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自介] 大家好
時間Tue Apr 12 12:06:09 2011
-----------------------------------蘇州學子--------------------------------
批踢踢ID :richarogo
暱稱 :肉包子
性別 :男
生日 :4/16
是否畢業 :NO
社團 :吉他社 拳擊社 攝影社
系級 :日一B
來自 :台中
相簿或blog連結 :沒有
批踢踢出沒地:日文系系棒板 東吳透可板 其他就是無聊會到處逛逛
台北居住地:宿舍
經常出沒地:還是宿舍..
想對東吳透可版說的話:本來想潛水的 可是為了之後要賣書,我還是出來面對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1.17
1F:推 HydraKingdom:發現肉包!!快把食物交出來!~ 04/12 12:25
2F:→ richarogo:怎麼每次我的文都是我認識的人在回-//- 04/12 13:05
3F:推 kevin751021:肉包子社課快來練!!! 04/12 15:02
4F:→ FUNG78720:宣傳稿還沒交出來!!還敢來這裡晃!!! 04/12 15:52
5F:→ richarogo:....社課沒時間去練嘛=3= 04/12 17:35
6F:→ richarogo:安安 宣傳稿星期三交 ㄎ一ㄇ 04/12 17:35
7F:推 skyandtamako:注音文 不ㄎㄧㄛ 04/12 19:47
8F:→ richarogo:下疵會珠一 撲好一斯 04/12 20:33
9F:推 linalain15:噢噢是學弟來推一下~~學弟要多出門動動比較健康喔!!! 04/12 20:34
10F:→ richarogo:在宿舍比較省錢嘛.. 好吧 我承認我很宅=3= 04/12 20:51
11F:推 gary11537:吃肉包ㄎㄎ 04/12 20:54
12F:→ richarogo:微波的肉包不好吃O_Q 鹿港大肉包潮好吃的好咪 大推 04/12 21:14
13F:推 gify0712:你還參加真多社團... 欸 練投手啦 04/12 21:20
14F:推 ryoheionly:練投手練投手~~~~~~投手比較帥啦~~~ 04/12 23:00
15F:推 garyasdf:阿婆表示: 04/12 23:05
16F:→ richarogo: 十個投手有九個都有女朋友 04/13 01:01
17F:→ richarogo:咳..是想練投手沒錯,不過手有時候會不聽使喚,正在努力 04/13 01:01
18F:→ richarogo:治療中...在比賽中發作就好笑了T_T 04/13 01:01
19F:→ kevin751021:手受傷了!? 04/13 10:31
20F:→ richarogo:不是受傷 可是會間歇性的手部不協調 每球都挖地瓜之 04/13 12:29
21F:→ richarogo:類的...高中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大學之後常發作~"~ 04/13 12:29
22F:推 kevin751021:所以有挖到很多地瓜嗎(這傢伙玩全不懂棒球) 04/13 15:00
23F:→ richarogo:狀況不好的時候還滿多的...不過狀況好的話基本上不會=3= 04/13 15:03
24F:推 kevin751021:一定是你都熬夜的關係吧!!!(指) 04/13 16:24
25F:推 gify0712:按 我沒有阿XDD 04/13 18:55
26F:→ gify0712:剛好是10分之1哪個 04/13 21:02
27F:推 xupd9vmp:幫推 04/13 21:45
28F:→ richarogo:熬夜 也還好啊...兩點一定會去睡覺O_Q 04/14 00:46
29F:→ richarogo:總之 在我改掉手腕不協調的毛病之前跟投手絕緣..=3= 04/14 00:47
30F:推 holy3001:這篇也太多注音文XD 04/14 09:27
31F:推 nicovideo:青春a肉包~ 04/14 11:53
32F:→ richarogo:經過統計是七個注音...還好啦 04/1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