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Velvet 板


LINE

大家好,抢票闲聊与其他相关闲聊希望能在这集中讨论 置底闲聊请尽量留给其他消息~ 下面和大家罗嗦一些保障交易安全等提醒 如有个人经验欢迎也和大家分享~ > -------------------------------------------------------- < ◇售票期间请密切注意◇ *活动详情请见avex taiwan官网/官方脸书与ibon售票系统 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5701 *让票请至票务专区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Velvet/M.1490713716.A.AB0.html *票务相关疑问希望能先查询网路或查阅官方说明後再来提问 ◇安全/防诈骗提醒&TIP◇ ◎排队、揪团请注意安全,请不要夜排,半夜在外逗留非常危险! ◎发现疑似诈骗行为,请立刻通报警方并留存所有往来纪录。 ◎站内信後表明「不常用PTT」、「不会用站内信..」、「信件爱回不回」、 「强调其他交易方式」等""花式诱导""请特别注意防范~ ◎面交为票券交易相对保障程度高的方式,但面交时请注意人身安全! 选择光线明亮和有监视器的地方,人多繁忙处不一定是好选择! ◎交易票券前请检查票券照片是否有异常 如影像模糊、字体大小不一、颜色差异过大..等 ◎交易当下亦请检查票券印刷是否清晰工整、票券是否有防伪胶膜 是否疑似有涂改痕迹等 TIP: 以下方式可能有效降低受骗风险 ◎交易时票券连同7-11发票/缴费单收据/持票须知一起转让 ◎面交现场兑换106年度ibon票券优惠 http://ticket.ibon.com.tw/Web/NewsInfo/Details/2253 ◎近期未买过票卷的话,可尝试购买近期活动票卷或车票熟悉票券纸张  但不建议此方法,若无使用却没退票的话会造成他人困扰 ◇ Q&A ◇ ◎为何禁止徵求票/换票 -为避免变相鼓励黄牛与诈骗行为,故全面禁止徵求票券。  -由於统一票价,且并无场地内按照票号排序之说,故暂不开放换票。 ◎可以揪团(ex:一起进场、一起搭车)吗? -不开放於表单内揪团,如有需求可在本文询问。 -不开放徵求一起抢票。 -- 真爱无敌,让黄牛碰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2.18.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Velvet/M.1490722880.A.4A5.html
1F:推 evaevon: 有推有票! 03/29 02:02
2F:推 feiran0717: 推推~~ 有推有票~ 03/29 02:13
3F:推 lovesolife44: 谁...不...着...推TAT 03/29 02:15
4F:→ lovesolife44: 睡 03/29 02:15
5F:推 MisterMr: 大家加油!!!!!!!!!!!!!! 03/29 02:34
6F:推 l0935053563: 有推有票 03/29 02:46
7F:推 LuvJessi: 大家都要怎麽抢啊 网路还是超商 03/29 02:58
8F:推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04:42
9F:推 Pejoan: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睡不着T_T 03/29 04:44
10F:推 s4495ww: 早安 03/29 04:56
11F:推 thepoohthe22: 有推有票 03/29 06:02
12F:推 steve6511: 有推有票!啊啊啊好紧张啊... 03/29 06:14
13F:推 ohbravo: 有推有票 呜呜 03/29 06:30
14F:推 jajatje: 有推有票QQQ超级紧张... 03/29 07:11
15F:推 weiiufan: 网路还是超商抢已经讨论好几次罗 有推有票 03/29 07:11
16F:推 s4495ww: 大家711和小家711的Ibon会有差吗 03/29 07:17
17F:推 bcdjane: 有推有票!! 03/29 07:28
18F:→ vinco: 机台跑的顺,确认机台有纸印比较重要XD 03/29 07:29
