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o (80143)
看板RedVelvet
標題[公告] 搶票與防詐騙閒聊
時間Wed Mar 29 01:41:17 2017
大家好,搶票閒聊與其他相關閒聊希望能在這集中討論
置底閒聊請盡量留給其他消息~
下面和大家囉嗦一些保障交易安全等提醒
如有個人經驗歡迎也和大家分享~
> -------------------------------------------------------- <
◇售票期間請密切注意◇
*活動詳情請見avex taiwan官網/官方臉書與ibon售票系統
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5701
*讓票請至票務專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RedVelvet/M.1490713716.A.AB0.html
*票務相關疑問希望能先查詢網路或查閱官方說明後再來提問
◇安全/防詐騙提醒&TIP◇
◎排隊、揪團請注意安全,請不要夜排,半夜在外逗留非常危險!
◎發現疑似詐騙行為,請立刻通報警方並留存所有往來紀錄。
◎站內信後表明「不常用PTT」、「不會用站內信..」、「信件愛回不回」、
「強調其他交易方式」等""花式誘導""請特別注意防範~
◎面交為票券交易相對保障程度高的方式,但面交時請注意人身安全!
選擇光線明亮和有監視器的地方,人多繁忙處不一定是好選擇!
◎交易票券前請檢查票券照片是否有異常
如影像模糊、字體大小不一、顏色差異過大..等
◎交易當下亦請檢查票券印刷是否清晰工整、票券是否有防偽膠膜
是否疑似有塗改痕跡等
TIP: 以下方式可能有效降低受騙風險
◎交易時票券連同7-11發票/繳費單收據/持票須知一起轉讓
◎面交現場兌換106年度ibon票券優惠
http://ticket.ibon.com.tw/Web/NewsInfo/Details/2253
◎近期未買過票卷的話,可嘗試購買近期活動票卷或車票熟悉票券紙張
但不建議此方法,若無使用卻沒退票的話會造成他人困擾
◇ Q&A ◇
◎為何禁止徵求票/換票
-為避免變相鼓勵黃牛與詐騙行為,故全面禁止徵求票券。
-由於統一票價,且並無場地內按照票號排序之說,故暫不開放換票。
◎可以揪團(ex:一起進場、一起搭車)嗎?
-不開放於表單內揪團,如有需求可在本文詢問。
-不開放徵求一起搶票。
--
真愛無敵,讓黃牛碰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18.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RedVelvet/M.1490722880.A.4A5.html
1F:推 evaevon: 有推有票! 03/29 02:02
2F:推 feiran0717: 推推~~ 有推有票~ 03/29 02:13
3F:推 lovesolife44: 誰...不...著...推TAT 03/29 02:15
4F:→ lovesolife44: 睡 03/29 02:15
5F:推 MisterMr: 大家加油!!!!!!!!!!!!!! 03/29 02:34
6F:推 l0935053563: 有推有票 03/29 02:46
7F:推 LuvJessi: 大家都要怎麼搶啊 網路還是超商 03/29 02:58
8F:推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04:42
9F:推 Pejoan: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睡不著T_T 03/29 04:44
10F:推 s4495ww: 早安 03/29 04:56
11F:推 thepoohthe22: 有推有票 03/29 06:02
12F:推 steve6511: 有推有票!啊啊啊好緊張啊... 03/29 06:14
13F:推 ohbravo: 有推有票 嗚嗚 03/29 06:30
14F:推 jajatje: 有推有票QQQ超級緊張... 03/29 07:11
15F:推 weiiufan: 網路還是超商搶已經討論好幾次囉 有推有票 03/29 07:11
16F:推 s4495ww: 大家711和小家711的Ibon會有差嗎 03/29 07:17
17F:推 bcdjane: 有推有票!! 03/29 07:28
18F:→ vinco: 機台跑的順,確認機台有紙印比較重要XD 03/29 07:29
19F:推 Bellepcy97: 有推有票! 03/29 07:41
20F:推 oaibnihc: 有推有票! 03/29 07:47
21F:推 t0455453: 推推推推推 祝大家都搶到 03/29 07:51
22F:推 cky0963: 有推有票! 03/29 07:52
23F:推 s7133jeremy: 有推有票,已請特休來搶票!!!!!!!!! 03/29 07:53
24F:推 ilianaa: 有推有票 03/29 07:58
25F:推 sagil2006: 有推有票! 大家都順利! 03/29 08:00
26F:推 ritalgy: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有人已經在排隊了嗎~~~ 03/29 08:02
27F:推 cky0963: 我!! 因為之前搶別團7點去跑了10家都有人 不想再發生悲 03/29 08:04
28F:→ cky0963: 劇了XDDD 03/29 08:04
29F:推 aztec1830: 有推有票! 03/29 08:08
30F:推 Pejoan: +1 ~ 大家加油 03/29 08:09
31F:推 jr200529: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 03/29 08:10
32F:推 ilianaa: 請問序號是訂單成立的時候就會顯示還是繳費印票後顯示 03/29 08:11
33F:推 areett: 決定手機 筆電 機台同時操控!! 03/29 08:13
34F:推 Pejoan: 回樓樓上訂單成立時就會顯示 03/29 08:15
35F:推 kuma0408: 大家加油~我連作夢都夢到點機台XDDDD 03/29 08:16
36F:推 Cyphoria: 有推有票啊!! 03/29 08:27
37F:推 so1518si: 有推有票 03/29 08:27
38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緊張QQ 03/29 08:28
39F:→ doublehds: 我也在排~ 03/29 08:30
40F:→ doublehds: 祝大家成功啊 03/29 08:30
41F:推 vento125: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08:31
42F:推 daliya611: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08:44
43F:推 feiran0717: 坐在小七裡 也還是好緊張哈哈哈 03/29 08:54
44F:推 ahujean: 我在排了…店員說我太早來…哈哈哈 03/29 08:54
45F:→ ahujean: 話說首頁沒連結耶… 03/29 08:55
46F:推 doublehds: 我在想到底要等在哪個畫面~ 03/29 08:57
47F:推 kuma0408: 大家是有拿號碼牌的嗎 我們這家規定要站在機台旁邊 失 03/29 09:00
48F:→ kuma0408: 策沒帶板凳來QQ 03/29 09:00
49F:推 xdxda: 請問機台流程最後的輸入手機號碼,可以跳過嗎? 03/29 09:01
50F:推 young900205: 手機號不能跳過 不過依照經驗 到手機號了就是確定買 03/29 09:02
51F:→ young900205: 到 不用緊張慢慢打就好 03/29 09:02
52F:推 lovesolife44: 店員讓我很不安...叫我坐在座位區又讓我自己注意機 03/29 09:04
53F:→ lovesolife44: 台...QQ 03/29 09:04
54F:推 doublehds: 我也是必須必須在機台前~可是我自己在座位上隨時注意 03/29 09:07
55F:→ doublehds: 哈哈 03/29 09:07
56F:→ doublehds: 因為這裡是學校買早餐人實在太多了~ 03/29 09:07
57F:推 weiiufan: 拿到號碼牌了瞬間安心! 03/29 09:07
58F:推 s4495ww: 所以會發號碼牌嗎 03/29 09:09
59F:推 lovesolife44: 每家不一樣,要看店家怎麼處理。 03/29 09:10
60F:推 kuma0408: 每家應該不太一樣 這家店員說公司規定不能發號碼牌XDD 03/29 09:10
61F:→ lovesolife44: 而且這邊座位區看不到機台,想要直接去機台前站著QQ 03/29 09:10
62F:推 jajatje: 這次基本上超商不是第一個站機台就搶不到了QQ 03/29 09:10
63F:推 weiiufan: 對 我去的第一家說大家都可以用所以沒有辦法發 03/29 09:10
64F:推 xdxda: 感謝回答! 好緊張啊,要搶到! 03/29 09:11
65F:→ weiiufan: 結果第二家說可以還幫我蓋店章QAQ 03/29 09:11
66F:推 ii10171086: 我這間是之前會發後來某次要號碼牌的時候店員說會引起 03/29 09:11
67F:→ ii10171086: 爭議就不發了... 03/29 09:12
68F:推 weiiufan: 可能我這家之前都沒什麼人在搶(? 03/29 09:12
69F:推 fakeshadow9: 首頁應該是不會有連結了... 但沒差其實快捷也沒快到 03/29 09:13
70F:→ fakeshadow9: 哪去XDDD 03/29 09:13
71F:推 abc8371: 店員也說我太早來 然後說之前沒看過有人排隊...這樣我是 03/29 09:14
72F:→ abc8371: 要過一陣子來還是繼續排呢... 03/29 09:14
73F:推 DreamWCT: 排第一個比較安全,這次情況不同 03/29 09:15
74F:推 kuma0408: 店員剛剛很可愛 咦你要搶什麼啊? 我回red velvet 他一 03/29 09:15
75F:→ kuma0408: 臉黑人問號的一邊整理他的架子哈哈哈哈 03/29 09:15
76F:推 doublehds: 我去的這家也都不清楚 在想是不是沒人排過(?) 03/29 09:16
77F:推 sophia8123: 有推有票我緊張到好想吐QQ 03/29 09:16
78F:→ doublehds: 我也好緊張哈哈 03/29 09:17
79F:推 lovesolife44: 覺得直接去機台前站著我比較安心XD不然在座位區也是 03/29 09:18
80F:→ lovesolife44: 心神不寧XD 03/29 09:18
81F:推 ii10171086: 我這家之前都排很多人欸但今天莫名的只有我一個不知道 03/29 09:19
82F:推 weiiufan: 還是待在現場比較好 我這家店員說的XD 03/29 09:19
83F:→ ii10171086: 是不是因為工作日的關係XD感覺12點左右會突然來很多人 03/29 09:19
84F:→ ii10171086: XDD 03/29 09:19
85F:推 xH32: 這次一定要第一個搶機台否則買不到…… 沒辦法專心上課QQ 03/29 09:19
86F:→ lovesolife44: 以前搶小師兄5個小時都在站了Q今天不算什麼! 03/29 09:19
87F:推 eric00169: 都去機台搶 我網站搶通順就好XD 03/29 09:20
88F:推 steve6511: 如果沒發號碼牌的店家大概要幾點站到機台比較保險呢? 03/29 09:21
89F:→ vinco: 我待的這間都是媽媽來換kittyXDDDD 03/29 09:21
90F:→ lovesolife44: 親友團都請他們用網頁了XD 03/29 09:21
91F:推 doublehds: 小師兄也在機台賣過嗎XD 03/29 09:23
92F:推 feiran0717: 我也是覺得一直待在機台前比較保險 03/29 09:24
93F:→ feiran0717: 除非位子就在機台旁XDD 03/29 09:24
94F:推 ii10171086: 覺得除非座位離機台很近不然現在就在機台前面比較保險 03/29 09:24
95F:→ ii10171086: ...防止遇到沒品的插隊 03/29 09:24
96F:推 xH32: 之前買師兄忙內的3小時 沒遇到其他人搶 但還是走不開 怕瞬間 03/29 09:25
97F:→ xH32: 被搶走機台啊 03/29 09:25
98F:→ feiran0717: 小師兄只有去年是拓元賣 之前都是ibon唷 03/29 09:25
99F:→ ii10171086: 小師兄三巡才改拓元XD 03/29 09:25
100F:推 lovesolife44: 那時候第一次找機台真的滿崩潰,第二次就超早起找了 03/29 09:26
101F:→ lovesolife44: XDDDD 03/29 09:26
102F:推 bebe0328: 有推有票! 03/29 09:26
103F:推 pkkcyc: 好緊張!! 03/29 09:27
104F:推 eeeeetw9: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QQ 03/29 09:27
105F:→ feiran0717: 一大早出門找到一家機台離座位很近的店 而且還有廁所X 03/29 09:27
106F:→ feiran0717: D 03/29 09:27
108F:→ feiran0717: 我與ibon的距離 03/29 09:27
109F:推 lovesolife44: 苗頭不對可以馬上衝上前問XD 03/29 09:28
110F:推 weiiufan: 希望別遇到沒品的啊啊啊 我的座位區不是在ibon正旁邊XD 03/29 09:28
111F:推 xH32: 記得買乖乖(? 03/29 09:28
112F:推 feiran0717: 對! 乖乖有買有保佑!!! 03/29 09:29
113F:→ feiran0717: 還要綠的 03/29 09:29
114F:推 s4495ww: 附近711沒有座位而且Ibon還在轉角 卡位路會被堵住QQ 03/29 09:30
115F:推 oaibnihc: 座位ibon正旁邊+1 兩步之距~ 03/29 09:31
116F:推 eeeeetw9: Ibon跟座位剛好斜對角 03/29 09:32
117F:→ eeeeetw9: 本來想說坐座位 一看到有人進來直接衝來排隊 03/29 09:34
118F:推 lovesolife44: 請問大家會待在哪個頁面啊QQ 03/29 09:34
120F:→ lovesolife44: 面直接按下去就好了嗎?第一次遇到沒有快捷鍵QQ 03/29 09:36
121F:推 weiiufan: 相信貝貝飯都很乖! 03/29 09:37
122F:推 xH32: 應該是那個頁面沒錯……吧 03/29 09:37
123F:推 ii10171086: 應該可以在那個頁面等...剛剛有測試過大概兩分鐘才會 03/29 09:38
124F:→ ii10171086: 跳回首頁XDD 03/29 09:38
125F:推 ohbravo: 嗚嗚好緊張 希望票順利賣光但是真愛飯都有搶到 03/29 09:41
126F:→ lovesolife44: 謝謝解答~! 03/29 09:41
127F:推 youccu: 所以時間到刷新不用回首頁重整嗎 03/29 09:45
128F:推 dinter9921: 剛到711還被認識的店員關切怎麼這麼早來XD 03/29 09:48
129F:推 ahujean: 排了一段時間,才買乖乖,店員都在笑…還說以為我忘記買 03/29 09:50
130F:→ ahujean: … 03/29 09:50
131F:→ weiiufan: 還真的買乖乖哦XDDDD 03/29 09:53
132F:推 dbnkks: 有推有票!!! 03/29 09:55
133F:推 azd832733220: 第一個排到 好感動… 我快10點才來排= = 03/29 10:01
134F:推 qq134: 有推有票 03/29 10:06
135F:推 cky0963: 好緊張啊啊啊 03/29 10:07
136F:推 vento125: 課到12點QQQ 一下課就要手刀奔去小7(ToT) 03/29 10:08
137F:→ vinco: 我這邊店員疑似也在「關心」ibon嗚嗚 03/29 10:08
138F:推 doublehds: 關心是說也想買嗎哈哈 03/29 10:09
139F:推 dinter9921: 幸好我家這邊都住老人(? 03/29 10:10
140F:→ vinco: 他偶爾會按機台,看不到在按什麼QQ 03/29 10:11
141F:推 kuma0408: 我一直注意來座位區的是不是也是貝貝粉 結果每次回頭都 03/29 10:12
