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_Running 板


LINE

因為我不是那種拿菜單上來通靈的人 所以今天用走的去走一遍 https://www.strava.com/activities/19005564269 中山樓假日沒開 所以我是從門口開始 揹著1500ml+600ml的飲料 還有兩顆肉鬆飯糰出發 最終紀錄是43.96k 爬升1259m 經過時間7:49:19 移動時間7:45:12 今天天氣非常非常好 整個曬爆 擦了防曬 依舊曬傷 中山樓-冷水坑-擎天崗-陽金 到離開中湖戰備道為止 都是抖到靠北 以前騎車都是硬幹一下就過去 沒想到用走的體感完全不一樣 是走到會喘的程度 陽金部分 比起上下坡 走起來不會喘 但是因為左右彎 不管選哪邊都會遇到盲彎 很多地方又是線外就幾乎沒空間了 要多注意來車 邊邊又很多地方是草叢 所以腳踝上方一整圈都是紅點點 最後回程的時候腳底開始爆痛 每踩一下就痛一下 回家後跟想的一樣 起水泡了 迪卡農那個run500襪子還是不夠厚 中間沒甚麼停留 去程擎天崗廁所 林口站牌旁邊的小賣店補兩瓶600ml飲料 回程冷水坑廁所+補一瓶600ml飲料 不休息直接出發 還有幾次停下來把鞋子裡的石頭雜草弄出來 整段路線不是上就是下 沒有平路 非常硬 睡了一個晚上 突然想到一點 跟其他賽是有個不同的點 大部分有爬升的路線 都是先上後下 可是這個是先下後上 要在長長的下坡後 才開始長長的上坡 如何保留體力 會很重要 比賽當天 1.天氣不會這麼熱 2.不用自己扛補給品 3.要多利用下坡段 4.有交管不用特別去注意來往車輛 希望有辦法把這時間差補回來 可是想想還是覺得硬到靠北 搞不好是人生中第一次被關門 六小時實在太拚了 希望可以把時間再加長 感想 以前都是騎車 現在改用兩隻腳 差別有夠大 也對陽明山有了新的感受 恨! 恨死陽明山了 -- ╲﹋﹌/ ╰○∕ ╭U╮ ︵○ ~ 喔一 (¯ ﹨○∕ < F >在 ╯╯╲︳ /) ├┤ ∕﹨ ╰O╯ 一刀兩斷──╮¯╰□▽ 使 ○╯ ╴╴▄▃▆ ╰───凱薩劍!!∕﹨ ○︵── ╞╡ ∕├╮ ──○﹏↙路面不平,請小心 by 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87.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Road_Running/M.1782038917.A.DCB.html
1F:推 actuy: 可怕 06/21 19:52
2F:推 zxcv3690: 謝謝分享 06/21 20:35
3F:推 cloudeda: 一定要推你的熱心,祝福一輩子上廁所都有衛生紙! 06/21 21:05
4F:推 carter4213: 十幾年前從大佳河濱跑上去過,再從風櫃嘴回,好像80k 06/21 21:05
5F:推 doublue: 還好我是半馬組的 06/21 21:30
6F:推 yur: 讚喔!我不敢報名 06/21 22:01
7F:推 qtduck: 半馬+1,怕葛屁打算這次半馬有順利回家下次再挑戰全馬,原 06/21 23:09
8F:→ qtduck: po好熱血好棒棒 06/21 23:09
9F:推 solife: 請問大大平地馬大概多久跑完呢?以及和石碇馬有機會比較 06/21 23:13
10F:→ solife: 嗎?謝謝 06/21 23:13
變肥宅後就沒在拚成績了 都是前半段認真跑一跑 後半段就耍廢 最近有這種高低差的紀錄就十連峰七小時 重點還是在關門時間 六小時跟八小時差很多
11F:→ coldwalk: 總爬升1259m!一定是我菜才大驚小怪 06/21 23:15
12F:推 articlebear: 這場全馬只給六小時很硬 沒辦法完賽的一定很多 06/21 23:23
13F:推 jyekid: 跑過一次就會對機車大人抱著感恩心情 06/21 23:24
14F:→ FantisyP: 1259,我初全馬礁溪櫻花陵園馬拉松也是1200多 06/22 00:24
15F:推 moriyako: 好可怕啊 06/22 05:19
16F:推 mtbigzan: 推分享 06/22 06:29
※ 編輯: pm2001 (140.137.198.18 臺灣), 06/22/2026 07:28:42
17F:推 fxck20202021: 心得推! 06/22 07:43
18F:→ miniUU: 11月沒這麼熱,平路下坡跑起來,6小時可以拼一下 06/22 09:26
19F:推 prodd: 腿力不夠可能抽到爆 06/22 12:24
20F:→ runningkid: 勇者 06/22 12:51
21F:推 bluets: 去年觀音山爬升1164跑了5:53,看來陽明山要關門初體驗了 06/22 13:25
22F:推 zteboom46: 這個爬升有夠硬 06/22 14: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