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ftisa (oo)
看板Rugby
标题[讨论] 这哪里越位了?
时间Mon Dec 25 16:54:54 2017
https://youtu.be/IxQFmtR1cYs?t=26s
这一球的重点应该就在於14号,当14号向前跑超过7号之後,7号就在位了
可是重播画面看来14号并没有越位啊
难道要在踢球员後脚之後才在位?也就是越位现在踢球员的身体最後方
有一点身体重叠就越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68.209.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ugby/M.1514192097.A.714.html
1F:推 r11claudio: 是否Hooper在13号踢球时就越位了,之後都没在位 12/27 04:46
2F:推 r11claudio: 仔细看来14号没踢到球喔,也就是如上所述 12/27 04:53
14号有没有踢到球不重要,只要他超越在越位位置上的人,这些人就变成在位了
3F:推 cosamichael: 应该是判 7号没在位 持续追球吧 12/27 12:54
规则确实说在越位位置向前跑就是越位
但是假如这样的话,裁判在第一时间就应该吹了,根本不用看重播
而且重播的重点在看的就是14号在越位位置或在位位置
所以重点还是在踢球瞬间,14号在什麽位置
※ 编辑: oftisa (219.68.209.51), 12/27/2017 16: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