142F:→ kuma0408: 是要去廁所XDDD 03/29 10:12
143F:推 yunhuangss: 有推有票~ 03/29 10:13
144F:推 cky0963: 放小卡在桌上示意XDDDD 03/29 10:13
145F:推 henry0317: 有推有票! 03/29 10:14
146F:推 AJIMMY: 有推有票 03/29 10:15
147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等等要翹課去希望沒有人QQ 03/29 10:15
148F:推 abc8371: 放小卡哈哈哈XDD 03/29 10:15
149F:推 bcdjane: 我也要翹課去!!希望沒人QQ 03/29 10:16
151F:→ phwang96: VQJN.jpg 03/29 10:16
153F:→ phwang96: 啊!斷掉了 03/29 10:16
154F:→ ritalgy: 我這家風水超好XD 03/29 10:16
155F:→ ritalgy: 也是座位緊鄰唉蹦!!! 03/29 10:17
156F:推 ngo39: 準備蹺課搶票惹 03/29 10:18
157F:推 cky0963: 在座位區 這家店員說不管 不知道幾點要去機台站QQ 這家 03/29 10:18
158F:→ cky0963: 機台位置很奇怪站在那會擋住動線 但又好怕被搶走 03/29 10:18
159F:推 AJIMMY: 看板上人數覺得等下會超激烈 希望板上真愛飯都能搶到 03/29 10:19
160F:推 henry0317: 我家這邊7-11沒座位 已經做好站兩個半小時的打算了 03/29 10:20
162F:推 Pejoan: 我買藍色乖乖欸QQ想說沒吃過花生口味 03/29 10:21
163F:→ MisterMr: 這家座位很少 跟店員說過之後就在座位這裡擺專輯XDDD有 03/29 10:21
164F:→ MisterMr: 走進來想坐的人應該會發現 03/29 10:21
165F:推 vac814: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0:22
167F:推 weiiufan: 先生大專業XDD 03/29 10:22
168F:→ henry0317: 剛好隔壁幼稚園在辦活動XD 03/29 10:22
169F:推 kuma0408: 等等h大 那張照片XDDDDD 03/29 10:23
170F:→ dinter9921: h大是在北投區嗎XDDD 03/29 10:23
171F:推 s7133jeremy: h大照片好可愛XDDDD 03/29 10:23
172F:推 jane9707: h大照片好可愛xdd 03/29 10:23
174F:→ dinter9921: 我們這邊這家最近剛好也有幼稚園的活動 03/29 10:24
175F:推 Pejoan: 哈哈哈哈好可愛>< 03/29 10:24
176F:推 abc8371: h大照片也太可愛XD 03/29 10:24
177F:→ s7133jeremy: R大好爽,座位剛好在旁邊 03/29 10:24
178F:推 MisterMr: r大太好了吧 03/29 10:25
179F:推 getgod32: 決定如果網站12點就開始卡再去找機台搶ORZ 03/29 10:25
180F:推 doublehds: 我都會去看操作機台的人在幹嘛ㄏㄏ 03/29 10:25
181F:推 henry0317: 我在中和喔 這間小7最麻煩就是很小間沒位置XDD 03/29 10:25
182F:→ doublehds: 不小心注意文 抱歉 *哈哈 03/29 10:25
183F:→ doublehds: *音 03/29 10:26
184F:推 cky0963: r大的座位!!! 03/29 10:27
185F:推 gotodonoreg: 有推有票 03/29 10:27
186F:→ vinco: r大座位羨慕QQ 03/29 10:27
187F:推 weiiufan: 神位!我第一間也是這個配置可惜沒有號碼QQ 03/29 10:28
189F:推 allen850131: 希望能搶到票 真的好想見貝貝~~~ 03/29 10:28
190F:推 sophia8123: 根本無心上班嗚嗚嗚嗚 03/29 10:29
191F:推 cherryboom02: 推推 03/29 10:30
193F:推 dontstop0612: 中和推!我也是要站2.5小時XD 03/29 10:30
194F:推 s7133jeremy: h大快去安慰妹妹QQQQQ 03/29 10:31
195F:推 chiachi0101: 有推有票!! 03/29 10:33
196F:推 allen850131: 請問有人知道如果用網頁買 序號有出來 是不是系統就 03/29 10:34
197F:推 azd832733220: 我這邊看起來沒啥粉絲進來排… 03/29 10:35
198F:→ allen850131: 會保留一段時間讓你結帳 因為信用卡結帳步驟真的很繁 03/29 10:35
199F:推 phwang96: 好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哈啊哈哈 03/29 10:36
200F:推 yang326: 有推有票! 03/29 10:37
201F:推 becky0911: 中和推XDD 遇到好店員叫我坐著就好QQ 03/29 10:37
202F:推 nky3609585: 機台離座位好遠 想請店員開號碼牌卻說沒什麼人就不開Q 03/29 10:39
203F:→ nky3609585: Q 03/29 10:39
204F:推 youccu: 基本上網站要輸入信用卡號的時候就代表搶到了唷 03/29 10:39
207F:推 kuma82: 有推有票!! 03/29 10:40
208F:推 kkritak: 剛剛店員叫我坐著就好 她好像覺得我很新奇 03/29 10:40
209F:推 MisterMr: 我們店員說可以幫我作證是第一個 還叫我不用擔心 說大家 03/29 10:40
210F:→ MisterMr: 都去大安森林公園了(噗 03/29 10:40
211F:→ ilianaa: 大家快去大安森林公園吧 03/29 10:41
212F:推 cky0963: 能幫作證真好…不幫作證的一直提心吊膽 03/29 10:41
213F:推 fakeshadow9: 網站到輸入信用卡的步驟位置不會鎖住!(Q&A寫的) 03/29 10:41
214F:→ fakeshadow9: 沒刷完都還不是你的 03/29 10:41
215F:推 dinter9921: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去大安森林公園 03/29 10:41
216F:推 crazykz: 有推有票! 03/29 10:41
217F:推 weiiufan: 第一個都搶好了 剩下就是1230順利了! 03/29 10:43
218F:推 youccu: 咦!居然!謝fake大提醒 03/29 10:43
219F:推 becky0911: 但這家好多人來影印喔好擔心等等中午一堆影印的人QQ 03/29 10:44
220F:推 fakeshadow9: 再提醒一下用網站搶的各位要確認信用卡有沒有去開3D 03/29 10:44
221F:→ fakeshadow9: 認證 沒開不能刷喔 03/29 10:44
223F:→ MisterMr: 著那邊XDDD 03/29 10:45
224F:推 keysmin: 推推 大家一起加油QQ 03/29 10:45
225F:推 dinter9921: 大家先想點輕鬆的緩和情緒 午餐要吃甚麼(X 03/29 10:45
226F:推 nky3609585: 店員說幫作證 但我還是很擔心 只好乖乖站著QQ 03/29 10:45
227F:推 ritalgy: 拜託已經站一位了一定要買到阿!!!!! 03/29 10:46
228F:推 becky0911: 想說12點再去站在機台前,現在先坐著死盯ibon XDD 03/29 10:46
229F:→ ritalgy: 早餐根本吃不下XDD 03/29 10:46
230F:推 youccu: 1000個位子好逼人QQ 03/29 10:46
231F:推 s4495ww: 跑了6家711 都沒有人排隊 看來我已經佔領這一區了XD 03/29 10:46
232F:→ nky3609585: 沒搶到吃不下午餐XDDD 03/29 10:46
233F:推 weiiufan: 午餐沒什麼心情吃了哈哈哈哈 03/29 10:47
234F:推 feiran0717: 還是好緊張 中午要吃不下了 03/29 10:48
235F:→ vinco: 搶到了才看要買什麼一起結帳啊(x 03/29 10:49
236F:推 ikinkn5566: 真的緊張 希望大家都有票 03/29 10:49
237F:推 cky0963: 網頁說提供3D驗證的有我用的信用卡 但去查又說是用簡訊 03/29 10:51
238F:→ cky0963: 動態密碼來實施3D驗證…也查不到申請的 不知道這樣o不ok 03/29 10:51
239F:→ cky0963: 03/29 10:51
240F:推 azd832733220: 店員有拿紙給我寫要搶什麼票和排隊順序 不太擔心 只 03/29 10:51
241F:→ azd832733220: 擔心中午人開是多 二十幾分就要去站在旁邊了 03/29 10:51
242F:推 white28: 緊張 加油 03/29 10:51
243F:推 ritalgy: 隔壁阿姨:你要在這等兩小時?!!(驚恐貌 03/29 10:52
244F:推 kitty70917: 緊張 11:50才下課QQ 03/29 10:55
245F:推 MisterMr: 我早餐也吃不下XDDDD 03/29 10:57
246F:推 s4495ww: 每次聽到叮咚 身體就會抖一下QQ 03/29 10:59
247F:推 abc8371: 推樓上 很有同感XD 03/29 11:00
248F:推 cky0963: 我這家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大概3秒叮咚一次 快瘋了XS 03/29 11:00
249F:→ cky0963: XD 03/29 11:00
250F:推 weiiufan: 剛剛第一家聽到我要拿號碼牌 旁邊的男店員還噗疵笑了一 03/29 11:00
251F:→ weiiufan: 聲 XDD 03/29 11:00
252F:推 allen850131: 不鎖系統 那這樣網頁購票的話票隨時都可能被人點走嗎 03/29 11:02
253F:→ allen850131: 天啊 緊張死了啦...TT 03/29 11:02
254F:推 s7133jeremy: 完了 肚子好像痛痛的 好緊張 03/29 11:03
255F:推 nky3609585: 店員阿姨在拖地嫌我很佔位子 把我趕去座位區(哭笑不 03/29 11:04
256F:→ nky3609585: 得) 03/29 11:04
257F:推 yuwen531: 沒心情上班啊…看大家的推文更緊張了 03/29 11:06
258F:推 steve6511: 9點到7-11跟店員剛說完結果就有人進來要排 03/29 11:07
259F:→ steve6511: 結果就一直站到現在了QQ 03/29 11:07
260F:推 dinter9921: 我們這裡超偏僻 偏僻到我去買麥當勞回來也沒有人QQ 03/29 11:11
261F:推 youccu: 我這邊座位區太遠..跟店員溝通後直接坐地板XD 03/29 11:12
262F:推 s4495ww: 是不是真的都去卡五月天了 都沒有人排QQ 03/29 11:12
263F:推 bighead50405: 還要考慮是平日啊 上班族沒那麼好請假的 03/29 11:13
264F:→ bighead50405: (而且如果公司其他人請假去五月天的話,更難請了XD) 03/29 11:14
265F:推 circum: 推文越看越緊張 大家加油!! 03/29 11:14
266F:推 ilianaa: 上班族無法請假 高中以下被困在學校上課 大學無法蹺課的 03/29 11:16
267F:→ ilianaa: 還是要上 所以人比較少 03/29 11:16
268F:推 liaoemma: 推~12點才下課,希望能搶到票啊! 03/29 11:16
269F:推 sophiayang: 12點才下課 希望排得到QQQ 03/29 11:17
270F:推 xH32: 沒辦法專心上課 好想翹QQ 03/29 11:17
271F:推 kitty70917: 推 有推有票 希望等等小七沒有人 03/29 11:17
272F:推 eva79528: 推!大家加油 祝真愛飯搶到票! 03/29 11:18
273F:推 azd832733220: 趁太無聊再複習一下 03/29 11:18
274F:推 shehope: 跑了兩間都沒人排,但還是很緊張的盯著機台看 03/29 11:18
275F:推 bighead50405: 我覺得網路可能會擠爆XD 03/29 11:19
276F:推 steve6511: 這次會問問題嗎?好怕等等一個驚慌失措 03/29 11:21
277F:推 ritalgy: 一直有人來印小白單,還一次印超長條,希望沒被用光QQ 03/29 11:21
278F:推 lovesolife44: 希望可以問問題 多少擋掉一些黃牛或是 03/29 11:23
279F:推 juct791001: 有推有票! 03/29 11:23
280F:推 bcdjane: 希望問問題+1 03/29 11:24
281F:→ l0935053563: 幸好還沒排,好緊張 03/29 11:24
282F:→ l0935053563: ibon不會問問題 03/29 11:24
283F:推 england79726: 有推有票! 03/29 11:25
284F:推 ahujean: 有問題希望簡單點… 03/29 11:25
285F:推 ohbravo: 剛剛試點機台 覺得反應好慢(崩潰 03/29 11:25
286F:→ circum: 問今天是哪個女神生日 馬上刷掉一堆XD 03/29 11:26
287F:推 kitty70917: 前幾天賣演員票有問問題 我怕等等有問題呆掉QQ 03/29 11:26
288F:推 lovesolife44: 我記得前幾天的孔劉有問啊@@ 03/29 11:26
289F:推 weiiufan: 對啊隔壁孔劉好像有問耶XD 03/29 11:26
290F:推 dinter9921: 之前搶師兄票是網路光閱讀問題我腦袋就要打結了 03/29 11:26
291F:推 fakeshadow9: 最後有輸入電話的步驟 感覺是不會問問題了 03/29 11:27
292F:推 s4495ww: 是問什麼問題 03/29 11:27
293F:→ lovesolife44: 昨天還特地把指甲剪短XDDDD超緊張 03/29 11:27
294F:推 dinter9921: 我朋友是說問哪部不是他的作品 03/29 11:28
295F:推 weiiufan: 樓上正確 03/29 11:28
296F:→ weiiufan: 算很基本的問題XD 但黃牛基本上應該是不知道的 03/29 11:29
297F:推 steve6511: 搞不好這次問哪首不是貝貝的主打歌XD 03/29 11:29
298F:推 s4495ww: 那這樣親友團感覺就很危險了XDD 03/29 11:30
299F:推 lovesolife44: 或是哪個不是他們的代表色XDDD 03/29 11:30
300F:推 dinter9921: 我覺得問不會來的那個人的本名最難XDDD 03/29 11:30
301F:→ weiiufan: 代表色好一點哈哈 03/29 11:30
302F:推 l0935053563: 剛去爬文了一下,還真的有問,這樣更緊張 03/29 11:30
303F:→ dinter9921: 黃牛一定會很生氣 明明知道藝名但不知道本名 03/29 11:31
304F:→ lovesolife44: 還好被我抓來搶的都還滿了解貝貝的~ 03/29 11:31
305F:推 kuma0408: 有問題感覺蠻不錯的啊XDD 03/29 11:31
306F:推 kkritak: 希望有問問題 覺得1000個位置真的好少 03/29 11:31
307F:→ weiiufan: 剩一個小時不到了~~ 03/29 11:31
308F:推 alppy: 有推有票 03/29 11:31
309F:推 allen850131: 問問題是好事 但網路購票真的很花時間...擔心 03/29 11:32
310F:推 feiran0717: 希望問問題+1 看到問題都會呆個三秒才能回答哈哈 03/29 11:32
311F:推 s4495ww: 會不會問Irene有什麼綽號 然後答案寫白菜 高麗菜 花椰菜 03/29 11:33
312F:→ s4495ww: 之類的XD 03/29 11:33
313F:推 steve6511: 樓上XDDD那黃牛一定答不出來 03/29 11:34
314F:推 eric00169: 問問題很好欸 支持 03/29 11:34
315F:推 ahujean: ibon也會問問題嗎?那怎麼打字? 03/29 11:34
