 bleublue:请问水电费那些有包吗:P? 04/16 21:01
11F:→ wayfarers:抱歉没打清楚,水电网路等费用是不包的 04/17 00:31
12F:推 momoko456t:请问我也可以要张照片吗><? 也在找房子... 04/1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