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Shiver (Mike)
站内Road_Running
标题[问题] 有人想参加苏澳冷泉文化节路跑赛吗?
时间Mon May 25 16:22:13 2009
时间是7/12早上6点半
地点为苏澳港务局大楼
路程只有短短的12K和5K
但是是免费的 跑完还有西点乙份、毛巾一条、矿泉水一瓶、冷泉入场券XD
想问问看有没有人要一起Go的
民宿老板说 住宿一人300 两人以上一人200
要报名要快喔 目前已经有1200多人了 限额1500人
一起跑遍全台湾吧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05.31
1F:推 alfredphy:风景很棒 好想去... 05/25 20:00
2F:推 Pacta:那天苗栗有三铁比赛说~ 05/25 22:24
3F:推 runnostop:跑完泡冷泉 纾解肌肉疲劳 似乎刚好啊! 帮推^^ 05/25 22:45
4F:→ MikeShiver:没钱玩3铁 orz 一场就要2000块 05/25 23:07
5F:推 kenyon:帮推好比赛一场 05/25 23:07
6F:推 hsiaulong:想去,还在乔交通 ... 05/26 00:39
7F:推 walkingvirus:怎麽跟台中港路跑同一天?我已经报了台中港了,残念 05/26 01:28
8F:推 simple123:我想参加~可以帮忙报名吗?! 05/26 07:23
9F:推 kevenytu:w大 这场比赛早在3.31就公布了说 是台中港故意对冲的@@ 05/26 10:53
10F:→ kevenytu:还有现在报名人数为1309人 要报名的乡民请赶快~ 05/26 10:55
11F:→ kevenytu:初步估计大概後天就会额满了 所以.....赶快报名吧~ 05/26 11:43
12F:推 catyun:帮推 05/2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