316F:推 weiiufan: 選擇題 03/29 11:35
317F:推 kuma0408: 選擇題 03/29 11:35
318F:→ ahujean: 希望看到問題…我不要呆掉… 03/29 11:35
319F:推 feiran0717: 感覺會問哪首是他們的歌或是哪個不是 03/29 11:35
320F:推 yitingted: 有推有票 03/29 11:36
321F:推 azd832733220: 手機快沒電了 剩不到1小時… 想問如果買2張票 那進 03/29 11:36
322F:→ azd832733220: 場票號會是連號嗎? 03/29 11:36
323F:推 kimso0604: 推問問題~推掉黃牛~~ 03/29 11:37
324F:推 tauobaek: 問一下有人用網頁點訂單點不進去嗎 03/29 11:37
325F:推 ohbravo: 電腦配位一定是連號 這次好像也不用自己選位子 03/29 11:37
326F:推 steve6511: 應該會是連號吧..畢竟不能自己選位子 03/29 11:37
327F:推 eric00169: 我網站點訂單查詢很正常喔 03/29 11:37
328F:推 dinter9921: 應該是連號吧 03/29 11:37
329F:推 babyaaa: 一個小時前來居然沒有人!!!!!! 住在老人多的地方的 03/29 11:38
330F:→ babyaaa: 好處XDDDDD 03/29 11:38
331F:→ dinter9921: 我也住老人多的地方XDDDDDDD 03/29 11:38
332F:推 fakeshadow9: 孔劉有問問題 但也沒真的防到很多黃牛XDDD 03/29 11:39
334F:→ capai: 著進來的人XD 03/29 11:39
335F:→ dinter9921: 搞不好黃牛有先做功課XD 要不然就是本來就有關注 03/29 11:39
336F:→ capai: 店員也說早班第一次碰到來買票的 03/29 11:40
337F:推 kimso0604: 我在孔廟對面店裡也超和諧XDD 只有我聽到叮咚聲會緊張 03/29 11:40
338F:推 fakeshadow9: 萬一真的有問問題 會是選擇ABCD ibon英文鍵盤在左邊 03/29 11:40
339F:→ fakeshadow9: 兩手要靈活搭配點!!! 03/29 11:40
340F:→ dinter9921: 店員新來的吧XDDDD 最近半年開始才比較少ibon 03/29 11:41
341F:推 cky0963: k大是哪裡的孔廟啊XDD我本來要去台中孔廟對面搶但那沒廁 03/29 11:42
342F:→ cky0963: 所 03/29 11:42
343F:推 babyaaa: 以前只搶過師兄們的 慘況激烈XDDD 通常凌晨2、3點去前面 03/29 11:42
344F:→ babyaaa: 就有人排了 03/29 11:42
345F:推 oaibnihc: 我遇到突發狀況QQ正在被傳教 03/29 11:43
346F:→ cky0963: o大加油啊啊 03/29 11:43
347F:推 kimso0604: 我是在台中孔廟對面沒錯 現在也很想上廁所QAQ 03/29 11:43
348F:推 akksimon: 第一次搶票啊......好緊張 03/29 11:43
349F:推 kuma0408: 傳教是什麼QAQQQQ 03/29 11:44
350F:推 tauobaek: 感謝e大 結果是我登入太久的問題 03/29 11:44
351F:推 yang326: 想上廁所+1根本不敢離開機台半步 03/29 11:44
352F:推 dinter9921: 我也是ibon搶師兄的XDDDDD 03/29 11:44
353F:→ cky0963: k大還好我們沒有撞到!!希望都搶到 03/29 11:44
354F:推 steve6511: 第一次+1好緊張..... 03/29 11:45
355F:推 hyukd: 現在要防黃牛應該都會問問題唷XD 03/29 11:45
356F:推 ritalgy: 大家撐住阿XD倒數一刻鐘!! 03/29 11:45
357F:推 henry0317: 等到肚子痛 想上廁所又不敢離開啊啊~ 03/29 11:46
358F:推 lovesolife44: ???不是12點半嗎XDDD 03/29 11:46
359F:→ ritalgy: 不對應該是三刻鐘(? 03/29 11:46
360F:推 yunhuangss: 剛剛回家上廁所還好沒有人 03/29 11:46
361F:推 akksimon: 後面有人在排隊我壓力好大QAQ 03/29 11:46
362F:推 nky3609585: 不是12:30嗎XDDD 03/29 11:46
363F:推 l0935053563: 12:30啦xD 03/29 11:46
364F:推 cky0963: 嚇死人XD 03/29 11:47
365F:推 kkritak: 中午人變多了 好緊張 03/29 11:47
366F:→ ritalgy: 阿倒數45分鐘啦XD抱歉國文太差 03/29 11:47
367F:推 weiiufan: 希望都是買午餐的QQ 03/29 11:47
368F:推 Yayeee: 我肚子好痛..... 03/29 11:47
369F:推 l0935053563: 人變多了+1 好緊張 03/29 11:47
370F:推 steve6511: a大我也是!好怕等等按錯壓力超大QQ 03/29 11:48
371F:推 ohbravo: 中午人變多真的好可怕嗚嗚嗚嗚 03/29 11:48
372F:推 bcdjane: 我的手已經在抖了QQQQ 03/29 11:48
373F:推 dinter9921: 好久沒有買ibon了QAQ 有推有票!我要看貝貝! 03/29 11:48
374F:→ AJIMMY: 人好多 超緊張啊啊啊啊啊 03/29 11:48
375F:推 lovesolife44: 瞬間我這邊ibon排一堆人而且正在用的人感覺要用好久 03/29 11:48
376F:→ lovesolife44: ......有夠緊張 03/29 11:48
377F:推 ruincos: 推~好緊張啊啊啊 03/29 11:48
378F:推 yang326: 有推有票!祝版友都能順利進場看貝貝! 03/29 11:49
379F:推 doublehds: 就在我站了一個小時後 店員賦予我位置了 說可以幫證明 03/29 11:49
380F:→ doublehds: 我太感動QQ 03/29 11:49
381F:推 oaibnihc: 傳教完畢我可以好好排隊了 03/29 11:49
382F:推 circle1126: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1:50
383F:推 hyukd: 其實自己去跟店員說一聲應該是可以先寫紙條順序的 03/29 11:50
384F:推 fakeshadow9: 現在板上多少人啊 手機看不到人數 03/29 11:51
385F:推 Faniii: 有推有票 ~ 03/29 11:51
386F:推 s4495ww: 要什麼時候站在Ibon旁邊比較好 03/29 11:52
387F:推 hyukd: 現在開始站 03/29 11:52
388F:推 steve6511: 保險的話現在就去站吧 03/29 11:52
389F:推 circle1126: 感覺鄉下地方的好像不常遇到這種排票的所以他們好像 03/29 11:52
390F:→ circle1126: 都就讓你默默的站在那邊 03/29 11:52
391F:推 shoulder91: 啊啊啊今年最緊張的一刻 03/29 11:52
392F:推 ritalgy: 192人 03/29 11:52
393F:推 dinter9921: 沒什麼人的話我是前五分鐘站(懶惰鬼) 03/29 11:52
394F:推 bcdjane: 已經有版友站在機台旁了嗎? 03/29 11:52
395F:→ hyukd: 之前遇過那種不講理的說你又沒有排隊怎麼說自己是第一個== 03/29 11:53
396F:→ hyukd: 氣死 03/29 11:53
397F:推 l0935053563: 很早就站在旁邊等 03/29 11:53
398F:→ steve6511: 默默的站了3個小時... 03/29 11:53
399F:→ l0935053563: 很怕被搶走 03/29 11:53
400F:推 abc8371: 我也站在ibon旁邊了 怕等一下中午人突然變多 03/29 11:53
401F:推 yang326: 我!因為沒位置從10點站到現在(舉手 03/29 11:53
402F:推 GalGadot: 有推有票 03/29 11:54
403F:推 hermine: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現在真的好緊張啊~ 03/29 11:54
404F:→ GalGadot: 7-11店員很好心的給我們號碼牌 03/29 11:54
405F:推 ahujean: 我也是從九點站到現在…… 03/29 11:55
406F:推 vento125: 站在機台跟飲料區中間 有人要用的話就先讓 03/29 11:55
407F:推 henry0317: 沒座位的7-11 罰站兩個小時了XDDD 03/29 11:55
408F:推 s7133jeremy: 畫面停在RV活動票那可嗎? 還是只能從票卷那裡開始。 03/29 11:55
409F:→ s7133jeremy: 謝謝 03/29 11:55
410F:推 hyukd: 貝貝沒有快捷鍵嗎@@ 03/29 11:56
411F:推 may8642605: 有推有票!! 03/29 11:56
412F:→ dinter9921: 我也想問 一定要從開始的地方進去才會刷新嗎 03/29 11:56
413F:推 steve6511: 我看似乎是沒有 03/29 11:56
414F:推 bcdjane: 我也沒有看到快捷鍵 03/29 11:56
415F:推 yang326: 貝貝ibon沒有快捷唷 03/29 11:56
416F:推 sophia8123: 上班溜出來開始站了好緊張! 03/29 11:57
417F:→ steve6511: 應該是在點購票後的那個畫面等 03/29 11:57
418F:→ steve6511: 等時間到再按rookie的那個選項 03/29 11:57
419F:推 cky0963: 聽117報時嗎 但聽說會有誤差QQ 03/29 11:58
420F:推 fakeshadow9: 可以停在活動票 就算有快捷也是直接跳到活動票下一 03/29 11:58
421F:→ fakeshadow9: 頁同不同意那邊而已 快捷沒有比較快XDD 03/29 11:58
423F:推 akksimon: 站了一個小時啦!穩穩的站在機台前面還被取高鐵票的人 03/29 11:58
424F:→ akksimon: 斜眼瞪QQ 03/29 11:58
425F:→ ritalgy: 好像在這等就可以 03/29 11:58
426F:推 hyukd: 但沒有快捷你要從票卷中心那邊按呀會多幾個步驟哈哈以往師 03/29 11:59
427F:→ hyukd: 兄都有啦對我來說是比較快 03/29 11:59
428F:推 azd832733220: 是看ibon的時間嗎? 03/29 11:59
429F:→ dinter9921: 我都聽117嗶一聲之後數兩秒 03/29 11:59
430F:→ dinter9921: 比較不會有誤差 目前沒有失敗過 03/29 12:00
431F:推 s7133jeremy: 謝謝各位~ 03/29 12:00
432F:推 a36915077: 倒數半小時 03/29 12:00
433F:推 circum: 還有半小時 好煎熬 大家加油啊! 03/29 12:00
434F:推 vento125: 倒數半小時 大家加油!! 03/29 12:00
435F:推 zxcv7415: 我也是上班溜出來 03/29 12:01
436F:推 hyukd: 117整點 逼完 馬上點 03/29 12:01
437F:→ s7133jeremy: 在半小就可以上廁所了各位 03/29 12:01
438F:推 steve6511: 希望板上的各位還有飯們都能成功搶到票呀! 03/29 12:01
439F:推 ahujean: 大家加油! 03/29 12:01
440F:推 jr200529: 好緊張 祝板上的大家都搶得到 03/29 12:02
441F:→ hyukd: 啊抱歉不是整點XD應該是117報時 12點30分0秒 逼 就馬上按 03/29 12:02
442F:推 akksimon: 半的時候會逼嗎? 03/29 12:02
443F:推 dinter9921: 現在打過去聽就會知道是怎麼運作的啦XDDDD 03/29 12:03
444F:推 fakeshadow9: 就算不從快捷 時間還沒到就可以先點完票券中心那些 03/29 12:03
445F:→ fakeshadow9: 的到活動頁啦沒有比較快XDD 只是閒置兩分鐘他會跳出 03/29 12:03
446F:→ fakeshadow9: 去不能太早點 03/29 12:03
447F:→ hyukd: 建議可以在25分就播117唷哈哈哈不然會忙線中 03/29 12:03
448F:推 kkritak: 店員一直看我 害我好尷尬QQ 03/29 12:04
449F:推 lovesolife44: 大概29分到r大頁面 30分再點進去 03/29 12:04
450F:推 steve6511: 現在結帳的人好多好擔心呀... 03/29 12:04
451F:→ lovesolife44: 無視那些眼光!能見到貝貝就不是問題!XD 03/29 12:04
452F:推 FLOWERRRRR: 好緊張推一下有推有票!!! 03/29 12:05
453F:推 ohbravo: 爆炸緊張TTTTTT 03/29 12:05
454F:推 koko622: 好緊張阿阿 03/29 12:05
455F:推 aztec1830: 下課才衝居然還排到第一個!! 03/29 12:05
456F:推 cky0963: 加油加油!!! 03/29 12:05
457F:推 yang326: 有推有票!一直狂re happiness希望等等也會happiness 03/29 12:05
458F:推 bcdjane: 胃真的開始痛了.......QQ 03/29 12:05
459F:推 steve6511: 去面試都沒這麼緊張XD 03/29 12:06
460F:推 lovesolife44: 這個時間真的很讓人心神不寧...... 03/29 12:07
461F:推 fakeshadow9: 剩沒多久了 大家加油 真愛力量大! 03/29 12:07
462F:推 akksimon: 一直滑動頁面其實也不會跳出首頁 03/29 12:07
463F:推 abc8371: 好煎熬啊~~ 03/29 12:07
464F:推 vento125: 真的超緊張QQQ 尤其後面有人的時候QQQ 03/29 12:07
465F:推 Matchayu: 緊張! 03/29 12:07
466F:推 lkslch: 推有推有票 03/29 12:07
467F:推 akdong: 有推有票 03/29 12:08
468F:推 Ark12029: 有推有票!!!! 在上班族出沒區域目前第一個 03/29 12:08
469F:推 steve6511: 有推有票!!! 03/29 12:08
470F:推 bcdjane: 等待的時間有版友陪著聊天感覺真好QQ大家加油!! 03/29 12:08
471F:推 white28: 在學校這邊不知道卡不卡 03/29 12:09
473F:推 weinilee: 有推有票,也是排在第一個,好緊張 03/29 12:09
474F:推 Pejoan: 好緊張 大家加油! 03/29 12:09
475F:推 yuwen531: 午休鐘一響立刻奔向小7,還是第一個太好了 03/29 12:10
476F:推 chiachi0101: 緊張到胃痛啊!!! 03/29 12:10
477F:推 ohbravo: 推真愛力量大 我一定要進場(握拳 03/29 12:10
478F:推 s7133jeremy: 好怕等下手抖 03/29 12:11
479F:推 lan0500: 要線上搶好緊張 推一個 03/29 12:11
480F:推 ruincos: 剩20分鐘了啊啊啊好糾結 03/29 12:11
481F:推 s93linda: 心跳超快,下午請特休還好是第一個 03/29 12:11
482F:推 doublehds: 話說貝貝女粉好多啊 剛剛遇到有人的都是女生Xd 03/29 12:12
483F:推 yuiuki: 有推有票!! 03/29 12:12
484F:推 cky0963: 好緊張好緊張 大家加油 03/29 12:13
485F:推 akksimon: 我也怕手抖…… 03/29 12:13
486F:推 wenme: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愛無敵!!大家一起進場!! 03/29 12:13
487F:推 scuhni: 好多人印東西 崩潰~~~ 03/29 12:13
488F:推 hylllan: 加油!!! 03/29 12:14
