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标题[自介] 大家好
时间Tue Apr 12 12:06:09 2011
-----------------------------------苏州学子--------------------------------
批踢踢ID :richarogo
昵称 :肉包子
性别 :男
生日 :4/16
是否毕业 :NO
社团 :吉他社 拳击社 摄影社
系级 :日一B
来自 :台中
相簿或blog连结 :没有
批踢踢出没地:日文系系棒板 东吴透可板 其他就是无聊会到处逛逛
台北居住地:宿舍
经常出没地:还是宿舍..
想对东吴透可版说的话:本来想潜水的 可是为了之後要卖书,我还是出来面对了>"<
请大家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1.17
1F:推 HydraKingdom:发现肉包!!快把食物交出来!~ 04/12 12:25
2F:→ richarogo:怎麽每次我的文都是我认识的人在回-//- 04/12 13:05
3F:推 kevin751021:肉包子社课快来练!!! 04/12 15:02
4F:→ FUNG78720:宣传稿还没交出来!!还敢来这里晃!!! 04/12 15:52
5F:→ richarogo:....社课没时间去练嘛=3= 04/12 17:35
6F:→ richarogo:安安 宣传稿星期三交 ㄎ一ㄇ 04/12 17:35
7F:推 skyandtamako:注音文 不ㄎㄧㄛ 04/12 19:47
8F:→ richarogo:下疵会珠一 扑好一斯 04/12 20:33
9F:推 linalain15:噢噢是学弟来推一下~~学弟要多出门动动比较健康喔!!! 04/12 20:34
10F:→ richarogo:在宿舍比较省钱嘛.. 好吧 我承认我很宅=3= 04/12 20:51
11F:推 gary11537:吃肉包ㄎㄎ 04/12 20:54
12F:→ richarogo:微波的肉包不好吃O_Q 鹿港大肉包潮好吃的好咪 大推 04/12 21:14
13F:推 gify0712:你还参加真多社团... 欸 练投手啦 04/12 21:20
14F:推 ryoheionly:练投手练投手~~~~~~投手比较帅啦~~~ 04/12 23:00
15F:推 garyasdf:阿婆表示: 04/12 23:05
16F:→ richarogo: 十个投手有九个都有女朋友 04/13 01:01
17F:→ richarogo:咳..是想练投手没错,不过手有时候会不听使唤,正在努力 04/13 01:01
18F:→ richarogo:治疗中...在比赛中发作就好笑了T_T 04/13 01:01
19F:→ kevin751021:手受伤了!? 04/13 10:31
20F:→ richarogo:不是受伤 可是会间歇性的手部不协调 每球都挖地瓜之 04/13 12:29
21F:→ richarogo:类的...高中还好 不知道为什麽大学之後常发作~"~ 04/13 12:29
22F:推 kevin751021:所以有挖到很多地瓜吗(这家伙玩全不懂棒球) 04/13 15:00
23F:→ richarogo:状况不好的时候还满多的...不过状况好的话基本上不会=3= 04/13 15:03
24F:推 kevin751021:一定是你都熬夜的关系吧!!!(指) 04/13 16:24
25F:推 gify0712:按 我没有阿XDD 04/13 18:55
26F:→ gify0712:刚好是10分之1哪个 04/13 21:02
27F:推 xupd9vmp:帮推 04/13 21:45
28F:→ richarogo:熬夜 也还好啊...两点一定会去睡觉O_Q 04/14 00:46
29F:→ richarogo:总之 在我改掉手腕不协调的毛病之前跟投手绝缘..=3= 04/14 00:47
30F:推 holy3001:这篇也太多注音文XD 04/14 09:27
31F:推 nicovideo:青春a肉包~ 04/14 11:53
32F:→ richarogo:经过统计是七个注音...还好啦 04/1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