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pon (龍魂不滅)
看板SAN
標題Re: 原來有兩個李豐喔--
時間Thu May 12 14:53:15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在我的世界裡)》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徵求下棋的網友)》之銘言:
: 現在xp還能三國5嗎
: 大大交一下我吧
: 我好想重玩這遊戲
但印象中三國志5不能在XP底下玩.....
還有三國志孔明傳(1995)也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