489F:推 lovesolife44: 後面有人了QQ緊張 03/29 12:14
490F:推 lkslch: 大家都去大安我在大安附近搶 12點來空的XDDD 03/29 12:14
491F:→ akksimon: 我這裡是一堆人取高鐵票…… 03/29 12:14
492F:推 hyukd: 公司線上搶 希望不卡 03/29 12:14
493F:推 grec: 目前只有我一個! 03/29 12:14
494F:推 mfa40: 都是女的+1 03/29 12:14
495F:推 weiiufan: 小學生放學! 應該不會來用ibon吧XDDD 03/29 12:15
496F:推 kuma0530: 如果點三張會比點一張慢嗎?考慮要不要幫忙搶票中 03/29 12:15
497F:→ capai: 目前也只有我一個但還是緊張的站在機台前XD 03/29 12:16
498F:→ dinter9921: 不會比較慢但失敗率比較高 03/29 12:16
499F:推 charoro: 我也都遇到女的XDDDD 03/29 12:16
500F:推 kuroigod: 一堆影印的,好怕等下28-29分來一堆... 03/29 12:16
501F:推 steve6511: 多點兩次+號 03/29 12:16
502F:→ grec: 好緊張 好久沒用ibon了 03/29 12:16
503F:→ andyntd: 看手機時間準嗎 03/29 12:16
504F:推 lkslch: 一個人搶QQ朋友沒人愛貝貝 不過搶一張應該很快 03/29 12:16
505F:推 yuwen531: 目前也只有我一個+1,但聽到叮咚聲還是很緊張 03/29 12:17
506F:推 DLKHSC: 超!級!緊!張!!! 03/29 12:17
507F:推 carrycool: 都是小學生啊~~~~ 03/29 12:17
508F:→ lkslch: 嗚嗚貝貝第一次來必去 03/29 12:17
509F:推 kkritak: 我遇到男粉比較多耶~ 03/29 12:17
510F:→ dinter9921: 手好軟QAQQQQ 好怕手抖 03/29 12:18
511F:推 peipeitina: 好緊張啦!有推有票拜託 03/29 12:18
512F:推 cky0963: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搶多張一點 03/29 12:18
513F:推 vento125: 後面一段距離有人站著 不知道他也是要搶票還是有其他事 03/29 12:18
514F:→ vento125: QQ 03/29 12:18
515F:推 coco0519: 無法搶大家加油!!! 03/29 12:18
516F:→ lkslch: 希望之後坐我旁邊的人能親切跟我說話XDDDD 03/29 12:19
517F:推 haiagary: 有推有票啊!!!! 03/29 12:19
518F:推 babyaaa: 現在好希望有粉絲來我後面陪我聊天XDDD 03/29 12:19
519F:推 thepoohthe22: 有推有票 手超抖QQQ 03/29 12:19
520F:推 cky0963: 大家加油 倒數10分鐘! 03/29 12:20
521F:推 yang326: 倒數10分鐘!有推有票啊啊啊啊! 03/29 12:20
522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拜託QQQQQ 03/29 12:20
523F:推 jeiciagaezxc: 好久沒站在ibon前+1 跟拓元比真讓人緊張... 03/29 12:20
524F:推 carrycool: 超可怕啊還有10分鐘 03/29 12:20
525F:→ lkslch: 現在也在猶豫要不要多搶一張找版友一起哈哈 03/29 12:20
526F:推 grec: 10分鐘!! 03/29 12:20
527F:推 akksimon: 好緊張啊!!! 03/29 12:20
528F:推 vento125: 有推有票啊啊啊 03/29 12:20
529F:推 ahujean: 拜託……好緊張 03/29 12:20
530F:推 tauobaek: 有推有票!!!! 03/29 12:20
531F:推 sophiayang: 好緊張 03/29 12:21
532F:推 iris041591: 好緊張啊!! 03/29 12:21
533F:推 weiiufan: 啊啊啊啊啊瀕臨崩潰 03/29 12:21
534F:推 smile0703: 有推有票!!! 03/29 12:21
535F:推 yuwen531: 啊啊…有人突然要用ibon(崩潰 03/29 12:21
536F:→ akksimon: 希望搶票的板友都有票(集氣 03/29 12:21
537F:推 aeonsea: 好緊張喔!大家加油! 03/29 12:21
538F:推 kkritak: 好緊張啊啊啊~~~ 03/29 12:21
539F:推 fakeshadow9: 有推有票!!!Happiness!!!! 03/29 12:21
540F:推 tysone: 拜託~~~~ 03/29 12:22
541F:推 tenan: 有推有票阿 03/29 12:22
542F:推 jane9707: 加油啊!!! 03/29 12:22
543F:推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44F:推 charoro: 好緊張 胃好痛Orz 03/29 12:22
545F:推 jane1035: 拜託一定要讓我搶到QQ 03/29 12:22
546F:推 s7133jeremy: 有推有票 加油 03/29 12:22
547F:推 jessicaayu: 好緊張心臟跳好大力 03/29 12:22
548F:推 grec: 一直叮咚 啊啊啊 03/29 12:22
549F:推 franziska05: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50F:→ weiiufan: 對 聽到叮咚真的是很崩潰 03/29 12:22
551F:推 eeeeetw9: 好緊張 手超抖QQQQ大家加油啊!! 03/29 12:22
552F:→ jane1035: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53F:推 addynick: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54F:→ jane1035: 補推 03/29 12:23
555F:推 sumoncat26: 沒人還是很緊張,這輩子最緊張就現在了 03/29 12:23
556F:→ jane1035: QQ 03/29 12:23
557F:推 jkwan: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58F:推 ohbravo: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59F:→ franziska05: 線上搶~~~~~~好緊張 03/29 12:23
560F:→ grec: 有人要買高鐵票啊!!! 03/29 12:23
561F:推 vento125: 後面突然好多人好緊張啊啊啊 03/29 12:23
562F:推 shoulder91: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63F:→ dinter9921: 搶票最XX(消音)的就是整間店只有你在緊張… 03/29 12:23
564F:推 bcdjane: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65F:推 nky3609585: 沒人還是很緊張+1 03/29 12:23
566F:推 cky0963: 這種緊張感真的很難受啊啊啊 03/29 12:23
567F:推 xaurorax: 線上搶超卡的 OAQ 03/29 12:24
568F:推 s4495ww: 沒人還是緊張+1 03/29 12:24
569F:推 feiran0717: 現在有人要用真的是很糾結 03/29 12:24
570F:推 hoshinoyu: 有推有票 03/29 12:24
571F:推 f88108523: 有推有票! 03/29 12:24
572F:推 kitty70917: 不推線上 上次用線上整個悲劇… 03/29 12:24
573F:推 shoecc: 真的好緊張喔! 03/29 12:25
574F:→ grec: 感謝買高鐵的很快 拜託現在10分鐘內不要有人 03/29 12:25
575F:推 s7133jeremy: 五分 03/29 12:25
576F:推 Matchayu: 線上跟機台同時進行QQ 03/29 12:25
577F:推 bebeop5566: 鄉下7-11都沒有人 03/29 12:25
578F:推 alicecpy1990: 有推有票! 03/29 12:25
579F:→ bebeop5566: 還是好緊張 03/29 12:25
580F:推 Naranayeon: 有推有票 03/29 12:25
581F:推 abc8371: 整間店只有自己在緊張哈哈哈 03/29 12:25
582F:推 charoro: 有推有票啊啊啊啊 03/29 12:25
583F:推 LTYkekeke: 有推有票! 03/29 12:25
584F:推 lovesolife44: 接下來要用的我都要無視了TT 03/29 12:25
585F:推 aiboa: 剛剛網路有點怪 立刻衝下來罰站中 好緊張啊! 03/29 12:26
586F:推 ccckm2236995: 四分鐘前一推 03/29 12:26
587F:推 Ronald9527: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2:26
588F:推 weiiufan: 緊張死QQQQ 03/29 12:26
589F:→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2:26
590F:推 xianglolz: 有推有票 03/29 12:26
591F:推 cky0963: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2:26
592F:推 ddeny0324tw: 有推有機會~~~ 03/29 12:26
593F:推 dinter9921: 沒推到重來 有推有票 03/29 12:26
594F:推 babyaaa: 有票有推 大家加油! 03/29 12:27
595F:推 bighead50405: 好緊張啊!!! 03/29 12:27
596F:推 nky3609585: 三分鐘前推一個 03/29 12:27
597F:推 chiachi0101: 再推一次有推有票!!!! 03/29 12:27
598F:推 Pinkkuma: 有推有票!! 03/29 12:27
599F:→ babyaaa: 有推有票啦 緊張到語無倫次了QQQ 03/29 12:27
600F:推 peipeitina: 網頁要重新整理嗎 03/29 12:27
601F:→ weiiufan: 三分... 03/29 12:27
602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03F:推 markxmusic: 推個 倒數!! 03/29 12:27
604F:推 sawajiri231: 推推 03/29 12:27
605F:推 m6455654: 有推有票啊~ 03/29 12:27
606F:推 baekyee: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07F:推 yongling0522: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08F:推 circle1126: 推推推 rookie rookie rookie 03/29 12:27
609F:推 thepoohthe22: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10F:推 DLKHSC: 推倒數2分鐘!!!! 03/29 12:28
611F:推 vinatinahsu: 有推有票! 03/29 12:28
612F:推 jane9707: 推推 03/29 12:28
613F:推 pinkberry9: 有推有票! 03/29 12:28
614F:推 stacy9810: 推推!倒數啦!!! 03/29 12:28
615F:→ nky3609585: 手超抖我要瘋了 03/29 12:28
616F:推 hzwLUL: 再推一個有推有票拜託拜託 03/29 12:28
617F:推 eric00169: 盯著中原標準時間看QQ 03/29 12:28
618F:推 hyukd: 29分了 03/29 12:29
619F:→ hyukd: 線上卡了 03/29 12:29
620F:推 coco0519: 大家加油!!! 03/29 12:29
621F:推 m6455654: 衝啊 03/29 12:30
622F:推 smi8529ha: 有推有票!!! 03/29 12:30
623F:推 a36915077: 搶到了 03/29 12:30
624F:推 vento125: 卡了QQQQQQQQ 03/29 12:30
625F:推 kitty70917: 點進去說沒票了… 03/29 12:30
626F:推 ddeny0324tw: 流量管制!? 03/29 12:30
627F:推 Matchayu: 嚇死 03/29 12:31
628F:推 stacy9810: ibon卡了!!! 03/29 12:31
629F:推 f88108523: 選完票數就沒票了QQQ 03/29 12:31
630F:推 jessicaayu: 管制QQ 03/29 12:31
631F:推 eric00169: 網站好搶 快搶!! 03/29 12:31
632F:推 bebeop5566: 68號get!!!!! 03/29 12:31
633F:推 franziska05: 當掉!!!!!!!!!!!!!!快跑啊 03/29 12:31
634F:推 rainiemalik: 170! 03/29 12:31
635F:推 jane9707: 狂流量管制 哭 03/29 12:31
636F:推 carrycool: 沒了嗎? 03/29 12:31
637F:推 lkslch: 選完票數就沒票了.... 03/29 12:31
638F:推 jeff790923: 流量管制是? 03/29 12:32
639F:推 s7133jeremy: 乾 G 03/29 12:32
640F:推 DLKHSC: 管制+1QAQQQQQQQQQ 03/29 12:32
641F:推 markxmusic: 流量管制啊…買不了 03/29 12:32
642F:推 boss100422: 網站整個掛掉 03/29 12:32
643F:推 weixiao1209: 同學擼到2張 2x 好神... 03/29 12:32
644F:推 xiquie: 機台很順 但選完張數就沒了... 03/29 12:32
645F:→ Matchayu: 說沒票又流量管制是怎樣... 03/29 12:32
646F:推 shehope: 管制QQ 03/29 12:32
647F:推 lee11: 網站掛了 03/29 12:32
648F:推 f88108523: 顯示額滿了 03/29 12:32
649F:推 jinj701: 網站根本連不進QQ 03/29 12:32
650F:推 AJIMMY: 完了...... 03/29 12:32
651F:推 news: 是沒了嗎 03/29 12:33
652F:推 kitty70917: 我第一次選他說沒票 第二次4跂 03/29 12:33
654F:推 doublehds: 沒票了QQ 03/29 12:33
655F:推 Pejoan: 嗚嗚求讓票 03/29 12:33
656F:推 hylllan: 流量管制... 03/29 12:33
657F:推 hanhae: 網站掛了 03/29 12:33
658F:推 stacy9810: ibon流量管制,現在去網上搶有救嗎? 03/29 12:33
659F:推 franziska05: 轉圈圈(暈 03/29 12:33
660F:→ markxmusic: ibon撐住呀 03/29 12:33
661F:推 jessicaayu: 清票了…? 03/29 12:33
662F:推 yuwen531: 顯示清票中,一點半開始售票 03/29 12:33
663F:推 Pinkkuma: 自己沒搶到 姐姐幫我搶到19x!!! 03/29 12:33
664F:推 s7133jeremy: 我點說沒票 03/29 12:33
665F:→ Pejoan: 13:30清票 03/29 12:33
666F:推 NYling: 說13:30清票… 03/29 12:33
667F:推 jeff790923: 改1:30... 03/29 12:33
668F:推 ahujean: 沒搶到…… 03/29 12:33
