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討論]各位大大 三國裡面 哪場戰役你覺得最經典呢?
發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Mon May 9 00:44:09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au!news.isu!isu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hoco, late)》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卡特)》之銘言:
> : 我覺得長阪坡
> : ^^
> 你所聚焦的人物是誰呢?
> 張飛? 趙雲? 還是夏侯恩?
焦點人物是誰都沒關係
我想他的意思是戰役
無關人物~^^
我個人是覺得
曹操再打袁紹的河北官渡之戰不錯~^^
--
┌╗┬─ Origin:《Ψ義守觀山風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20.133.44.20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