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板


LINE

雪隧禁行大貨車來看 蘇花高連續隧道群會禁的可能性頗高 剛開通還是以四輪為主,大客車評估行駛 不過有目前的雪隧經驗 大客車一開通就行駛的可能性很高 我不認為蘇花高通車後 蘇花公路會有多安全? 落石的問題一樣存在 在我上述的路權情況下 自用車多了一條替代、"安全"的道路 而大貨車呢? "或許"可能因民眾壓力短暫行駛吧 這樣情形也不是說太差,顯示出替代性 那二輪呢? 科科...除非蘇花公路修復,要不然門都沒有 那正常的情形下 大貨車一樣行駛蘇花公路 蘇花公路的維護成本還是在 路況一樣好不了多少 然後...我只能說二輪的命還是一樣賤 只能乖乖在蘇花公路跟大貨車pk 贏了到花蓮蘇澳,輸了七天後回家 當然我的說法是站在路權角度上 對四輪而言,蘇花高的確是一條"安全"的路,不可否認 只是我覺得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克服 -- 騎車旅行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2266132 319旅行...幾乎走遍全台省縣道... 319/319 100% 319-機車總行走里程:10548.9km 2005.11.14 ~ 2006.7.3 319-總旅行天數:43天 319鄉鎮全走完!!! 台北:29 桃園:13 新竹:13 苗栗:18 台中:21 彰化:26 南投:13 雲林:20 嘉義:18 台南:31 高雄:27 屏東:33 宜蘭:12 花蓮:13 台東:16 澎湖:6 金門:6 連江: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10.251
1F:推 CORSA:推乖乖在蘇花公路上跟大貨車pk,輸了七天後乖乖回家...+=.=a 07/09 18:43
2F:推 packie:扯到現在反方變成拿機車上不去不爽來大作文章了........... 07/09 20:04
3F:→ packie:西部機車上不去~必須在各鄉鎮中跟所有車輛、野狗爭道, 07/09 20:04
4F:→ packie:怎麼沒人提?扯到要照顧所有車種~反對理由還真是琳瑯滿目 07/09 20:05
5F:→ Hotem:公眾事務議題 本來就可公開批評討論 畢竟砸的錢十分驚人!! 07/09 20:27
6F:推 gland:支持蘇花"替" 但我也認為二輪跟單車也須要安全回家的路 XD 07/09 20:28
7F:→ Hotem:花的是全國性的經費(投入A項目的同時 亦排擠其他B、C..經費) 07/09 20:31
8F:→ Hotem:審慎評估整體之經濟效益 是值得的 07/09 20:32
9F:→ packie:經濟效益只看一年兩年?時間放大到30年來看呢? 07/09 20:35
10F:推 localtrain:你有去烏坵 ? 07/09 20:36
11F:推 applejone:不要忘記蘇花公路只有一條 而西部有其他的替代道路可以 07/09 21:02
12F:→ applejone:走 如果蘇花坍方 那兩輪的就得在花蓮或是路上等搶通? 07/09 21:03
13F:推 packie:樓上你有沒有看3342我的回文?坍了就會管制並開放~OK? 07/09 21:11
14F:→ victor0218:坍了就降格為省道,速限比照就好了阿= = 07/09 21:18
15F:→ fcbih350:說實在話的,p兄,我並沒有反對或贊成蘇花高興建與否 07/09 21:50
16F:→ fcbih350:什麼叫做"扯到要照顧所有車種~反對理由還真是琳瑯滿目" 07/09 21:50
17F:→ fcbih350:我講的很實際面啊,機車在台灣的路權就是如此 07/09 21:51
18F:→ fcbih350:我個人有點認為您太偏激了 07/09 21:51
19F:→ fcbih350:a兄講的沒錯,西部道路多的是,問題是北往東就這麼一條 07/09 21:52
20F:→ fcbih350:您在我文章哪段哪行字看到我反對蘇花高了? 並沒有ok? 07/09 21:54
21F:推 packie:偏激?那西部高速公路怎麼不去爭取機車可以上?我很認真問 07/09 22:22
22F:推 milen:有人吵過啦 07/09 22:29
23F:推 applejone:很可惜的是目前的法規高速公路只給"汽車"行駛 07/09 22:39
24F:→ applejone: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2條規定 07/09 22:41
25F:→ applejone:「高速公路」定義係指「指其出入口完全控制,中央分隔 07/09 22:42
26F:→ applejone:雙向行駛,除起迄點外,並與其他道路立體相交, 07/09 22:42
27F:→ applejone:專供汽車行駛之公路。 我有寫信給交通部吵過阿 07/09 22:43
28F:→ ciswww:好在現在叫蘇花替不叫蘇花高:P 07/09 23:03
29F:→ zivchen:原PO解釋了就好了,剛剛我3歲的小姪子也說他的3輪車不能上 07/10 01:18
30F:→ zivchen:蘇花高、中山高及二高,所以他也反對蘇花高… 07/10 01:18
31F:推 sziwu:扯完二輪機車的蘇花完全性之後接下來要不要換"腳踏車"?? 07/10 05:40
32F:→ sziwu:這種跨縣市的交通本來就是汽車以上作標準,"機車"在規劃上本 07/10 05:44
33F:→ sziwu:身就只是用來縣內或某一區域生活圈的小型交通工具,花蓮要對 07/10 05:45
34F:→ sziwu:外使用機車...那還不如多多使用火車安全點... 07/10 05:45
35F:→ bagasan:P板友怪怪的喔 這麼想戰阿 07/10 08:57
36F:推 bagasan:好好談不行 要用噓? 07/10 09:00
37F:推 kilroyjm:我笑了 7天回家= =" 07/11 14:10
38F:噓 sanro0509: 反方講不過別人就裝成機車黨突然就重視路權了 那機車上 11/20 15:26
39F:→ sanro0509: 西部國道的問題你們就不敢屁?b板友就不要跟反方一樣 11/20 15:26
40F:→ sanro0509: 雙標了 頗呵 11/20 15: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