669F:推 hsuan2761: 有推有票QQ學校的ibon還要排隊嗚嗚 03/29 12:33
670F:推 feiran0717: 沒搶到QQ 03/29 12:33
671F:推 kkritak: 嗚嗚嗚嗚嗚嗚 沒票了 03/29 12:33
672F:推 charoro: ibon顯示清票 13:30開賣 03/29 12:33
673F:推 shoulder91: 無言秒清票...... 03/29 12:33
674F:推 vento125: 等清票QQQQ 03/29 12:33
675F:推 monmo: 不到2分鐘沒票了 03/29 12:33
676F:推 weiiufan: 哇......好衰ㄚ 03/29 12:33
677F:推 jane1035: 清票了QQ 03/29 12:34
678F:推 jane9707: 沒搶到.... 03/29 12:34
679F:→ jeff790923: 清票是什麼意思? 03/29 12:34
680F:推 weinilee: 寫說1:30重新開放售票 03/29 12:34
681F:推 nky3609585: 沒有… 03/29 12:34
682F:推 lkslch: 1:30.... 03/29 12:34
683F:推 dinter9921: 沒有… 03/29 12:34
684F:→ kkritak: 好搶哦 大崩潰 03/29 12:34
685F:推 blackeat: 清票 1.30了 QQ 03/29 12:34
686F:→ weiiufan: 從頭到尾都在管制啊啊啊啊搞什麼QQ 03/29 12:34
687F:推 peipeitina: 沒有QQ 03/29 12:34
688F:推 eric00169: 付款的時候掛掉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03/29 12:34
689F:推 vinatinahsu: 沒搶到QQ 03/29 12:34
690F:→ hanhae: 求幫買啊嗚嗚 03/29 12:34
691F:推 serenity06: 有人買到嗎QQIbon秒當掉傻眼 03/29 12:34
692F:推 ii10171086: 也是按完數量跑一下說沒票........= = 03/29 12:34
693F:推 sophiayang: 一進去就管制 03/29 12:34
694F:→ lkslch: 豪崩潰 03/29 12:34
695F:推 telescopy: 沒搶到…,等一點半清票… 03/29 12:34
696F:推 weiyiyia: 網站根本點不進去...... 03/29 12:34
697F:推 kuma0408: 機台很順 但是沒搶到+1 03/29 12:34
698F:推 AJIMMY: ...... 03/29 12:34
699F:推 andrewra: 沒了……QQ 03/29 12:34
700F:推 RedFur: 第一時間點進去也說沒票… 03/29 12:34
701F:推 fakeshadow9: 真的有人買到嗎 我要哭了... 03/29 12:34
702F:推 youccu: 崩潰RRRRRRR 03/29 12:35
703F:推 becky0911: 沒搶到........ 03/29 12:35
704F:→ lkslch: 機台真的很順 但30分點進去就說沒了== 03/29 12:35
705F:推 MisterMr: 完全沒票啊…… 03/29 12:35
706F:推 thepoohthe22: 沒搶到..... 03/29 12:35
707F:推 yuwen531: 按完數量說沒票+1 03/29 12:35
708F:→ AJIMMY: 管制好幾次 結果一點半清票 崩潰 03/29 12:35
709F:推 white28: 都按到張數了......結果沒搶到...... 03/29 12:35
710F:→ vento125: 點進去就說沒票+1 03/29 12:35
711F:推 JoyXD: 一直管制... 03/29 12:35
712F:推 grec: 我有多一張 站內 03/29 12:35
713F:推 doublehds: 我也是付款掛掉 03/29 12:35
714F:推 s93linda: 沒買到QQ 03/29 12:35
715F:推 l0935053563: 崩潰QQ 等清票 03/29 12:35
716F:→ RedFur: 根本就沒買到呀… 03/29 12:35
717F:推 aztec1830: 按完數量沒票+1 03/29 12:35
718F:→ yuwen531: 然後就流量管制了QQ 03/29 12:35
719F:推 shehope: 沒買到QQ 03/29 12:35
720F:推 jr200529: 1點半再搶一次 03/29 12:35
721F:→ s93linda: 進去三次被踢出三次 03/29 12:35
722F:推 Pejoan: 按完數量沒票+1 03/29 12:35
723F:推 ddeny0324tw: 第一時間點進去說沒票真的很扯…… 03/29 12:35
724F:→ a0222730286: 沒買到 賣完了... 03/29 12:35
725F:推 monmo: 也是按到張數轉完就沒票了...... 03/29 12:35
726F:推 FENJ: 買到了~2分鐘 03/29 12:35
727F:推 realphy: 好扯(哭 03/29 12:35
728F:→ eric00169: 是已經寄信給我訂單成立了 可能要等網站訂單了 03/29 12:35
729F:推 abc8371: 要等到1:30了.... 03/29 12:35
730F:推 lycheechen22: 一樣選票數就掛了好難過喔! 03/29 12:35
731F:推 DLKHSC: 超級崩潰嗚嗚嗚嗚覺得很準時的點下去的說 03/29 12:35
732F:推 holameng: 網站進不去+1 QQQQQQQ 03/29 12:36
733F:推 akksimon: 買到了QQ我後面的就要等到13:30了 03/29 12:36
734F:→ eric00169: 個人覺得網站超好搶... 03/29 12:36
735F:推 dinter9921: 管制了大概4次 直接清票 03/29 12:36
736F:推 Matchayu: 超崩潰 心到現在還在狂跳 03/29 12:36
737F:推 a36915077: 搶到兩張多一張,身上沒錢付了 03/29 12:36
738F:推 ikinkn5566: 第一時間進去沒票QQ 03/29 12:36
739F:推 honey525923: 好不容易到選票數的地方2次 都說沒位子了 傻眼欸 03/29 12:36
740F:推 kuma0530: 選完票就說沒票了+1 QQ 03/29 12:36
741F:推 lkslch: 崩潰 03/29 12:36
742F:推 weiiufan: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03/29 12:36
743F:推 ahujean: 嗚沒買到 03/29 12:36
744F:推 tauobaek: 網站要重整前就掛了 難道要衝機台了嗎 03/29 12:37
745F:推 serenity06: 選完票就說沒票+1 覺得很不尋常 傻眼 03/29 12:37
746F:推 FLOWERRRRR: 網頁根本動不了阿崩潰!!!!!! 03/29 12:37
747F:推 kitty70917: 第一時間進去沒票很嘔阿啊啊啊 幸好後來有點到TT 03/29 12:37
748F:推 emily1017: 一點進去600多號... 03/29 12:37
749F:推 oaibnihc: 哭 03/29 12:37
750F:推 kuowinni: 要哭了 沒買到.... 03/29 12:37
751F:推 yen711: 30分馬上點進去就跟我說沒票.... 03/29 12:37
752F:推 konbai: 完全搶不到 崩潰 03/29 12:37
753F:推 yoshihiko: 網站進不去…… Q Q 03/29 12:37
754F:推 AkanishiJin: 搶到9xx號 不知要不要結賬.. 03/29 12:37
755F:推 a23822343: 太誇張我準時進去跑一輪竟然沒有票沒有票沒有票 03/29 12:38
756F:推 happy610430: 搶到了,我有多搶覺得把今年運氣用光~~ 03/29 12:38
757F:→ mioumiouhan: 太扯啦 網站完全進不去 03/29 12:38
758F:推 Ronald9527: QQ 各位一點半清票再加油 不要放棄 03/29 12:38
759F:推 welly851014: 推 03/29 12:38
760F:推 abc8371: 點完數量就說沒票了QQ 03/29 12:38
761F:推 sytiny: 一進去就管制QQ 03/29 12:38
762F:→ welly851014: 朋友點到三張70幾號~~ 03/29 12:38
763F:推 scuhni: 按完票數沒票+++1哭哭 03/29 12:38
764F:推 dinter9921: 又要多坐一小時 背好痛… 03/29 12:38
765F:推 f88108523: 大家加油 1點半我們都會有票的QQ 03/29 12:38
(vinco 刪除 serenity06 的推文: 求票)
766F:推 weiiufan: 會清幾次票啊啊?!每個小時都會嗎 03/29 12:38
767F:推 hangigi: 沒搶到 法克Orz 03/29 12:38
768F:推 AJIMMY: 好煩啊 都搶不到...... 03/29 12:38
769F:推 hyukd: 清票一次唷 03/29 12:39
770F:推 ThomasHSNU: 收到"ibon售票系統-訂單成立通知" 但是帳號看沒票? 03/29 12:39
771F:推 addynick: ibon搶到112號~ 03/29 12:39
772F:推 youccu: 三次都選完張數被踢出來QQ 03/29 12:39
773F:推 ruincos: 網站直接錯誤... 03/29 12:39
774F:推 DLKHSC: 到選票數三次也是流量管制只能按回首頁TATTTTT 03/29 12:39
775F:推 bboy0223: 買到一張QQ 一開始點三張被踢出後來點一張就過了QQ 03/29 12:39
776F:推 hzwLUL: 沒搶到QQ 03/29 12:39
777F:推 sophia8123: 大哭嗚嗚嗚嗚嗚 03/29 12:39
778F:→ ruincos: 覺得不太尋常 03/29 12:39
779F:推 qaqatt001: 網站直接錯誤+1.... 03/29 12:40
780F:→ AJIMMY: 流量管制真的很傻眼 03/29 12:40
781F:推 juicyfruit: 搶到的人好厲害…我根本連網站都進不去==就清票了… 03/29 12:40
782F:→ qaqatt001: 可以直接換場地嗎.... 03/29 12:40
783F:推 circum: TAT 崩潰 03/29 12:40
784F:推 steve6511: 搶到495~498 03/29 12:41
785F:推 aiboa: 第一次點進去沒有 後來又管制 再點一次成功買到 500多號就 03/29 12:41
786F:→ aiboa: 是了 不曉得有幾張~ 03/29 12:41
787F:推 yuwen531: 我也至少到選張數三次,但都說沒票 03/29 12:41
788F:推 a84817f: 完全進不去QQ 03/29 12:41
789F:推 love546831: 崩潰 03/29 12:41
790F:推 young900205: 點了票數沒票被踢出一次還買到 謝天謝地 03/29 12:41
791F:推 s7133jeremy: 點完票數就G 03/29 12:41
792F:→ yuwen531: 我只要一張而已QQ 03/29 12:41
793F:推 sophia8123: 我真的崩潰 幫忙搶票的也搶不到合理嗎QQQQ 03/29 12:41
794F:推 jl22964385: 也太多人沒搶到票!!那些搶到的人來世救過神吧TAT 03/29 12:41
795F:推 s4495ww: 第一次沒有 兩次管制 最後44號~ 03/29 12:41
796F:推 chchchuang: 選到張數被踢出兩次 我難過 03/29 12:41
797F:→ steve6511: 大家加油等清票可能可以更前面 03/29 12:41
(vinco 刪除 giba0318 的推文: 求票)
798F:推 yitingted: 我買到了QQ超感動 03/29 12:41
799F:推 youccu: 這個場地大小太崩潰了..711開的間數都不只1000 03/29 12:41
800F:推 ruincos: 這麼多人沒搶到那票是都去哪了... 03/29 12:42
801F:推 av8d2124: 版主,讓票查詢掛掉了 03/29 12:42
802F:推 dinter9921: 剛剛還有一個男生跟女朋友約吃飯先來繳罰單 一直催我Q 03/29 12:42
803F:→ dinter9921: AQ 03/29 12:42
804F:推 pilidong31: 機台很順 但是第一次點進去都點完數量才跳未開賣真的 03/29 12:42
805F:→ pilidong31: 好怒 第三次買到69x三張 03/29 12:42
806F:推 weievelyn: 換了四家小七放棄 後來朋友幫搶到 感動 03/29 12:43
807F:推 holameng: 看到黃牛票了可惡 03/29 12:43
808F:推 ngo39: GG 03/29 12:43
809F:推 eric00169: 訂單出來囉 03/29 12:43
810F:推 l0935053563: 應該被黃牛搶走了 03/29 12:43
811F:推 mibon945: 點到三四次票數還是沒搶到QQQQ 03/29 12:43
812F:推 kitty70917: 第一時間進去說沒票真的太奇怪了啦 03/29 12:43
813F:推 serenity06: 讓票查詢掛掉+1 03/29 12:43
814F:推 azd832733220: 所以1:30還可能有嗎? 沒有就不想去等了… 03/29 12:44
815F:推 av8d2124: holaz大快去檢舉 03/29 12:44
816F:推 becky0911: 崩潰QQ 03/29 12:44
817F:→ eric00169: 序號377 但我一點都不377 超開心QQ 03/29 12:44
818F:推 Pejoan: 不好意思剛剛沒注意版規直接打求讓! 13:30再戰 03/29 12:44
819F:推 yuwen531: 沒辦法搶清票QQ 買到的真的好幸運 03/29 12:44
820F:推 shehope: 連一張都沒買到QQ 03/29 12:44
821F:→ kitty70917: 然後剛剛被要買機票的阿伯兇QQ 03/29 12:44
(vinco 刪除 grec 的推文: 未依規定讓票)
822F:推 pkkcyc: 沒搶到QQ 03/29 12:44
823F:→ mioumiouhan: 立刻去檢舉黃牛票 03/29 12:44
824F:推 moreway: 有搶到淚推 03/29 12:44
825F:推 t3862333: 四張get!!!! 03/29 12:44
(vinco 刪除 jeff790923 的推文: 求票)
826F:推 monrick0303: 沒搶到QQ 03/29 12:44
827F:推 AJIMMY: 一點半還會有嘛...... 03/29 12:45
828F:推 emily1017: 網路機台哪個比較好買啊XD 03/29 12:45
829F:推 funghi404: 完全點不到 03/29 12:45
830F:推 NYling: 好扯…一直流量管制,好不容易點到票數就沒了QQQQQ 03/29 12:45
(vinco 刪除 angelqwe 的推文: 求票)
831F:推 serenity06: 有買到好像都是機台?? 03/29 12:45
832F:推 winnie9519: 個人覺得機台比較好搶 03/29 12:46
833F:推 nky3609585: 第一時間進去就沒票真的很誇張 03/29 12:46
834F:推 ohbravo: 第一次也是點完張數說沒票 流量管制後再點又有了 03/29 12:46
835F:推 ang77777: 點第三次 搶到三張 有推有保佑 03/29 12:46
(vinco 刪除 a840108 的推文: 求票)
836F:推 av8d2124: 第一時間進去沒票+1 03/29 12:46
837F:推 azd832733220: 選完票數說沒票就開始流量管制.... 03/29 12:46
838F:推 AJIMMY: 好羨慕有搶到的...... 03/29 12:46
(vinco 刪除 sumoncat26 的推文: 求票)
839F:→ ohbravo: 雖然不是很前面(500號左右) 但是很感恩了嗚嗚嗚 03/29 12:47
(vinco 刪除 sumoncat26 的推文: 求票)
840F:推 kimso0604: 管制三次之後也是沒票QAQ 03/29 12:47
841F:→ av8d2124: 為什麼一直保護中0.0http://i.imgur.com/Dctf6OH.jpg 03/29 12:47