19F:推 Bellepcy97: 有推有票! 03/29 07:41
20F:推 oaibnihc: 有推有票! 03/29 07:47
21F:推 t0455453: 推推推推推 祝大家都抢到 03/29 07:51
22F:推 cky0963: 有推有票! 03/29 07:52
23F:推 s7133jeremy: 有推有票,已请特休来抢票!!!!!!!!! 03/29 07:53
24F:推 ilianaa: 有推有票 03/29 07:58
25F:推 sagil2006: 有推有票! 大家都顺利! 03/29 08:00
26F:推 ritalgy: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有人已经在排队了吗~~~ 03/29 08:02
27F:推 cky0963: 我!! 因为之前抢别团7点去跑了10家都有人 不想再发生悲 03/29 08:04
28F:→ cky0963: 剧了XDDD 03/29 08:04
29F:推 aztec1830: 有推有票! 03/29 08:08
30F:推 Pejoan: +1 ~ 大家加油 03/29 08:09
31F:推 jr200529: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 03/29 08:10
32F:推 ilianaa: 请问序号是订单成立的时候就会显示还是缴费印票後显示 03/29 08:11
33F:推 areett: 决定手机 笔电 机台同时操控!! 03/29 08:13
34F:推 Pejoan: 回楼楼上订单成立时就会显示 03/29 08:15
35F:推 kuma0408: 大家加油~我连作梦都梦到点机台XDDDD 03/29 08:16
36F:推 Cyphoria: 有推有票啊!! 03/29 08:27
37F:推 so1518si: 有推有票 03/29 08:27
38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紧张QQ 03/29 08:28
39F:→ doublehds: 我也在排~ 03/29 08:30
40F:→ doublehds: 祝大家成功啊 03/29 08:30
41F:推 vento125: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08:31
42F:推 daliya611: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08:44
43F:推 feiran0717: 坐在小七里 也还是好紧张哈哈哈 03/29 08:54
44F:推 ahujean: 我在排了…店员说我太早来…哈哈哈 03/29 08:54
45F:→ ahujean: 话说首页没连结耶… 03/29 08:55
46F:推 doublehds: 我在想到底要等在哪个画面~ 03/29 08:57
47F:推 kuma0408: 大家是有拿号码牌的吗 我们这家规定要站在机台旁边 失 03/29 09:00
48F:→ kuma0408: 策没带板凳来QQ 03/29 09:00
49F:推 xdxda: 请问机台流程最後的输入手机号码,可以跳过吗? 03/29 09:01
50F:推 young900205: 手机号不能跳过 不过依照经验 到手机号了就是确定买 03/29 09:02
51F:→ young900205: 到 不用紧张慢慢打就好 03/29 09:02
52F:推 lovesolife44: 店员让我很不安...叫我坐在座位区又让我自己注意机 03/29 09:04
53F:→ lovesolife44: 台...QQ 03/29 09:04
54F:推 doublehds: 我也是必须必须在机台前~可是我自己在座位上随时注意 03/29 09:07
55F:→ doublehds: 哈哈 03/29 09:07
56F:→ doublehds: 因为这里是学校买早餐人实在太多了~ 03/29 09:07
57F:推 weiiufan: 拿到号码牌了瞬间安心! 03/29 09:07
58F:推 s4495ww: 所以会发号码牌吗 03/29 09:09
59F:推 lovesolife44: 每家不一样,要看店家怎麽处理。 03/29 09:10
60F:推 kuma0408: 每家应该不太一样 这家店员说公司规定不能发号码牌XDD 03/29 09:10
61F:→ lovesolife44: 而且这边座位区看不到机台,想要直接去机台前站着QQ 03/29 09:10
