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125 (All day thinkin)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跑鞋] Creation 10 & Kayano 15 該選那一雙?
時間Mon Jun 1 22:09:57 2009
目前想在這兩雙當中挑一雙來買
我的需求是想要保護性及緩衝性高的
所以就直接在這兩個品牌的頂級鞋做挑選
希望能給膝蓋少一點衝擊...畢竟慢跑是需要持續的
這兩雙當中我是不是應該要挑Kayano 15
應看起來好像亞瑟膠的效果似乎非常不錯
而Creation 10好像是強在回饋感??
請問大家我該買那一雙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5.225
※ XR125:轉錄至看板 shoes 06/01 22:13
1F:推 hulapig:K是穩定型,C是避震型的,要看你適合哪種鞋才是 06/01 22:15
2F:推 DragonKill:Kayano 15 -- 個人覺得避震效果贏 c 06/02 01:03
3F:推 fortranvetin:a牌的最高等級應該是kinsei... 06/02 02:09
4F:推 lasma:買kayano吧..creation的波浪板你的體重不夠會覺得硬 06/02 03:03
5F:→ lasma:但是kayano貴了一張小朋友 06/02 03:03
6F:推 lihow:這兩雙鞋不同類型耶 06/02 08:35
7F:推 chuusan:順便請問一下 如果是女生要穿creation 那要多重才適合?? 06/02 11:48
8F:推 pessimism:creation適合體重較重的,不如買rider 06/02 11:49
9F:→ savageboy:對啊,你多重哩 06/02 12:16
10F:→ XR125:我好像是174 68...因看到有人說CREATION 10好像沒那麼硬了.. 06/02 12:20
11F:→ XR125:所以才有考慮到這雙...不過看來我好像是錯了T_T 06/02 12:21
12F:→ XR125:因自己是穿NEUX2想說應該跟RIDER差不了多少.就往上挑這兩雙 06/02 12:26
13F:推 lihow:你應該先確定你適合穩定款還是避震款 在挑鞋子 06/02 13:17
14F:推 luismars:台灣賣的Kayano大份都是超寬楦,如果你不是腳很寬的人, 06/02 13:38
15F:→ luismars:不建議買,因為側邊支撐不夠。如果可以,就買日規一般楦 06/02 13:40
16F:→ luismars:金色鑲邊那款,比較適合一般足型的人。 06/02 13:41
17F:→ luismars:不過可能在日本才有辦法入手。 06/02 13:43
18F:推 wanya:樓上L大~台灣的kayano一直都是一般楦唷~~ 06/02 14:43
19F:→ wanya:台灣從來沒進過寬楦的,市面上的14&15代都是一般楦! 06/02 14:45
20F:推 wanya:給樓主XR125~你先確定你跑步內旋程度屬於哪類?再挑鞋吧! 06/02 14:50
21F:→ XR125:我的足弓是Medium-Arched Rigid...但內旋我不曉得該怎麼量 06/02 15:50
22F:→ XR125:有NB的網址...但似乎要請別人幫我判斷才行!! 06/02 15:52
24F:→ XR125:所以我應該需要的就是穩定型的鞋子...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06/02 16:02
25F:推 khjou:可以看你以往穿過的鞋子底部,就可以知道你的內旋程度 06/02 16:40
26F:推 fortranvetin:但是鞋子必須要是避震型的才比較準喔 06/02 18:15
27F:推 sylfrid:Creative10建議給體重較重的穿囉~ 06/02 22:48
28F:推 dpsl:當然是Kayano…… 06/05 00:32
29F:推 chuusan:嗚 誰可以回我問題~~ 如果是女的穿creation要多重?? 06/05 20:13
30F:→ chuusan:不過我不是女的 只想當個好人.... 06/05 20:14
31F:推 WMX:不可以送女朋友鞋子喔~我以前送過然後真的跑了... 06/06 19:33
32F:推 chuusan:喔喔 @@ 感謝大大... 那我幫忙挑鞋就好 XD 06/0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