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424yy (歪歪http://go2.tw/0fz )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Re: [心得] 分享我记圈数的方法
时间Thu May 14 05:58:06 2009
在下记圈数的放方法超简单,
就是从最内圈跑起,
然後每圈依序往外跨一个跑道,
这样跑完一组就8圈罗,(依操场圈数而定)
我也会跑在线上,
只要不妨碍别人,
我觉得这样跑比较不会跑歪,
以上是个人浅见。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Explorer × ▏
▕ ˍˍˍˍˍˍ ▏
▕◤█◥ 这个程式执行的作业无效,即将关闭。▕ 关闭(C) ▏▏
▕█╳█ 如有任何问题请洽↓  ̄ ̄ ̄ ̄ ̄ ̄ ▏
▕◣█◢ http://0fz.blogspot.com/ ___________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43
1F:→ butterflys:可是我觉得内外圈距离不同 05/14 08:26
2F:推 truefalldown:我也是这样跑,从内跑到外再从外跑到内来回跑 05/14 12:40
3F:→ truefalldown:根本不用记几圈,跑得很无忧无虑 :D 05/14 12:40
4F:→ truefalldown:内外圈都当他是400m,多跑的当作是赚到 哈哈 05/14 12:41
5F:推 jepp:我也是用这种方式 ^^ 05/1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