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ucy (承先啟後)
看板SAN
標題Re: 又在撥三國演義啦
時間Sat May 14 14:02:02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歡迎加入藍天社**)》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燈下黑)》之銘言:
: > 中天正在重播三國演義
: > 看一下吧
: 幾點到幾點呢
: po一下讓大家知曉一下唄~^^
現在正在播主題曲。
所以每週六下午兩點鐘肯定有在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