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424yy (歪歪http://go2.tw/0fz )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Re: [心得] 分享我記圈數的方法
時間Thu May 14 05:58:06 2009
在下記圈數的放方法超簡單,
就是從最內圈跑起,
然後每圈依序往外跨一個跑道,
這樣跑完一組就8圈囉,(依操場圈數而定)
我也會跑在線上,
只要不妨礙別人,
我覺得這樣跑比較不會跑歪,
以上是個人淺見。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Explorer × ▏
▕ ˍˍˍˍˍˍ ▏
▕◤█◥ 這個程式執行的作業無效,即將關閉。▕ 關閉(C) ▏▏
▕█╳█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 ̄ ̄ ̄ ̄ ̄ ▏
▕◣█◢ http://0fz.blogspot.com/ _______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43
1F:→ butterflys:可是我覺得內外圈距離不同 05/14 08:26
2F:推 truefalldown:我也是這樣跑,從內跑到外再從外跑到內來回跑 05/14 12:40
3F:→ truefalldown:根本不用記幾圈,跑得很無憂無慮 :D 05/14 12:40
4F:→ truefalldown:內外圈都當他是400m,多跑的當作是賺到 哈哈 05/14 12:41
5F:推 jepp:我也是用這種方式 ^^ 05/1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