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關於語言?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Wed May 25 22:05:32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ctumenews!news.ind.ntou!news.ntu!bb
※ 引述《[email protected] (ptt)》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海資大樂隊)》之銘言:
: : 突然有一個想法
: : 語言是活的 因為人類溝通賦予他生命力
: : 那人類也是活的 因為DNA的驅動使人能夠生存
: : 但是千萬年以來 人類的基因組一直在改變
: : 為了要適應環境 天擇的結果
: : 這樣可以推論出
: : 語言也是為了要適應人類的當代社會所被"人擇"的結果嗎
: 語言只是一直在改變
: 並沒有要適應誰
: 但也可能以政治力介入透過教育
: 來改變當地的語言...
我看他不是這個意思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8.175.172.57]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