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板


LINE

雪隧禁行大货车来看 苏花高连续隧道群会禁的可能性颇高 刚开通还是以四轮为主,大客车评估行驶 不过有目前的雪隧经验 大客车一开通就行驶的可能性很高 我不认为苏花高通车後 苏花公路会有多安全? 落石的问题一样存在 在我上述的路权情况下 自用车多了一条替代、"安全"的道路 而大货车呢? "或许"可能因民众压力短暂行驶吧 这样情形也不是说太差,显示出替代性 那二轮呢? 科科...除非苏花公路修复,要不然门都没有 那正常的情形下 大货车一样行驶苏花公路 苏花公路的维护成本还是在 路况一样好不了多少 然後...我只能说二轮的命还是一样贱 只能乖乖在苏花公路跟大货车pk 赢了到花莲苏澳,输了七天後回家 当然我的说法是站在路权角度上 对四轮而言,苏花高的确是一条"安全"的路,不可否认 只是我觉得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克服 -- 骑车旅行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2266132 319旅行...几乎走遍全台省县道... 319/319 100% 319-机车总行走里程:10548.9km 2005.11.14 ~ 2006.7.3 319-总旅行天数:43天 319乡镇全走完!!! 台北:29 桃园:13 新竹:13 苗栗:18 台中:21 彰化:26 南投:13 云林:20 嘉义:18 台南:31 高雄:27 屏东:33 宜兰:12 花莲:13 台东:16 澎湖:6 金门:6 连江: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10.251
1F:推 CORSA:推乖乖在苏花公路上跟大货车pk,输了七天後乖乖回家...+=.=a 07/09 18:43
2F:推 packie:扯到现在反方变成拿机车上不去不爽来大作文章了........... 07/09 20:04
3F:→ packie:西部机车上不去~必须在各乡镇中跟所有车辆、野狗争道, 07/09 20:04
4F:→ packie:怎麽没人提?扯到要照顾所有车种~反对理由还真是琳琅满目 07/09 20:05
5F:→ Hotem:公众事务议题 本来就可公开批评讨论 毕竟砸的钱十分惊人!! 07/09 20:27
6F:推 gland:支持苏花"替" 但我也认为二轮跟单车也须要安全回家的路 XD 07/09 20:28
7F:→ Hotem:花的是全国性的经费(投入A项目的同时 亦排挤其他B、C..经费) 07/09 20:31
8F:→ Hotem:审慎评估整体之经济效益 是值得的 07/09 20:32
9F:→ packie:经济效益只看一年两年?时间放大到30年来看呢? 07/09 20:35
10F:推 localtrain:你有去乌坵 ? 07/09 20:36
11F:推 applejone:不要忘记苏花公路只有一条 而西部有其他的替代道路可以 07/09 21:02
12F:→ applejone:走 如果苏花坍方 那两轮的就得在花莲或是路上等抢通? 07/09 21:03
13F:推 packie:楼上你有没有看3342我的回文?坍了就会管制并开放~OK? 07/09 21:11
14F:→ victor0218:坍了就降格为省道,速限比照就好了阿= = 07/09 21:18
15F:→ fcbih350:说实在话的,p兄,我并没有反对或赞成苏花高兴建与否 07/09 21:50
16F:→ fcbih350:什麽叫做"扯到要照顾所有车种~反对理由还真是琳琅满目" 07/09 21:50
17F:→ fcbih350:我讲的很实际面啊,机车在台湾的路权就是如此 07/09 21:51
18F:→ fcbih350:我个人有点认为您太偏激了 07/09 21:51
19F:→ fcbih350:a兄讲的没错,西部道路多的是,问题是北往东就这麽一条 07/09 21:52
20F:→ fcbih350:您在我文章哪段哪行字看到我反对苏花高了? 并没有ok? 07/09 21:54
21F:推 packie:偏激?那西部高速公路怎麽不去争取机车可以上?我很认真问 07/09 22:22
22F:推 milen:有人吵过啦 07/09 22:29
23F:推 applejone:很可惜的是目前的法规高速公路只给"汽车"行驶 07/09 22:39
24F:→ applejone: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规则」第2条规定 07/09 22:41
25F:→ applejone:「高速公路」定义系指「指其出入口完全控制,中央分隔 07/09 22:42
26F:→ applejone:双向行驶,除起迄点外,并与其他道路立体相交, 07/09 22:42
27F:→ applejone:专供汽车行驶之公路。 我有写信给交通部吵过阿 07/09 22:43
28F:→ ciswww:好在现在叫苏花替不叫苏花高:P 07/09 23:03
29F:→ zivchen:原PO解释了就好了,刚刚我3岁的小侄子也说他的3轮车不能上 07/10 01:18
30F:→ zivchen:苏花高、中山高及二高,所以他也反对苏花高… 07/10 01:18
31F:推 sziwu:扯完二轮机车的苏花完全性之後接下来要不要换"脚踏车"?? 07/10 05:40
32F:→ sziwu:这种跨县市的交通本来就是汽车以上作标准,"机车"在规划上本 07/10 05:44
33F:→ sziwu:身就只是用来县内或某一区域生活圈的小型交通工具,花莲要对 07/10 05:45
34F:→ sziwu:外使用机车...那还不如多多使用火车安全点... 07/10 05:45
35F:→ bagasan:P板友怪怪的喔 这麽想战阿 07/10 08:57
36F:推 bagasan:好好谈不行 要用嘘? 07/10 09:00
37F:推 kilroyjm:我笑了 7天回家= =" 07/11 14:10
38F:嘘 sanro0509: 反方讲不过别人就装成机车党突然就重视路权了 那机车上 11/20 15:26
39F:→ sanro0509: 西部国道的问题你们就不敢屁?b板友就不要跟反方一样 11/20 15:26
40F:→ sanro0509: 双标了 颇呵 11/20 15: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