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ftisa (oo)
看板Rugby
標題[討論] 這哪裡越位了?
時間Mon Dec 25 16:54:54 2017
https://youtu.be/IxQFmtR1cYs?t=26s
這一球的重點應該就在於14號,當14號向前跑超過7號之後,7號就在位了
可是重播畫面看來14號並沒有越位啊
難道要在踢球員後腳之後才在位?也就是越位現在踢球員的身體最後方
有一點身體重疊就越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09.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Rugby/M.1514192097.A.714.html
1F:推 r11claudio: 是否Hooper在13號踢球時就越位了,之後都沒在位 12/27 04:46
2F:推 r11claudio: 仔細看來14號沒踢到球喔,也就是如上所述 12/27 04:53
14號有沒有踢到球不重要,只要他超越在越位位置上的人,這些人就變成在位了
3F:推 cosamichael: 應該是判 7號沒在位 持續追球吧 12/27 12:54
規則確實說在越位位置向前跑就是越位
但是假如這樣的話,裁判在第一時間就應該吹了,根本不用看重播
而且重播的重點在看的就是14號在越位位置或在位位置
所以重點還是在踢球瞬間,14號在什麼位置
※ 編輯: oftisa (219.68.209.51), 12/27/2017 16: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