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討論]各位大大 三國裡面 哪場戰役你覺得最經典呢?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Sun May 8 22:52:15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au!zoonews.ee.ntu!SimF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卡特)》之銘言:
: ※ 引述《jimmykin (well)》之銘言:
: > 如題
: > 各位大大 覺得哪一場 或是哪幾場戰役最經典呢?
: > 或是你最喜歡 哪些戰役?^^
: > 不管是演義的還是三國志的
: > 討論一下吧^^
: 我覺得長阪坡
: ^^
你所聚焦的人物是誰呢?
張飛? 趙雲? 還是夏侯恩?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20.143.125.18]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