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Shiver (Mike)
站內Road_Running
標題[問題] 有人想參加蘇澳冷泉文化節路跑賽嗎?
時間Mon May 25 16:22:13 2009
時間是7/12早上6點半
地點為蘇澳港務局大樓
路程只有短短的12K和5K
但是是免費的 跑完還有西點乙份、毛巾一條、礦泉水一瓶、冷泉入場券XD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要一起Go的
民宿老闆說 住宿一人300 兩人以上一人200
要報名要快喔 目前已經有1200多人了 限額1500人
一起跑遍全台灣吧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5.31
1F:推 alfredphy:風景很棒 好想去... 05/25 20:00
2F:推 Pacta:那天苗栗有三鐵比賽說~ 05/25 22:24
3F:推 runnostop:跑完泡冷泉 紓解肌肉疲勞 似乎剛好啊! 幫推^^ 05/25 22:45
4F:→ MikeShiver:沒錢玩3鐵 orz 一場就要2000塊 05/25 23:07
5F:推 kenyon:幫推好比賽一場 05/25 23:07
6F:推 hsiaulong:想去,還在喬交通 ... 05/26 00:39
7F:推 walkingvirus:怎麼跟台中港路跑同一天?我已經報了台中港了,殘念 05/26 01:28
8F:推 simple123:我想參加~可以幫忙報名嗎?! 05/26 07:23
9F:推 kevenytu:w大 這場比賽早在3.31就公佈了說 是台中港故意對衝的@@ 05/26 10:53
10F:→ kevenytu:還有現在報名人數為1309人 要報名的鄉民請趕快~ 05/26 10:55
11F:→ kevenytu:初步估計大概後天就會額滿了 所以.....趕快報名吧~ 05/26 11:43
12F:推 catyun:幫推 05/2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