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轉錄][創作] 滅蜀記 下卷 之三
發信站無名小站 (Tue May 10 18:02:52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ctumenews!news.ind.ntou!news.ntu!ne
kea 大大你好
不知道是轉信問題,還是別的原因
下卷 二 好像沒有轉出來,請問可以再 post 一次嗎?
--
`, . 我只是想當個好人而已
ζ ' ˊ
●) ﹃_● (●) ● ●
<
黎︵
劉)
﹀ /▲\
〉 ∕﹨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Tigerf.Dorm13.NCT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