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623 (ETD)
看板Road
标题请问未来的台北市高架或快速道路案,意见??
时间Thu May 15 01:32:33 2008
※ [本文转录自 Hualien 看板]
作者: abc623 (ETD) 看板: Hualien
标题: Re: [新闻] 避谈苏花高 毛治国:.. (N大,有误吧!)
时间: Thu May 15 01:25:56 2008
※ 引述《nick0605 (两津勘吉)》之铭言:
: 基本上 未来台北市区内将不会有任何一条高架快速公路动工
: 但是轨道运输的捷运线却是一条一条的规划及动工兴建
: 高架快速公路在台北市已经慢慢式微
基本上 N大听说有修推文的争议
所以 跟花莲乡亲讲一下
N大 这里的错误!!
1.第一:N大说 "基本上 未来台北市区内将不会有任何一条高架快速公路动工"
其实 话不用说的太死 这样写 很明显可能有两个错误
目前在未来有两个高速快速道路 是很可能兴建
(因为工程金额概算都出来 还有 也写在施政方针 或 完成规划案)
一个是 环河北路 高架 还有就是 堤顶大道高架
http://www.dot.taipei.gov.tw/newch/web/annual/whitepage91/04g.htm
以上是环评问题不大 可能过的去的
个人认为 在未来3-7年 应该就盖好了!
("马"上後,就知道哪些会先後做了!)
(以下就不扯了 只是附带提到)
比较大问题还有环评 或 居民意见的就是
天母快速道路 还有 外双溪快速道路
以及效益问题的 南港区 东侧快速道路
所以建议 N大 可以考虑修一下你的文吧!
有误就有误 还要东扯西扯............
: 以这样的经验 我非常笃定未来新政府将会以加强提升轨道运输
: 作为东部地区联外交通改善目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50
1F:推 xiaowei:芝投好像也有再吵的样子? 05/15 01:38
2F:→ nick0605:WELL 我拭目以待...反正都还没建 一切都还有变数 05/15 01:44
3F:→ nick0605:等有钱要开始建的时候通知我 我先去期待松山 信义线通车 05/15 01:44
4F:→ abc623:随便盖了一条 就证明你的错误了! 05/15 10:35
5F:→ ciswww:这题只要把语句修一下即可: 05/15 14:25
6F:→ ciswww:基本上 未来台北市区内将不会再有新的快速道路 05/15 14:26
7F:→ ciswww:有也是平面改高架 05/15 14:26
8F:→ abc623:给楼上 还是有可能新的 就替另外3条只是争议、效益问题 05/15 18:25
9F:→ ciswww:去沿线看一下吧 如果那三条那麽容易盖起来 05/16 00:05
10F:→ ciswww:那现在苏花高一定快盖完了 05/16 00:05
11F:→ ciswww:(现在又不是民国70年...) 05/16 00:06
12F:→ abc623:我就住内湖啊!楼上 如果堤顶高+ 外双溪快速道路 是很方便 05/16 19:29
13F:→ abc623:只是那里都住有钱人 上班时间很自由!! 05/16 19:30
14F:推 chewie:外双溪争议太大 很早就说不建了不是? 05/16 21:00
15F:→ ediondo:环河堤顶外双溪南港...都是外环了...不是他讲的市区 05/18 01:48
16F:→ nick0605:麻烦abc623大大 看清楚文章再要求我修改文章好呗 05/18 08:47
17F:→ abc623:n大 别说笑了 像内湖 堤鼎 瑞光路这不台北市区 难到叫 郊区 05/18 17:01
18F:→ abc623:又不是 十年前 贰十年前 05/18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