62F:推 jajatje: 这次基本上超商不是第一个站机台就抢不到了QQ 03/29 09:10
63F:推 weiiufan: 对 我去的第一家说大家都可以用所以没有办法发 03/29 09:10
64F:推 xdxda: 感谢回答! 好紧张啊,要抢到! 03/29 09:11
65F:→ weiiufan: 结果第二家说可以还帮我盖店章QAQ 03/29 09:11
66F:推 ii10171086: 我这间是之前会发後来某次要号码牌的时候店员说会引起 03/29 09:11
67F:→ ii10171086: 争议就不发了... 03/29 09:12
68F:推 weiiufan: 可能我这家之前都没什麽人在抢(? 03/29 09:12
69F:推 fakeshadow9: 首页应该是不会有连结了... 但没差其实快捷也没快到 03/29 09:13
70F:→ fakeshadow9: 哪去XDDD 03/29 09:13
71F:推 abc8371: 店员也说我太早来 然後说之前没看过有人排队...这样我是 03/29 09:14
72F:→ abc8371: 要过一阵子来还是继续排呢... 03/29 09:14
73F:推 DreamWCT: 排第一个比较安全,这次情况不同 03/29 09:15
74F:推 kuma0408: 店员刚刚很可爱 咦你要抢什麽啊? 我回red velvet 他一 03/29 09:15
75F:→ kuma0408: 脸黑人问号的一边整理他的架子哈哈哈哈 03/29 09:15
76F:推 doublehds: 我去的这家也都不清楚 在想是不是没人排过(?) 03/29 09:16
77F:推 sophia8123: 有推有票我紧张到好想吐QQ 03/29 09:16
78F:→ doublehds: 我也好紧张哈哈 03/29 09:17
79F:推 lovesolife44: 觉得直接去机台前站着我比较安心XD不然在座位区也是 03/29 09:18
80F:→ lovesolife44: 心神不宁XD 03/29 09:18
81F:推 ii10171086: 我这家之前都排很多人欸但今天莫名的只有我一个不知道 03/29 09:19
82F:推 weiiufan: 还是待在现场比较好 我这家店员说的XD 03/29 09:19
83F:→ ii10171086: 是不是因为工作日的关系XD感觉12点左右会突然来很多人 03/29 09:19
84F:→ ii10171086: XDD 03/29 09:19
85F:推 xH32: 这次一定要第一个抢机台否则买不到…… 没办法专心上课QQ 03/29 09:19
86F:→ lovesolife44: 以前抢小师兄5个小时都在站了Q今天不算什麽! 03/29 09:19
87F:推 eric00169: 都去机台抢 我网站抢通顺就好XD 03/29 09:20
88F:推 steve6511: 如果没发号码牌的店家大概要几点站到机台比较保险呢? 03/29 09:21
89F:→ vinco: 我待的这间都是妈妈来换kittyXDDDD 03/29 09:21
90F:→ lovesolife44: 亲友团都请他们用网页了XD 03/29 09:21
91F:推 doublehds: 小师兄也在机台卖过吗XD 03/29 09:23
92F:推 feiran0717: 我也是觉得一直待在机台前比较保险 03/29 09:24
93F:→ feiran0717: 除非位子就在机台旁XDD 03/29 09:24
94F:推 ii10171086: 觉得除非座位离机台很近不然现在就在机台前面比较保险 03/29 09:24
95F:→ ii10171086: ...防止遇到没品的插队 03/29 09:24
96F:推 xH32: 之前买师兄忙内的3小时 没遇到其他人抢 但还是走不开 怕瞬间 03/29 09:25
97F:→ xH32: 被抢走机台啊 03/29 09:25
98F:→ feiran0717: 小师兄只有去年是拓元卖 之前都是ibon唷 03/29 09:25
99F:→ ii10171086: 小师兄三巡才改拓元XD 03/29 09:25
100F:推 lovesolife44: 那时候第一次找机台真的满崩溃,第二次就超早起找了 03/29 09:26
101F:→ lovesolife44: XDDDD 03/29 09:26
102F:推 bebe0328: 有推有票! 03/29 09:26
103F:推 pkkcyc: 好紧张!! 03/29 09:27