842F:推 haohaoying: 去網咖搶還搶不到QQ 03/29 12:47
843F:推 johnny52co: 求票2張阿 : ( 03/29 12:47
844F:推 shejoyshe: 平安搶到兩張QQ 03/29 12:47
845F:推 lkslch: 我也選到張數三次但都說沒票 03/29 12:47
846F:→ ohbravo: 希望大家清票可以搶到QQQ 加油QQQQ 03/29 12:47
847F:推 GGKO: 機台點進去很順,30分買到但已經2xx號了 03/29 12:48
849F:→ AMYWU: 次點進去 顯示售完(驚) 然後流量管制 第二次進去就買到了 03/29 12:48
(vinco 刪除 monrick0303 的推文: 求票)
850F:推 abc8371: 請問流量管制的時候是要跳出去重按 還是等30秒過啊? 03/29 12:48
851F:推 weixiao1209: 2張2x 電腦搶的 已經不敢相信ibon 03/29 12:48
852F:推 pilidong31: 機台比較好搶 03/29 12:48
853F:推 tapu: 明明選到票 又說沒有 重複三次就沒票了QQ 03/29 12:49
854F:推 MisterMr: 老天爺拜託等等清票搶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3/29 12:49
855F:推 yuwen531: 覺得明明選到票又說沒有,超嘔的… 03/29 12:50
856F:推 nky3609585: 選完就說售完 再按就管制 最後就清票了… 03/29 12:50
857F:推 OAO: 有人也是網站搶到但刷卡當掉 有訂單可是無法繼續刷卡的嗎QQ 03/29 12:50
858F:推 ilianaa: 選完才說沒票超不合理=_= 03/29 12:50
859F:推 feiran0717: 跟n大同情況 03/29 12:50
(vinco 刪除 angelgirls 的推文: 求票)
860F:推 ruincos: 網站點進去直接錯誤連頁面都沒看到QQQ 03/29 12:51
861F:推 go88: 流量管制等30秒跑完就可以重新再按了 03/29 12:51
862F:→ nky3609585: 請問黃牛票要向哪邊檢舉?? 03/29 12:51
863F:推 vento125: 跟n大一樣情況QQQ 03/29 12:51
864F:推 Yayeee: 當時刷卡當掉 然後又重新整理刷卡資訊就出來了 03/29 12:51
865F:推 threerII: +1 票數按完 說沒票 03/29 12:51
866F:推 MisterMr: 我也是選完就售完…… 03/29 12:51
867F:推 haohaoying: 網頁一進去,就一片空白了QQ 03/29 12:51
868F:推 rach09: 30分進入點票數就馬上管制了 哭 求ㄧ張台北面交 03/29 12:51
869F:推 dinter9921: n大+1 03/29 12:51
870F:推 weiiufan: 連選都沒選到 光是給我跑一堆流量 03/29 12:52
871F:推 kuma0530: 卡兩次管制,第三次到選票又說沒票… 03/29 12:52
(vinco 刪除 sumoncat26 的推文: 求票)
872F:推 yuwen531: 崩潰…我要回去上班了QQ 03/29 12:53
873F:推 eric00169: 狀態有出現訂單成立跟明細 應該就是有刷卡成功了 03/29 12:53
874F:推 angelqwe: 會不會又有工程師系統買票啊 03/29 12:53
875F:→ yuwen531: 大家加油! 03/29 12:53
876F:推 white234: 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場地容納約幾人? 03/29 12:53
877F:推 cpl811202: 按了幾百次都是流量管制!!!! 03/29 12:53
878F:推 azd832733220: 1000位真的太少.... 03/29 12:53
879F:推 vinatinahsu: 卡了四次流量,中間有進去選,但沒票了QQ 03/29 12:53
880F:推 nvidia123: 網站30分一到就卡 開多分頁都進不去 03/29 12:53
881F:推 eva79528: 有些黃牛好像是用系統漏洞寫程式搶票的...那真的很難搶 03/29 12:53
882F:→ eva79528: ,人的速度跟設定好的程式很難比...QQ 只能祝大家等清 03/29 12:53
883F:→ eva79528: 票或等讓票都能順利QQQQ 03/29 12:53
884F:推 hermine: 我點進去四次到選數量的地方,可是第一次就說沒數量了。 03/29 12:54
885F:→ hermine: 後面的就流量管制了。 03/29 12:54
886F:推 lycheechen22: 我也覺得明明到點票數了還沒票很奇怪 超嘔的!!! 03/29 12:54
887F:推 jane9707: 祈求清票順利啊啊啊 03/29 12:54
888F:推 dbnkks: 好險朋友用電腦搶到了QQ 03/29 12:54
889F:推 charoro: 我也是點到票數那邊了.. 03/29 12:54
890F:推 nlfreedom: 真心覺得RV的人氣可以場地再大一點...1000太少QQ 03/29 12:55
891F:推 young900205: 點了票數沒票很正常 03/29 12:55
892F:推 hzwLUL: 只有1000張哦!?好少哦 03/29 12:55
893F:推 s4495ww: 座位000和座位001有差嗎 03/29 12:55
894F:推 sophiayang: 進去點完票數就說沒票了嗚嗚嗚嗚 03/29 12:55
895F:推 eric00169: 進場是照序號進去喔 03/29 12:55
896F:→ s4495ww: 所以座位沒有差嗎 03/29 12:56
897F:推 jajatje: 已崩潰 03/29 12:56
898F:推 s7133jeremy: 好想哭喔QQ 03/29 12:56
899F:推 chunkkk: 1000太少啊TT 03/29 12:56
900F:→ kitty70917: 不止1000哦 我有按到105 03/29 12:56
901F:推 getgod32: 現在網站是不是已經掛了... 03/29 12:57
902F:推 kitty70917: 被吃字了 是105x 03/29 12:57
903F:推 ritalgy: 搶到座位000的是神嗎QAQ 03/29 12:58
904F:推 hzwLUL: 覺得有搶到的都好幸運 好想去 03/29 12:58
905F:推 ohbravo: 座位序號是進場順序~~ 03/29 12:59
906F:推 ruincos: 000好猛...是第一個嗎 03/29 12:59
907F:推 chunkkk: 等待好心人讓票跟清票... 03/29 12:59
908F:→ chunkkk: 高鐵都買好了TT 03/29 12:59
909F:推 treng: 整點進去沒票 流量二次沒票一次 再關站前搶到104X 一張 03/29 13:00
910F:推 ally0326: 等清票TT 03/29 13:00
911F:推 av8d2124: 為什麼手機沒辦法看表單,求解@@ 03/29 13:00
912F:推 chiawei1114: 遇到兩次流量管制之後搶到4張1000多號的! 03/29 13:01
913F:推 evaevon: 不知道等等一下的序號是1000直接接下去還是插空 03/29 13:01
914F:推 Matchayu: 插空吧 03/29 13:02
915F:推 l0935053563: 插空 03/29 13:02
916F:→ l0935053563: 是釋出沒結帳的 03/29 13:02
917F:推 tim92063tim: 幾點清票啊?0.0 03/29 13:02
918F:推 cky0963: 1:30 03/29 13:02
919F:推 s4495ww: 各位加油 03/29 13:03
920F:推 kimso0604: 剛剛很蠢的寄讓票信給vincotest XDD 03/29 13:03
921F:推 flydream520: 是插空的 等等就是點沒在時間內結帳的票 大家加油! 03/29 13:03
922F:推 a0222730286: 好想去啊!!拜託加場啦~~~~ 03/29 13:03
923F:→ go88: 但想小小吐槽兼抱怨一下,剛剛12:15先去第一家小七,不知是 03/29 13:03
924F:→ go88: 不是也有版友在這蹲點,ibon畫面停在red velvet待機,但人也 03/29 13:03
925F:→ go88: 不站在旁邊預備(機台旁邊有很大空位可以站人不會妨礙別人)人 03/29 13:03
926F:→ go88: 在遙遠的另一邊座位區吃東西看手機…我不想被你說插隊所以我 03/29 13:03
927F:→ go88: 就走去第二家買了,希望你還是有順利買到票 03/29 13:03
928F:推 YUHAN0608: 因為全場站位所以座位序號才是000吧 03/29 13:04
929F:推 s4495ww: 可是我有看到001的 03/29 13:05
930F:推 circum: 最後一號也可以 清票最後希望 TAT 03/29 13:05
931F:推 scuhni: 等清票嗚嗚~機票都買好了 提早回台灣 03/29 13:05
932F:推 chiawei1114: 001的是1000多號 03/29 13:05
933F:推 kk9430167: 第一次用ibon線上購票 想請問是頁面有到輸入信用卡資訊 03/29 13:06
934F:→ kk9430167: 那邊就算有買到了嗎? 03/29 13:06
935F:→ airtrays: 001要接著看後面幾碼 應該是001xxx 是一千多號 03/29 13:06
936F:推 kitty70917: 號碼是6位數哦 000 xxx是一千號內 001 xxx是一千多號 03/29 13:06
937F:→ s4495ww: 了解 03/29 13:06
938F:推 serenity06: 有搶到的對不起但我恨你們qqqqqqq(崩潰 03/29 13:06
939F:推 alppy: 等13:30希望能搶到 03/29 13:06
940F:推 tim92063tim: 有人黃牛賣到4000 截圖了 03/29 13:07
941F:推 peggy30602: 網頁搶票要一直到最後刷完卡,票才是你的 03/29 13:07
942F:推 AJIMMY: 看到黃牛賣那種高價格真的很不爽...嘆氣啊... 03/29 13:07
943F:→ peggy30602: 不然別人還是可以搶到那張票 03/29 13:07
944F:→ kk9430167: 所以在輸入信用卡號的時候還是有可能會被別人搶走? 03/29 13:07
945F:推 hyukd: 請問一下3D驗證是一定會出現嗎 03/29 13:07
946F:→ nky3609585: 有人賣兩張10000… 03/29 13:07
947F:→ tim92063tim: 又看到兩張9000的 在截圖 03/29 13:08
948F:推 weiiufan: 黃牛真的是。。。。。 03/29 13:08
949F:推 yuwen531: 我也很蠢的寄讓票給vincotest,哈哈哈 03/29 13:08
950F:→ peggy30602: @kk 對喔 要整個結束才算有票 03/29 13:08
951F:→ kk9430167: 好的謝謝peggy大 03/29 13:08
952F:推 s7133jeremy: 唉 黃牛實在是...... 03/29 13:08
953F:推 kkritak: 希望等等可以買到票QQ 03/29 13:08
954F:推 cky0963: 黃牛真的很XXX 03/29 13:08
955F:推 NYling: 抵制黃牛啊… 03/29 13:08
956F:→ peggy30602: 回hyu 3D認證一定會出現,這是網頁版的規定 03/29 13:08
957F:推 dale7969: 黃牛快滾 03/29 13:09
958F:推 trista1106: 但我覺得go大講的情形,對方沒什麼問題耶我覺得很正常 03/29 13:09
959F:推 nlfreedom: 寧願不看 也不要向黃牛低頭!! 03/29 13:09
960F:推 xH32: 沒辦法搶清票QQ 大家加油啊! 03/29 13:09
961F:推 sumoncat26: 黃牛的存在是粉絲造成的 03/29 13:10
962F:推 yuiuki: 有推有票啊拜託QAQ 03/29 13:11
963F:推 kitty70917: 下午第一節也翹掉了 拜託等等順利 03/29 13:11
964F:推 hzwLUL: 拜託給一張票 翹課希望能搶到 03/29 13:11
965F:推 peggy30602: 坐等清票ing 明明抓好時間點了 就是點不到啊想哭 03/29 13:11
966F:推 oplp407: 清票是插空嗎?不是接下去嗎? 03/29 13:11
967F:推 azd832733220: 求等等1:30搶到2張..........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03/29 13:11
968F:推 chchchuang: 希望等等清票能搶到QQ 03/29 13:12
969F:推 l0935053563: 翹課+1 希望等等清票有票QQ 03/29 13:12
970F:推 AkanishiJin: 網路的不是點到票就算卡到位子嗎= =? 03/29 13:12
971F:推 ruincos: 清票應該是看沒結帳的序號插空吧~ 03/29 13:12
972F:→ l0935053563: 插空,不是接下去,是釋出那些沒結帳的票 03/29 13:12
973F:推 kimso0604: 我也是翹掉下午QAQ 拜託請票有機會 03/29 13:12
974F:推 csslove13: 舉報黃牛 03/29 13:12
975F:推 telescopy: 把黃牛出現歸咎於粉絲不妥喔 03/29 13:12
976F:推 sumoncat26: 有人買才有人繼續賣啊 03/29 13:13
977F:→ AkanishiJin: 看網頁的還要輸入卡號跟3D 還可以搶到那麼前面@@ 03/29 13:13
978F:→ sumoncat26: 哪裡不妥 03/29 13:13
979F:推 Matchayu: 沒買到就很慘了還要怪粉絲XD 03/29 13:13
980F:推 lycheechen22: 求等下清票能搶到嗚嗚 03/29 13:14
981F:→ sumoncat26: XD是要戰嗎? 03/29 13:15
982F:推 ee11035: 剛剛快按到結帳頁面 就直接無法連上網站 崩潰 03/29 13:15
983F:推 peggy30602: 翹課+1 我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貝貝 都沒搶到 03/29 13:15
984F:推 dinter9921: 繼續有推有票 03/29 13:15
985F:推 AJIMMY: 歸於比較不會想的粉絲(委婉)比較妥當 03/29 13:15
986F:推 chchchuang: 再站15分鐘!!希望可以搶到 03/29 13:15
987F:推 ilianaa: 蹺課+1 老師對不起 我要為了貝貝再戰一次 03/29 13:15
988F:推 kuma0408: 反正看到黃牛就順手檢舉 希望待會大家都能順利買到 一起 03/29 13:15
989F:→ sumoncat26: 我是這個意思沒錯 03/29 13:16
990F:→ kuma0408: 加油! 03/29 13:16
991F:推 hzwLUL: 是黃牛的問題啊 03/29 13:16
992F:推 kitty70917: 幫助阿伯買機票 希望等等能有RP 03/29 13:16
993F:推 ruincos: 看到就順手檢舉吧~大家硬起來他們賣不掉也只能去退票 03/29 13:16
994F:推 babyaaa: 翹課+1 我應該更對不起老師 今天的課我到現在只去過兩次. 03/29 13:16
995F:→ babyaaa: ... 03/29 13:16
996F:推 Matchayu: 對 怪黃牛 希望粉絲不要低頭 03/29 13:17
997F:推 holameng: 序號001太神了吧… 03/29 13:17
998F:推 chunkkk: 看到黃牛的價錢就生氣 03/29 13:17
999F:推 weiiufan: 不要吵架QQ 又快到了 03/29 13:17
1000F:推 sophiayang: 繼續戰 只求搶到 03/29 13:17
1001F:推 ahujean: 明明一開始就點進去,結果沒買到,站了四小時… 03/29 13:17
1002F:推 AJIMMY: 黃牛的也不一定有票 搞不好是詐騙 千萬不要上當 03/29 13:18
1003F:推 hzwLUL: 常常看五月天場都已經氣到不知要說什麼了…… 03/29 13:18
1004F:→ chunkkk: 真的只求搶到 03/29 13:18
