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轉錄][創作] 滅蜀記 下卷 之四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Sun May 15 17:10:01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我覺得滅蜀記真的不賴阿!
以前讀三國演義時
因為太支持蜀國跟孔明了
在孔明死後 鄧艾滅蜀、兩將相爭、姜維圖謀復國
這幾段都草草閱過而已
想不到在您筆下又是一番精彩故事
真是很佩服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問題就是
轉貼過來的文章裡
標點符號"「"、"」"都變成了問號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
it's a good day to die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0.58.28.11]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