104F:推 eeeeetw9: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QQ 03/29 09:27
105F:→ feiran0717: 一大早出门找到一家机台离座位很近的店 而且还有厕所X 03/29 09:27
106F:→ feiran0717: D 03/29 09:27
107F:→ feiran0717: http://i.imgur.com/meT95n9.jpg 03/29 09:27
108F:→ feiran0717: 我与ibon的距离 03/29 09:27
109F:推 lovesolife44: 苗头不对可以马上冲上前问XD 03/29 09:28
110F:推 weiiufan: 希望别遇到没品的啊啊啊 我的座位区不是在ibon正旁边XD 03/29 09:28
111F:推 xH32: 记得买乖乖(? 03/29 09:28
112F:推 feiran0717: 对! 乖乖有买有保佑!!! 03/29 09:29
113F:→ feiran0717: 还要绿的 03/29 09:29
114F:推 s4495ww: 附近711没有座位而且Ibon还在转角 卡位路会被堵住QQ 03/29 09:30
115F:推 oaibnihc: 座位ibon正旁边+1 两步之距~ 03/29 09:31
116F:推 eeeeetw9: Ibon跟座位刚好斜对角 03/29 09:32
117F:→ eeeeetw9: 本来想说坐座位 一看到有人进来直接冲来排队 03/29 09:34
118F:推 lovesolife44: 请问大家会待在哪个页面啊QQ 03/29 09:34
119F:推 lovesolife44: https://i.imgur.com/o7FGGsA.jpg 到时候在这个页 03/29 09:36
120F:→ lovesolife44: 面直接按下去就好了吗?第一次遇到没有快捷键QQ 03/29 09:36
121F:推 weiiufan: 相信贝贝饭都很乖! 03/29 09:37
122F:推 xH32: 应该是那个页面没错……吧 03/29 09:37
123F:推 ii10171086: 应该可以在那个页面等...刚刚有测试过大概两分钟才会 03/29 09:38
124F:→ ii10171086: 跳回首页XDD 03/29 09:38
125F:推 ohbravo: 呜呜好紧张 希望票顺利卖光但是真爱饭都有抢到 03/29 09:41
126F:→ lovesolife44: 谢谢解答~! 03/29 09:41
127F:推 youccu: 所以时间到刷新不用回首页重整吗 03/29 09:45
128F:推 dinter9921: 刚到711还被认识的店员关切怎麽这麽早来XD 03/29 09:48
129F:推 ahujean: 排了一段时间,才买乖乖,店员都在笑…还说以为我忘记买 03/29 09:50
130F:→ ahujean: … 03/29 09:50
131F:→ weiiufan: 还真的买乖乖哦XDDDD 03/29 09:53
132F:推 dbnkks: 有推有票!!! 03/29 09:55
133F:推 azd832733220: 第一个排到 好感动… 我快10点才来排= = 03/29 10:01
134F:推 qq134: 有推有票 03/29 10:06
135F:推 cky0963: 好紧张啊啊啊 03/29 10:07
136F:推 vento125: 课到12点QQQ 一下课就要手刀奔去小7(ToT) 03/29 10:08
137F:→ vinco: 我这边店员疑似也在「关心」ibon呜呜 03/29 10:08
138F:推 doublehds: 关心是说也想买吗哈哈 03/29 10:09
139F:推 dinter9921: 幸好我家这边都住老人(? 03/29 10:10
140F:→ vinco: 他偶尔会按机台,看不到在按什麽QQ 03/29 10:11
141F:推 kuma0408: 我一直注意来座位区的是不是也是贝贝粉 结果每次回头都 03/29 10:12
142F:→ kuma0408: 是要去厕所XDDD 03/29 10:12
143F:推 yunhuangss: 有推有票~ 03/29 10:13
144F:推 cky0963: 放小卡在桌上示意XDDDD 03/29 10:13
145F:推 henry0317: 有推有票! 03/29 10:14