1005F:推 dinter9921: 背好痛 只求搶到… 03/29 13:18
1006F:→ hzwLUL: +1是最後一號我也開心 03/29 13:18
1007F:推 ilianaa: 只求搶到 序號什麼的就隨緣 03/29 13:18
1008F:推 kkritak: 只求有進去就好了QQ 03/29 13:19
1009F:推 kimso0604: d大+1 背和心都好痛QAQ 03/29 13:19
1010F:推 l0935053563: 只求進去QQ 03/29 13:19
1011F:推 shejoyshe: 看到黃牛賣2900已經很可惡了!!, 03/29 13:19
1012F:推 Hws8939: 線上買是要一直重新整理網頁嗎? 03/29 13:19
1013F:推 serenity06: 翹課+1 老師對不起 這個比較重要 03/29 13:19
1014F:→ serenity06: 只求有一張票 一張就好QQ 03/29 13:20
1015F:推 MisterMr: 我也蹺課了 嗚嗚嗚嗚拜託清票給我一張…… 03/29 13:20
1016F:推 peggy30602: 好的 翹課的加油!有翹有票!(問號 03/29 13:20
1017F:推 csslove13: 大家看到黃牛記得順手舉報 希望大家都有票 加油 03/29 13:20
1018F:推 dinter9921: 可惡我沒翹(X 03/29 13:21
1019F:推 babyaaa: 推有翹有票!!!!!!(? 03/29 13:21
1020F:推 kkritak: 也蹺課來買 拜託讓我買到 一張就好QQ 03/29 13:22
1021F:推 Pejoan: 老師對不起@@我想搶到QQ 03/29 13:22
1022F:推 s7133jeremy: 唉 看到一隻牛賣1張九千 03/29 13:22
1023F:推 chunkkk: 直接請假了啊.... 03/29 13:22
1024F:推 kk9430167: 金融卡還需要3D驗證嗎? 03/29 13:22
1025F:推 sin0429: 有推有票 03/29 13:23
1026F:推 ikinkn5566: 拜託了...只求一張票 03/29 13:23
1027F:→ kk9430167: 剛本來要去申請3D密碼 但她說我的卡號無法申請 03/29 13:23
1028F:推 serenity06: 有翹有票(吶喊 03/29 13:23
1029F:推 aztec1830: 九千也太扯.... 03/29 13:23
1030F:推 cherryboom02: 朋友神手買到135、136,超猛 03/29 13:23
1031F:推 vento125: 有推有票 只求一張QQQQ 03/29 13:24
1032F:推 ccckm2236995: 老師我會回去上課的,保佑我搶到票啊(欸! 03/29 13:24
1033F:推 MisterMr: 拜託了只要能進場就好了老天保佑我好不好嗚嗚嗚嗚嗚嗚 03/29 13:24
1034F:推 PttPttPttPtt: 有推有票 03/29 13:24
1035F:推 chchchuang: 有推有票 只求一張 03/29 13:24
1036F:推 ahujean: 希望我能搶到票阿…嗚嗚 03/29 13:24
1037F:推 nathan210254: 有推有票 03/29 13:25
1038F:推 nky3609585: 老師對不起我翹了課還搶不到…QQ 03/29 13:25
1039F:推 l0935053563: 等等30分搶到就去上課,拜託讓我搶到票!! 03/29 13:25
1040F:推 thepoohthe22: 只求一張 一張就好 拜託..... 03/29 13:25
1041F:推 ruincos: k大要看是哪間銀行的哦 有些不用申請是寄簡訊驗證 03/29 13:25
1042F:推 hyunnie04: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 03/29 13:25
1043F:→ ruincos: 大家加油!! 03/29 13:25
1044F:→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3:26
1045F:推 hzwLUL: 讓我搶到拜託等等我會更認真的上課 雖然聽不懂老師說什麼 03/29 13:26
1046F:推 chchchuang: 有推有票 03/29 13:26
1047F:推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3:26
1048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49F:推 nlfreedom: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0F:推 a122856600: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1F:推 tim92063tim: 有推有票 機台我包台了0.0 03/29 13:27
1052F:推 Matchayu: 準備了 03/29 13:27
1053F:推 irisissteis: 樓上cherry大好像是我認識的人哦哈哈哈哈哈 03/29 13:27
1054F:推 chunkkk: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5F:推 icheers: 大家一起加油!!! 03/29 13:27
1056F:推 a840108: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7F:推 peggy30602: 有翹有票 老師保佑我我會更認真上課的! 03/29 13:28
1058F:推 chchchuang: 有推有票 03/29 13:28
1059F:→ icheers: 有推有票 03/29 13:28
1060F:→ icheers: 補推 03/29 13:28
1061F:推 young900205: 大家加油 03/29 13:28
1062F:推 tauobaek: 有推有票!!!!!拜託拜託QQ 03/29 13:28
1063F:推 sam91109: 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4F:推 FLOWERRRRR: 再推一次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5F:推 kinilink: 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6F:推 squll33333: 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7F:推 ohjoyyy: 流量管制3次 買到975號!! 03/29 13:30
1068F:推 kitty70917: 第一次進去又沒票… 03/29 13:30
1069F:推 dinter9921: +1 03/29 13:30
1070F:推 kuma0408: 好想唱一首 我難過 03/29 13:31
1071F:推 weiiufan: 又在管制啊啊啊啊啊啊 03/29 13:31
1072F:推 tysone: QAQ 03/29 13:31
1073F:推 jajatje: 沒了... 03/29 13:31
1074F:推 yabie0229: 沒票..... 03/29 13:31
1075F:推 Matchayu: 又沒了 天啊 崩潰 03/29 13:31
1076F:推 konbai: 又卡住了啊啊啊 03/29 13:31
1077F:推 charoro: 額滿-.- 03/29 13:31
1078F:推 monmo: 額滿 03/29 13:31
1079F:推 AkanishiJin: 額滿= = 03/29 13:31
1080F:推 orange01147: T_T 03/29 13:31
1081F:推 franziska05: 又管制了 03/29 13:31
1082F:推 shehope: 又沒票?? 03/29 13:32
1083F:推 ikinkn5566: 準時進去又沒有 到底... 03/29 13:32
1084F:→ tysone: ... 03/29 13:32
1085F:推 s7133jeremy: 沒了 03/29 13:32
1086F:推 haohaoying: 搶到了!!! 03/29 13:32
1087F:推 l0935053563: 搶到了,要哭了我,手一直在抖 03/29 13:32
1088F:→ monmo: 第一時間進去按到還是沒有票呀,不考慮加場嗎 03/29 13:32
1089F:推 kuroigod: 額滿,崩潰RRRRR 03/29 13:32
1090F:推 tomshouse16: 網站又卡了 03/29 13:32
1091F:推 kk9430167: 網站死當 03/29 13:32
1092F:推 yunhuangss: 搶到41x! 03/29 13:32
1093F:→ konbai: 崩潰 03/29 13:32
1094F:推 kkritak: 還是沒有票QQQQQQ 人生好累 03/29 13:32
1095F:→ kk9430167: 售罄 03/29 13:32
1096F:推 dinter9921: 崩潰 03/29 13:33
1097F:推 scuhni: 額滿是該回家了嗎Q_Q 03/29 13:33
1098F:推 chunkkk: 心累... 03/29 13:33
1099F:推 s93linda: 傻眼啊啊 03/29 13:33
1100F:推 oaibnihc: 貝貝拜拜嗚嗚嗚 03/29 13:33
1101F:推 DLKHSC: 額滿TATTTTTTTTTTTTTT 03/29 13:33
1102F:推 jessicaayu: 額滿… 03/29 13:33
1103F:推 bebeop5566: 看到黃牛買到前30號的一張5500....... 03/29 13:33
1104F:推 kitty70917: 本場次已額滿… 03/29 13:33
1105F:推 jajatje: 唉.... 03/29 13:33
1106F:推 weiiufan: 流量管制不是不能跳過嗎?! 怎麼能一分鐘都沒過就三次 03/29 13:33
1107F:推 hanawu: 傻眼..... 03/29 13:33
1108F:推 jeff790923: ...已哭 03/29 13:33
1109F:推 alppy: 哭 沒搶到 03/29 13:33
1110F:推 onthehill: 根本進不去....... 03/29 13:33
1111F:推 evaevon: 有翹有票XDD 03/29 13:33
1112F:→ mioumiouhan: 太誇張了啦 03/29 13:33
1113F:推 aa978532000: 人生好難.. 03/29 13:34
1114F:推 hzwLUL: 嘆氣………好難過 03/29 13:34
1116F:推 charoro: 放棄 等貝貝亞巡XD 03/29 13:34
1117F:推 f88108523: 沒得買 慘 03/29 13:34
1118F:推 shoecc: 再見了貝貝 03/29 13:34
1119F:推 markxmusic: ibon撐住呀 03/29 13:34
1120F:→ dinter9921: 額滿什麼意思… 03/29 13:34
1121F:推 telescopy: 請問取得票券多久不付錢就失效呢? 03/29 13:34
1122F:推 mercy0421: 我翹了打工 網路頁面根本打不開 一直說連線不到 03/29 13:34
1123F:推 JoyXD: 還是沒有...QQQQQ 03/29 13:34
1124F:推 jinj701: 再見嗚嗚QQ 03/29 13:34
1125F:→ dinter9921: 10min 03/29 13:34
1127F:推 yang326: 10分鐘後失效哦 03/29 13:34
1128F:推 ilianaa: 感覺是沒了 已放棄 03/29 13:34
1129F:推 Pejoan: 額滿嗚嗚 03/29 13:34
1130F:推 s7133jeremy: 人生好累 03/29 13:34
1131F:推 ohjoyyy: 我是1230開賣管制3次買到的TT 03/29 13:35
1132F:→ mioumiouhan: 開始期待演唱會 集氣!! 03/29 13:35
1133F:推 feiran0717: 又沒有QQ 03/29 13:35
1134F:推 ruincos: 機台的話十分鐘吧 網路好像當下一定要刷 03/29 13:35
1135F:推 serenity06: 好不容易進去 寫已售完 03/29 13:35
1136F:→ emily8911h: 搶到了嗚!!!雖然900多號 可以進去就好嗚嗚 03/29 13:35
1137F:推 DLKHSC: 崩潰TATTTT嗚嗚嗚嗚 03/29 13:35
1138F:推 kkritak: 被管制好多次QQQQ 03/29 13:35
1139F:→ ruincos: 終於看到畫面也是售完QQ 03/29 13:35
1140F:推 alice841202: 沒搶到......QQQ以為已經按很快了 03/29 13:36
1141F:推 franziska05: 先哭一輪了 03/29 13:36
1142F:推 f88108523: 辛苦大家了QQ 03/29 13:36
1143F:推 jajatje: 崩潰哭.....: 03/29 13:36
1145F:推 eric00169: 我訂單又不見是... 03/29 13:36
1146F:推 peggy30602: 太悲劇了...老師沒有保佑我﴿ 03/29 13:36
1147F:推 cherryboom02: iris大大安安 03/29 13:36
1148F:推 chiuxx: 有人線上購票很順的嗎?? 03/29 13:37
1149F:推 tvxq0929: 好不容易點進去就售完嗚嗚嗚 03/29 13:37
1150F:推 kimso0604: 崩潰哭 03/29 13:37
1151F:推 yang326: 大家辛苦了TT 03/29 13:37
1152F:推 jimmy0816: 搶到了但7百多號... 03/29 13:37
1153F:推 ayu0528: QQ 03/29 13:38
1154F:推 bman: 12點半或一點半 一開始點進去都沒有被管制 但還是買不到.. 03/29 13:39
1155F:推 peipeitina: 朋友幫搶到了雖然八百多但好開心哦QQ 03/29 13:39
1156F:推 aretony: 沒搶到!好搶手啊! 03/29 13:39
1157F:推 realphy: 可以選張數所以繼續點! 03/29 13:39
1158F:推 azd832733220: QQ 求加場 貝貝的人氣很高啊....... 03/29 13:39
1159F:推 kimso0604: 繼續點有希望嗎QAQ 03/29 13:39
1160F:推 holameng: 嗚嗚場地太小了QQ 03/29 13:39
1161F:推 eric00169: 網站嚇死我 剛剛進去看訂單不見了 用手機看還在QQ 03/29 13:39
1162F:推 DLKHSC: 顯示已售完了QAQQQQQQQ 03/29 13:40
1163F:推 dindin0704: 氣數已盡 03/29 13:40
1164F:推 kkritak: 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 03/29 13:40
1166F:→ DLKHSC: by一直點到剛剛的人 03/29 13:40
1167F:推 circum: 大家辛苦了 我們亞巡見 TAT 03/29 13:40
1168F:推 Cyphoria: 等貝貝來FM比較實在... 03/29 13:40
1169F:推 ruincos: 網站也顯示售完...等看下一波清票吧QQ 03/29 13:41
1170F:推 youccu: 結束了..大家辛苦了TT 03/29 13:41
1171F:推 sophiayang: 終於搶到QQQ! 03/29 13:41
1172F:推 AJIMMY: 哎 悲劇...... 03/29 13:42
1173F:推 kimso0604: 請問下波是什麼時候? 03/29 13:42
1174F:推 ahujean: 剛剛一直可以選票…結果還是沒能買到 03/29 13:42
1175F:推 pkkcyc: 難過QQ 03/29 13:43
1176F:→ DLKHSC: 嗚嗚嗚嗚嗚早上就來排,到剛剛還是沒買到,兩次失敗崩潰 03/29 13:44
1177F:推 wu0910: SC很少加場的樣子...覺得這是在測試貝貝在台灣的人氣 03/29 13:44
1178F:推 ally0326: QQ 03/29 13:44
1179F:推 hyukd: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再清票了 03/29 13:44
1180F:推 yuwen531: 黃牛票可以怎麼檢舉啊?看到一個網站都是黃牛票,最便宜 03/29 13:46
1181F:→ yuwen531: 一張還要4900… 03/29 13:47
