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tin1219 (我會引領你得勝)
站內Road_Running
標題[問題]為什麼換氣時鼻孔會痛?
時間Fri Jun 12 04:09:20 2009
各位跑步前輩好
小妹有兩個小問題想要請教
第一個是,跑步呼吸時,我也是鼻子吸氣、嘴巴吐氣,為什麼會鼻孔痛痛呢?
有一種很澀的感覺,呼吸不是很舒服
第二個是,跑步後,哪個位置的肌肉酸痛才是正確的?
我跑完後,只有小腿前側會酸,這表示我的姿勢有問題嗎?
感謝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0.154
1F:推 jamm5210:肌肉酸痛,是過度運動,或是太久沒跑才會,基本上每隔一 06/12 09:23
2F:→ jamm5210:天跑一次應該不會有酸痛感 06/12 09:23
3F:推 loveloser:輕微酸痛都還正常 屬疲勞範圍 有不正常的酸痛感就表示 06/12 10:40
4F:推 loveloser:受傷了 06/12 10:40
5F:推 boygirl01:鼻子裡面太乾?我完全不專業 猜的QQ 06/12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