146F:推 AJIMMY: 有推有票 03/29 10:15
147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等等要翘课去希望没有人QQ 03/29 10:15
148F:推 abc8371: 放小卡哈哈哈XDD 03/29 10:15
149F:推 bcdjane: 我也要翘课去!!希望没人QQ 03/29 10:16
150F:推 phwang96: 我家附近的711座位就在ibon旁边 http://i.imgur.com/tU6 03/29 10:16
151F:→ phwang96: VQJN.jpg 03/29 10:16
152F:推 ritalgy: http://miupix.cc/pm-(null) 03/29 10:16
153F:→ phwang96: 啊!断掉了 03/29 10:16
154F:→ ritalgy: 我这家风水超好XD 03/29 10:16
155F:→ ritalgy: 也是座位紧邻唉蹦!!! 03/29 10:17
156F:推 ngo39: 准备跷课抢票惹 03/29 10:18
157F:推 cky0963: 在座位区 这家店员说不管 不知道几点要去机台站QQ 这家 03/29 10:18
158F:→ cky0963: 机台位置很奇怪站在那会挡住动线 但又好怕被抢走 03/29 10:18
159F:推 AJIMMY: 看板上人数觉得等下会超激烈 希望板上真爱饭都能抢到 03/29 10:19
160F:推 henry0317: 我家这边7-11没座位 已经做好站两个半小时的打算了 03/29 10:20
161F:推 MisterMr: http://i.imgur.com/w4v4qBX.jpg 03/29 10:20
162F:推 Pejoan: 我买蓝色乖乖欸QQ想说没吃过花生口味 03/29 10:21
163F:→ MisterMr: 这家座位很少 跟店员说过之後就在座位这里摆专辑XDDD有 03/29 10:21
164F:→ MisterMr: 走进来想坐的人应该会发现 03/29 10:21
165F:推 vac814: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0:22
166F:→ henry0317: http://i.imgur.com/7uaeWvI.jpg 03/29 10:22
167F:推 weiiufan: 先生大专业XDD 03/29 10:22
168F:→ henry0317: 刚好隔壁幼稚园在办活动XD 03/29 10:22
169F:推 kuma0408: 等等h大 那张照片XDDDDD 03/29 10:23
170F:→ dinter9921: h大是在北投区吗XDDD 03/29 10:23
171F:推 s7133jeremy: h大照片好可爱XDDDD 03/29 10:23
172F:推 jane9707: h大照片好可爱xdd 03/29 10:23
173F:推 ritalgy: http://i.imgur.com/G4nrcD7.jpg 03/29 10:23
174F:→ dinter9921: 我们这边这家最近刚好也有幼稚园的活动 03/29 10:24
175F:推 Pejoan: 哈哈哈哈好可爱>< 03/29 10:24
176F:推 abc8371: h大照片也太可爱XD 03/29 10:24
177F:→ s7133jeremy: R大好爽,座位刚好在旁边 03/29 10:24
178F:推 MisterMr: r大太好了吧 03/29 10:25
179F:推 getgod32: 决定如果网站12点就开始卡再去找机台抢ORZ 03/29 10:25
180F:推 doublehds: 我都会去看操作机台的人在干嘛ㄏㄏ 03/29 10:25
181F:推 henry0317: 我在中和喔 这间小7最麻烦就是很小间没位置XDD 03/29 10:25
182F:→ doublehds: 不小心注意文 抱歉 *哈哈 03/29 10:25
183F:→ doublehds: *音 03/29 10:26
184F:推 cky0963: r大的座位!!! 03/29 10:27
185F:推 gotodonoreg: 有推有票 03/29 10:27
186F:→ vinco: r大座位羡慕QQ 03/29 10:27
187F:推 weiiufan: 神位!我第一间也是这个配置可惜没有号码QQ 03/29 10:28