1182F:推 circum: 希望是試水溫 這水夠燙了 白菜會熟的TAT 03/29 13:47
1183F:推 ddeny0324tw: 排了2個小時什麼都沒有啊QQQQQQ 03/29 13:47
1184F:推 MisterMr: 嗚嗚沒關係賣成這樣子 孩子們你們來開演唱會吧 嗚嗚 03/29 13:48
1185F:推 AJIMMY: 看黃牛賣成這樣主辦一定很傻眼 竟然可以喊這麼高 03/29 13:48
1186F:推 yuwen531: SM看到了嗎~想要貝貝演唱會啊~ 03/29 13:48
1187F:→ MisterMr: (真心在流眼淚了........) 03/29 13:48
1188F:推 mioumiouhan: 應該可以截圖給avex請他們協助抓 03/29 13:48
1189F:推 ahujean: 排了四小時,什麼都沒有,好想哭喔,崩潰 03/29 13:49
1190F:推 vento125: 搶到了QQQQQ 03/29 13:50
1191F:推 fakeshadow9: 沒有下波了 只能等有沒有人退票 會不時清出來.... 03/29 13:50
1192F:推 ruincos: 好像要報警 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4條第2項 不過有點難判定 03/29 13:50
1193F:推 AJIMMY: 截圖給官方臉書 鎖定黃牛 這樣有機會抵制嘛 03/29 13:50
1194F:→ ruincos: 的樣子 應該也要持續追蹤警察處理狀態 整理相關資訊給ave 03/29 13:50
1195F:推 MisterMr: avex好像抓黃牛很不積極..上次泰民的也是炒很高..... 03/29 13:50
1196F:→ ruincos: x看看不曉得有沒有用 03/29 13:51
1197F:推 eeeeetw9: 大家辛苦了QQQ 03/29 13:51
1198F:→ MisterMr: 嗚嗚...TT 03/29 13:51
1199F:→ MisterMr: 還是要提醒大家有看到讓票的資訊不要心慌就被詐騙騙了.. 03/29 13:51
1200F:推 cherryinger: 沒搶到唉 03/29 13:51
1201F:推 dindin0704: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3/29 13:51
1202F:推 azd832733220: 估狗打黃牛檢舉就可以了 03/29 13:51
1203F:推 ritalgy: 頭好痛QQQQQQQQQ 03/29 13:52
1204F:推 ann1994: 心累啊QQ 03/29 13:52
1205F:推 Pejoan: 好難過哦嗚嗚 03/29 13:53
1206F:推 weiwei0617: 真不知道那些牛怎麼這麼多搶到,還有粉絲要助長他們才 03/29 13:53
1207F:→ weiwei0617: 會繼續惡性循環 03/29 13:53
1208F:推 juicyfruit: 氣數已盡XDDDD網站一直連不上啊還以為我的電腦被操控 03/29 13:53
1209F:推 AJIMMY: 輸給黃牛了 超難搞 03/29 13:54
1210F:→ AJIMMY: *難過 03/29 13:54
1211F:推 ritalgy: 到底為啥黃牛都點的到???!!!!! 03/29 13:54
1212F:推 ikinkn5566: 不見了 購票的選項 03/29 13:54
1213F:推 MisterMr: 買得起黃牛的價但絕對不買 氣死我了嗚嗚嗚嗚嗚... 03/29 13:54
1214F:推 kkritak: 怎麼沒有出防呆題 至少可以擋一點點有心人士 好想看貝貝Q 03/29 13:55
1215F:→ kkritak: Q 03/29 13:55
1216F:推 ruincos: 抵制黃牛+1 跟他們買只會以後越來越多牛一起搶 03/29 13:56
1217F:推 MisterMr: 有票的飯們恭喜...要好好練應援啊嗚嗚嗚嗚嗚嗚 03/29 13:56
1218F:推 l0935053563: 接下來只能時不時去看有沒有票釋出 03/29 13:56
1219F:推 shehope: 雖然沒搶到票,但也不買黃牛票 03/29 14:00
1220F:推 ohbravo: T_T 好多人沒搶到票... 03/29 14:01
1221F:推 abc8371: 就算非常非常想看貝貝 但絕對抵制黃牛!!! 03/29 14:02
1222F:推 hzwLUL: 好累又好餓哦 03/29 14:02
1223F:推 bogummy616: 求加場 03/29 14:03
1224F:推 coldwin: 好想去哦嗚嗚嗚嗚 03/29 14:03
1225F:推 ohbravo: 不然揪團去接機什麼的?好想跟真愛飯們一起看貝貝QQ 03/29 14:03
1226F:推 coco0519: 恭喜搶到的飯們~~到時候給貝貝最大聲的應援吧!QQ 03/29 14:05
1227F:推 lin88025: 這次有點誇張 感覺很多人都沒買到QQ 03/29 14:05
1228F:推 szuning13: 有買到票但是好後面啊...身高QQ 03/29 14:05
1229F:→ lin88025: 12:30在ibon點到兩次選數量 結果都沒票 傻眼 03/29 14:06
1230F:推 iamdog38520: 很崩潰QQ 03/29 14:07
1231F:推 ruincos: 臉書看到牛出沒了囧 03/29 14:07
1232F:→ ruincos: 想接機+1!! 03/29 14:08
1233F:推 jackyd147: 網站忽然買到了!!! 03/29 14:08
1234F:推 however1109: 我要報名揪團接機! 03/29 14:09
1235F:推 contest: 剛剛網路買到了 03/29 14:09
1236F:推 sophiayang: 身高QQ+1 希望剛剛沒搶到票的版友之後都可以買到讓票Q 03/29 14:10
1237F:推 nathan210254: 等清票的不要放棄啊!剛剛買到2張了! 03/29 14:11
1238F:推 hanawu: 剛剛網路突然可以到選張數但又沒有了QQ 03/29 14:11
1239F:推 dinter9921: 機台還在耍87 QAQO 03/29 14:12
1240F:推 Pejoan: 網路進不去T_T 03/29 14:12
1241F:推 ritalgy: 我剛剛網路也可以選票數但後面又不行了!!! 03/29 14:12
1242F:→ Pejoan: 請問n大是用機台還網站呢?謝謝 03/29 14:12
1243F:推 Yuhyo0922: 剛剛清票搶到了!!! 03/29 14:13
1244F:推 cherryinger: 請問網路都序號很後面嘛 03/29 14:13
1245F:→ nathan210254: 我用網路的,就一直更新到突然可以選位 03/29 14:13
1246F:推 dinter9921: 請問是機台還是網路呢TT 03/29 14:13
1247F:→ dinter9921: 我用機台雖然可以選但是一直額滿QAQ 03/29 14:14
1248F:推 a122856600: 這次也才1000張票XD 03/29 14:14
1249F:→ a122856600: 希望公司看到貝貝的人氣讓他們來開FM! 03/29 14:15
1250F:推 bighead50405: 剛剛也有更新到選張數,可是沒買到QQ 03/29 14:15
1251F:推 chris11632: 覺得這次應該是試水溫吧 人氣跟場地大小不符阿QQ 03/29 14:16
1252F:推 Yuhyo0922: 剛才210時清票搶到100多序號的! 03/29 14:16
1253F:→ dinter9921: 清票搶到的是用網路嗎TT 想回家了 03/29 14:17
1254F:推 hide1213xj: 希望可以加開樓上的座位區 03/29 14:18
1255F:推 serenity06: 現在還有票???是一直重整看有沒有嗎 03/29 14:18
1256F:推 eric00169: 不要FM直接演唱會好了 台灣是她們第一次海外表演的地 03/29 14:18
1257F:→ eric00169: 方吧XD 03/29 14:18
1258F:推 tim92063tim: 往好處想 這次joy沒來 下次可以看到完整體 賺 03/29 14:18
1259F:推 bighead50405: 就是等有人付款失敗清出來的票之類的吧 03/29 14:19
1260F:推 bekind: 剛好不容易刷到結果..刷卡失敗QQ 03/29 14:19
1261F:推 ikinkn5566: 樓上T大也樂觀了吧QAQ 03/29 14:19
1262F:推 getgod32: 網站是要重整到銷售狀況沒有顯示已售完嗎? 03/29 14:20
1263F:推 a840108: 網頁剛刷到說有剩47張 但點進去就當了QQ 03/29 14:23
1264F:推 Yuhyo0922: 現在應該就是不定時清票了...有耐心等待就能刷到! 03/29 14:23
1265F:推 AJIMMY: 試水溫QAQ覺得應該會燙到吧 03/29 14:23
1266F:推 bighead50405: 我有一次重整直接進到第三步選張數 03/29 14:23
1267F:→ getgod32: 不過現在網站是不是在例行性維護?? 03/29 14:26
1268F:推 eric00169: 有公告14:00到18:00網站維護 03/29 14:27
1269F:推 dinter9921: 放棄了 大家都辛苦啦 03/29 14:31
1270F:推 bighead50405: 是旅遊和限時搶購分類在維護,跟我們沒關係 03/29 14:31
1271F:推 cherryinger: 放棄哭哭 03/29 14:32
1272F:推 eric00169: 看到某網站一堆黃牛票呢 呵呵呵 03/29 14:33
1273F:推 s7133jeremy: 有版友搶到50內嗎? 03/29 14:34
1274F:推 eio003: 剛才也一直點網站也有出現張數畫面,但是那時同事來跟我 03/29 14:34
1275F:→ s7133jeremy: 牛牛好多50內的 03/29 14:34
1276F:→ eio003: 說話QQ 03/29 14:34
1277F:推 zxc851018: FB上看到黃牛好多票 覺得崩潰 03/29 14:36
1278F:推 akdong: 說不定是假的 不要被騙! 03/29 14:38
1279F:→ vinco: 誤寄信給vincotest沒關係..請不要再未依規定讓/求票了.... 03/29 14:39
1280F:推 Yuhyo0922: 剛剛又有清票一次 03/29 14:55
1281F:推 kimso0604: 有嗎!! 03/29 15:07
1282F:推 yitingted: 希望我不會擋到後面的人們…… 03/29 15:07
1283F:推 thepoohthe22: ibon是故障嗎?跑三家都在維修 03/29 15:12
1284F:推 jajatje: 有朋友兩點多點到連號的票,他狂F5一直點點到的,大家可 03/29 15:13
1285F:→ jajatje: 以試試看>< 03/29 15:13
1286F:推 evaevon: 得先去準備戰鞋了 150矮子的悲哀 03/29 15:28
1287F:推 s4495ww: 站在最後面會不會看不到舞台呀 怕什麼都看不到 03/29 15:29
1288F:推 charoro: 我要把兩千塊拿去怒買專輯(# ̄▽ ̄)ノ 03/29 15:30
1289F:推 bighead50405: 剛剛又一度可以選張數QQ 03/29 15:31
1290F:推 getgod32: 一直看到剩餘2....但就是點不到ORZ 03/29 15:32
1291F:推 mioumiouhan: 點不到+1 03/29 15:32
1292F:推 l0935053563: 我也看到剩餘兩張 03/29 15:32
1293F:推 ruincos: 最後面還是看得到啦 應該會比卡在中間清楚~ 03/29 15:33
1294F:推 k02489927: 人太少了為何不在ticc呢 03/29 15:35
1295F:推 s4495ww: 那就好 我還滿怕我擋到人的XD 03/29 15:35
1296F:推 ahujean: 唉至少妳能進去…我連跟她呼吸一樣的口氣都無法 03/29 15:42
1297F:推 Matchayu: 真的應該選TICC 太小看她們人氣了 03/29 15:43
1298F:推 hzwLUL: 現在應徵工作人員來的及嗎XD 03/29 15:44
1299F:推 winds5219n: 上次看IU的時候也是瞬間沒票,可是等快開演今天網站上 03/29 15:46
1300F:→ winds5219n: 又有票了,都是黃牛退票,序號也很前面,大家我們忍一 03/29 15:46
1301F:→ winds5219n: 下,一定還會有票的 03/29 15:46
1302F:推 s7133jeremy: 上次看阿粉的也是前一天晚上搶到第一排 各位別氣餒 03/29 15:53
1303F:推 weiiufan: 推大家不要氣餒! 最後幾天也有可能搶到的 03/29 15:55
1304F:推 l0935053563: 序號有看到109x,應該有1100張 03/29 15:55
1305F:推 hzwLUL: 真的上次看阿粉搶到第2排 還好沒有放棄 繼續f5 03/29 15:59
1306F:推 CYT1228: 只希望最後會搶到,真的很想去 03/29 16:01
1307F:推 ahujean: 我家人都說我太殘,站了五小時卻沒買到…唉希望我能買到 03/29 16:12
1308F:→ ahujean: 慘 03/29 16:12
1309F:推 tenan: 希望之後有機會搶到阿 03/29 16:14
1310F:推 DKYang: a大沒關係 我排四個小時蹺了兩堂課沒點到名也沒搶到= = 03/29 16:15
1311F:→ DKYang: 我同學超同情我的 希望之後有機會搶到 03/29 16:17
1312F:推 shoecc: 只好等黃牛退票,大家別買黃牛啊! 03/29 16:55
1313F:推 ruincos: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有搶到票拍照上傳到sns要記得遮座位 不 03/29 16:56
1314F:→ ruincos: 然可能會被黃牛拿去用QQ 03/29 16:56
1315F:推 becky0911: 推推大家不要放棄><一起加油QQ 03/29 16:58
1316F:推 circum: 大家應援加油 我們的熱情交給你們喊出來了QQ 03/29 16:59
1317F:推 akdong: 忍一下 黃牛的價差都可以買一張機票了! 03/29 17:02
1318F:推 abc8371: 希望之後可以搶到票TT黃牛們快去把票退一退啦!!! 03/29 17:09
1319F:推 pilidong31: 同為150矮子 準備把鞋櫃最高的拿出來穿 03/29 17:55
1320F:推 mamie0817: 148考慮小板凳 03/29 18:05
1321F:推 eric00169: 我180...會擋到人... 03/29 18:06
1322F:推 haohaoying: 號稱160要拿出之前的戰鞋了 03/29 18:13
1323F:推 evaevon: 認真考慮小板凳QQ 03/29 18:19
1324F:推 byeocean: 羨慕有票的人QQ 03/29 18:26
1325F:推 DreamWCT: 這跟IU那次不一樣吧,那場地大滿多。這次明顯場地不夠大 03/29 19:25
1326F:→ DreamWCT: EXID那次好像也沒聽說有退的 03/29 19:26
1327F:推 AkanishiJin: 跟IU不一樣+1 IU光特A就看到有16xx了 供過於求 03/29 19:32
1328F:推 bboy0223: 小板凳應該無法進場唷 這種活動採板凳很危險 03/29 19:39
1329F:推 ahujean: 能進去的可以幫我跟wendy說我愛死她的聲音…有自信點吧… 03/29 19:51
1330F:推 ahujean: 嗚嗚…我好想進去喔 03/29 19:54
1331F:推 RedSoxFan: 下次來見面會希望辦在TICC吧 那裏可以容納三千多人 QAQ 03/29 19:59
1332F:推 mini506: 這樣就不會被水桶了吧! 03/29 20:21
1333F:推 queensakuraa: 不知道將來如果真的有演唱會能不能有至少新莊體育館 03/29 20:25
1334F:→ queensakuraa: 然後票的太難搶惹QQ 03/29 20:25
1335F:推 ThomasHSNU: 個人經驗猜測 這次應該跟EXID同場地狀況類似.. 03/30 01:59
1336F:推 winds5219n: 大家要不要繼續刷音源? 03/30 02:28
1337F:→ winds5219n: 再創一個紀錄~ 03/30 02:28
1338F:推 weiiufan: 什麼紀錄XD 再拿一個音放一位嗎還是什麼 03/30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