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623 (ETD)
看板Road
標題請問未來的台北市高架或快速道路案,意見??
時間Thu May 15 01:32:33 2008
※ [本文轉錄自 Hualien 看板]
作者: abc623 (ETD) 看板: Hualien
標題: Re: [新聞] 避談蘇花高 毛治國:.. (N大,有誤吧!)
時間: Thu May 15 01:25:56 2008
※ 引述《nick0605 (兩津勘吉)》之銘言:
: 基本上 未來台北市區內將不會有任何一條高架快速公路動工
: 但是軌道運輸的捷運線卻是一條一條的規劃及動工興建
: 高架快速公路在台北市已經慢慢式微
基本上 N大聽說有修推文的爭議
所以 跟花蓮鄉親講一下
N大 這裡的錯誤!!
1.第一:N大說 "基本上 未來台北市區內將不會有任何一條高架快速公路動工"
其實 話不用說的太死 這樣寫 很明顯可能有兩個錯誤
目前在未來有兩個高速快速道路 是很可能興建
(因為工程金額概算都出來 還有 也寫在施政方針 或 完成規劃案)
一個是 環河北路 高架 還有就是 堤頂大道高架
http://www.dot.taipei.gov.tw/newch/web/annual/whitepage91/04g.htm
以上是環評問題不大 可能過的去的
個人認為 在未來3-7年 應該就蓋好了!
("馬"上後,就知道哪些會先後做了!)
(以下就不扯了 只是附帶提到)
比較大問題還有環評 或 居民意見的就是
天母快速道路 還有 外雙溪快速道路
以及效益問題的 南港區 東側快速道路
所以建議 N大 可以考慮修一下你的文吧!
有誤就有誤 還要東扯西扯............
: 以這樣的經驗 我非常篤定未來新政府將會以加強提升軌道運輸
: 作為東部地區聯外交通改善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50
1F:推 xiaowei:芝投好像也有再吵的樣子? 05/15 01:38
2F:→ nick0605:WELL 我拭目以待...反正都還沒建 一切都還有變數 05/15 01:44
3F:→ nick0605:等有錢要開始建的時候通知我 我先去期待松山 信義線通車 05/15 01:44
4F:→ abc623:隨便蓋了一條 就證明你的錯誤了! 05/15 10:35
5F:→ ciswww:這題只要把語句修一下即可: 05/15 14:25
6F:→ ciswww:基本上 未來台北市區內將不會再有新的快速道路 05/15 14:26
7F:→ ciswww:有也是平面改高架 05/15 14:26
8F:→ abc623:給樓上 還是有可能新的 就替另外3條只是爭議、效益問題 05/15 18:25
9F:→ ciswww:去沿線看一下吧 如果那三條那麼容易蓋起來 05/16 00:05
10F:→ ciswww:那現在蘇花高一定快蓋完了 05/16 00:05
11F:→ ciswww:(現在又不是民國70年...) 05/16 00:06
12F:→ abc623:我就住內湖啊!樓上 如果堤頂高+ 外雙溪快速道路 是很方便 05/16 19:29
13F:→ abc623:只是那裡都住有錢人 上班時間很自由!! 05/16 19:30
14F:推 chewie:外雙溪爭議太大 很早就說不建了不是? 05/16 21:00
15F:→ ediondo:環河堤頂外雙溪南港...都是外環了...不是他講的市區 05/18 01:48
16F:→ nick0605:麻煩abc623大大 看清楚文章再要求我修改文章好唄 05/18 08:47
17F:→ abc623:n大 別說笑了 像內湖 堤鼎 瑞光路這不台北市區 難到叫 郊區 05/18 17:01
18F:→ abc623:又不是 十年前 貳十年前 05/18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