188F:→ vinco: 觉得远 http://i.imgur.com/kgrGOQs.jpg 03/29 10:28
189F:推 allen850131: 希望能抢到票 真的好想见贝贝~~~ 03/29 10:28
190F:推 sophia8123: 根本无心上班呜呜呜呜 03/29 10:29
191F:推 cherryboom02: 推推 03/29 10:30
192F:推 henry0317: http://i.imgur.com/9Y0tkF7.jpg 03/29 10:30
193F:推 dontstop0612: 中和推!我也是要站2.5小时XD 03/29 10:30
194F:推 s7133jeremy: h大快去安慰妹妹QQQQQ 03/29 10:31
195F:推 chiachi0101: 有推有票!! 03/29 10:33
196F:推 allen850131: 请问有人知道如果用网页买 序号有出来 是不是系统就 03/29 10:34
197F:推 azd832733220: 我这边看起来没啥粉丝进来排… 03/29 10:35
198F:→ allen850131: 会保留一段时间让你结帐 因为信用卡结帐步骤真的很繁 03/29 10:35
199F:推 phwang96: 好无聊 不知道要干嘛 哈哈哈啊哈哈 03/29 10:36
200F:推 yang326: 有推有票! 03/29 10:37
201F:推 becky0911: 中和推XDD 遇到好店员叫我坐着就好QQ 03/29 10:37
202F:推 nky3609585: 机台离座位好远 想请店员开号码牌却说没什麽人就不开Q 03/29 10:39
203F:→ nky3609585: Q 03/29 10:39
204F:推 youccu: 基本上网站要输入信用卡号的时候就代表抢到了唷 03/29 10:39
205F:推 ilianaa: http://i.imgur.com/zRCg05s.jpg 刚好一个人的小空间XD 03/29 10:40
206F:推 hsu1995: 我的位置刚好在ibon旁边 http://i.imgur.com/eSbikEC.jpg 03/29 10:40
207F:推 kuma82: 有推有票!! 03/29 10:40
208F:推 kkritak: 刚刚店员叫我坐着就好 她好像觉得我很新奇 03/29 10:40
209F:推 MisterMr: 我们店员说可以帮我作证是第一个 还叫我不用担心 说大家 03/29 10:40
210F:→ MisterMr: 都去大安森林公园了(噗 03/29 10:40
211F:→ ilianaa: 大家快去大安森林公园吧 03/29 10:41
212F:推 cky0963: 能帮作证真好…不帮作证的一直提心吊胆 03/29 10:41
213F:推 fakeshadow9: 网站到输入信用卡的步骤位置不会锁住!(Q&A写的) 03/29 10:41
214F:→ fakeshadow9: 没刷完都还不是你的 03/29 10:41
215F:推 dinter9921: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去大安森林公园 03/29 10:41
216F:推 crazykz: 有推有票! 03/29 10:41
217F:推 weiiufan: 第一个都抢好了 剩下就是1230顺利了! 03/29 10:43
218F:推 youccu: 咦!居然!谢fake大提醒 03/29 10:43
219F:推 becky0911: 但这家好多人来影印喔好担心等等中午一堆影印的人QQ 03/29 10:44
220F:推 fakeshadow9: 再提醒一下用网站抢的各位要确认信用卡有没有去开3D 03/29 10:44
221F:→ fakeshadow9: 认证 没开不能刷喔 03/29 10:44
222F:推 MisterMr: http://i.imgur.com/aBfaj2j.jpg 但我还是很紧张一直看 03/29 10:44
223F:→ MisterMr: 着那边XDDD 03/29 10:45
224F:推 keysmin: 推推 大家一起加油QQ 03/29 10:45
225F:推 dinter9921: 大家先想点轻松的缓和情绪 午餐要吃甚麽(X 03/29 10:45
226F:推 nky3609585: 店员说帮作证 但我还是很担心 只好乖乖站着QQ 03/29 10:45
227F:推 ritalgy: 拜托已经站一位了一定要买到阿!!!!! 03/29 10:46
