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Sat Apr 16 02:17:12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dulan (風原過客)》之銘言:
: 不好意思,小弟目前正在回味任天堂時期的吞食天地
: 諸葛孔明傳,想請問一下哪裡可能找到攻略,因為目前在
: 赤壁之戰過不了,煩請知道的人不吝告知,謝謝
http://home.pchome.com.tw/star/mayaorihime/
雖然劇情已經背的差不多了 還是有留下來
話說我在綿竹關練功 練到等級爆表當機
不知道是遊戲問題還是模擬器問題
現在紀錄還是在綿竹關= =
最強武器我只知道倚天劍在魯城寶箱裡
落雷斧在五丈原的磚瓦路上
其他三種最高階武器 沒拿到過
是玩這款遊戲最大的遺憾.....
--
我喜歡看某些人做錯了事,卻矢口否認,不惜編織各種藉口來推卸責任。
為藉口加上不同的理論,或者披上仁義道德的外衣,結果是他變得理直氣壯。
而你卻成了理虧的人。我認識不少這種人,但我欣賞他們。畢竟他們比你我更聰明。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8.175.58.240]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