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pon (^_^|||看球就贏)
看板SAN
標題Re: [問題] 用人特色???
時間Wed Apr 6 10:25:30 2005
※ 引述《GOLDNBOY (SIKUMA)》之銘言:
: 諸葛亮 的用人特色分別是啥呢??
: 喜歡人才
: 但只喜歡聽話的人才
不過感覺上諸葛亮用人太過謹慎...
沒辦法輕易相信別人~
雖然結果看起來每場戰都打得算蠻漂亮~(撤退也撤得不錯)
但是很多重要的事都是自己安排...也操壞了自己~
或許就是他自比管仲,樂毅~覺得大家的能力都沒有他好
一定得親力親為,才會變成"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33.61
1F:→ Sunjoe33:諸葛活得比郭嘉、呂蒙久,短命的都是操死的? 140.119.195.33 04/06
2F:推 fu6xjp6:樓上的疑問根本文有什麼邏輯上的關聯? 219.84.13.250 04/06
3F:推 Sunjoe33:親力親為是否為短命的原因?這點沒有直接關聯。 140.119.195.33 04/06
4F:推 Sunjoe33:蔣費也親力親為,為何沒人說他們自以為能力好? 140.119.195.33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