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125 (All day thinkin)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跑鞋] Creation 10 & Kayano 15 该选那一双?
时间Mon Jun 1 22:09:57 2009
目前想在这两双当中挑一双来买
我的需求是想要保护性及缓冲性高的
所以就直接在这两个品牌的顶级鞋做挑选
希望能给膝盖少一点冲击...毕竟慢跑是需要持续的
这两双当中我是不是应该要挑Kayano 15
应看起来好像亚瑟胶的效果似乎非常不错
而Creation 10好像是强在回馈感??
请问大家我该买那一双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5.225
※ XR125:转录至看板 shoes 06/01 22:13
1F:推 hulapig:K是稳定型,C是避震型的,要看你适合哪种鞋才是 06/01 22:15
2F:推 DragonKill:Kayano 15 -- 个人觉得避震效果赢 c 06/02 01:03
3F:推 fortranvetin:a牌的最高等级应该是kinsei... 06/02 02:09
4F:推 lasma:买kayano吧..creation的波浪板你的体重不够会觉得硬 06/02 03:03
5F:→ lasma:但是kayano贵了一张小朋友 06/02 03:03
6F:推 lihow:这两双鞋不同类型耶 06/02 08:35
7F:推 chuusan:顺便请问一下 如果是女生要穿creation 那要多重才适合?? 06/02 11:48
8F:推 pessimism:creation适合体重较重的,不如买rider 06/02 11:49
9F:→ savageboy:对啊,你多重哩 06/02 12:16
10F:→ XR125:我好像是174 68...因看到有人说CREATION 10好像没那麽硬了.. 06/02 12:20
11F:→ XR125:所以才有考虑到这双...不过看来我好像是错了T_T 06/02 12:21
12F:→ XR125:因自己是穿NEUX2想说应该跟RIDER差不了多少.就往上挑这两双 06/02 12:26
13F:推 lihow:你应该先确定你适合稳定款还是避震款 在挑鞋子 06/02 13:17
14F:推 luismars:台湾卖的Kayano大份都是超宽楦,如果你不是脚很宽的人, 06/02 13:38
15F:→ luismars:不建议买,因为侧边支撑不够。如果可以,就买日规一般楦 06/02 13:40
16F:→ luismars:金色镶边那款,比较适合一般足型的人。 06/02 13:41
17F:→ luismars:不过可能在日本才有办法入手。 06/02 13:43
18F:推 wanya:楼上L大~台湾的kayano一直都是一般楦唷~~ 06/02 14:43
19F:→ wanya:台湾从来没进过宽楦的,市面上的14&15代都是一般楦! 06/02 14:45
20F:推 wanya:给楼主XR125~你先确定你跑步内旋程度属於哪类?再挑鞋吧! 06/02 14:50
21F:→ XR125:我的足弓是Medium-Arched Rigid...但内旋我不晓得该怎麽量 06/02 15:50
22F:→ XR125:有NB的网址...但似乎要请别人帮我判断才行!! 06/02 15:52
24F:→ XR125:所以我应该需要的就是稳定型的鞋子...应该是这样没错吧!! 06/02 16:02
25F:推 khjou:可以看你以往穿过的鞋子底部,就可以知道你的内旋程度 06/02 16:40
26F:推 fortranvetin:但是鞋子必须要是避震型的才比较准喔 06/02 18:15
27F:推 sylfrid:Creative10建议给体重较重的穿罗~ 06/02 22:48
28F:推 dpsl:当然是Kayano…… 06/05 00:32
29F:推 chuusan:呜 谁可以回我问题~~ 如果是女的穿creation要多重?? 06/05 20:13
30F:→ chuusan:不过我不是女的 只想当个好人.... 06/05 20:14
31F:推 WMX:不可以送女朋友鞋子喔~我以前送过然後真的跑了... 06/06 19:33
32F:推 chuusan:喔喔 @@ 感谢大大... 那我帮忙挑鞋就好 XD 06/0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