228F:推 becky0911: 想说12点再去站在机台前,现在先坐着死盯ibon XDD 03/29 10:46
229F:→ ritalgy: 早餐根本吃不下XDD 03/29 10:46
230F:推 youccu: 1000个位子好逼人QQ 03/29 10:46
231F:推 s4495ww: 跑了6家711 都没有人排队 看来我已经占领这一区了XD 03/29 10:46
232F:→ nky3609585: 没抢到吃不下午餐XDDD 03/29 10:46
233F:推 weiiufan: 午餐没什麽心情吃了哈哈哈哈 03/29 10:47
234F:推 feiran0717: 还是好紧张 中午要吃不下了 03/29 10:48
235F:→ vinco: 抢到了才看要买什麽一起结帐啊(x 03/29 10:49
236F:推 ikinkn5566: 真的紧张 希望大家都有票 03/29 10:49
237F:推 cky0963: 网页说提供3D验证的有我用的信用卡 但去查又说是用简讯 03/29 10:51
238F:→ cky0963: 动态密码来实施3D验证…也查不到申请的 不知道这样o不ok 03/29 10:51
239F:→ cky0963: 03/29 10:51
240F:推 azd832733220: 店员有拿纸给我写要抢什麽票和排队顺序 不太担心 只 03/29 10:51
241F:→ azd832733220: 担心中午人开是多 二十几分就要去站在旁边了 03/29 10:51
242F:推 white28: 紧张 加油 03/29 10:51
243F:推 ritalgy: 隔壁阿姨:你要在这等两小时?!!(惊恐貌 03/29 10:52
244F:推 kitty70917: 紧张 11:50才下课QQ 03/29 10:55
245F:推 MisterMr: 我早餐也吃不下XDDDD 03/29 10:57
246F:推 s4495ww: 每次听到叮咚 身体就会抖一下QQ 03/29 10:59
247F:推 abc8371: 推楼上 很有同感XD 03/29 11:00
248F:推 cky0963: 我这家一直有人进进出出 大概3秒叮咚一次 快疯了XS 03/29 11:00
249F:→ cky0963: XD 03/29 11:00
250F:推 weiiufan: 刚刚第一家听到我要拿号码牌 旁边的男店员还噗疵笑了一 03/29 11:00
251F:→ weiiufan: 声 XDD 03/29 11:00
252F:推 allen850131: 不锁系统 那这样网页购票的话票随时都可能被人点走吗 03/29 11:02
253F:→ allen850131: 天啊 紧张死了啦...TT 03/29 11:02
254F:推 s7133jeremy: 完了 肚子好像痛痛的 好紧张 03/29 11:03
255F:推 nky3609585: 店员阿姨在拖地嫌我很占位子 把我赶去座位区(哭笑不 03/29 11:04
256F:→ nky3609585: 得) 03/29 11:04
257F:推 yuwen531: 没心情上班啊…看大家的推文更紧张了 03/29 11:06
258F:推 steve6511: 9点到7-11跟店员刚说完结果就有人进来要排 03/29 11:07
259F:→ steve6511: 结果就一直站到现在了QQ 03/29 11:07
260F:推 dinter9921: 我们这里超偏僻 偏僻到我去买麦当劳回来也没有人QQ 03/29 11:11
261F:推 youccu: 我这边座位区太远..跟店员沟通後直接坐地板XD 03/29 11:12
262F:推 s4495ww: 是不是真的都去卡五月天了 都没有人排QQ 03/29 11:12
263F:推 bighead50405: 还要考虑是平日啊 上班族没那麽好请假的 03/29 11:13
264F:→ bighead50405: (而且如果公司其他人请假去五月天的话,更难请了XD) 03/29 11:14
265F:推 circum: 推文越看越紧张 大家加油!! 03/29 11:14
266F:推 ilianaa: 上班族无法请假 高中以下被困在学校上课 大学无法跷课的 03/29 11:16
267F:→ ilianaa: 还是要上 所以人比较少 03/29 11:16
268F:推 liaoemma: 推~12点才下课,希望能抢到票啊! 03/29 11:16
269F:推 sophiayang: 12点才下课 希望排得到QQQ 03/29 11:17
270F:推 xH32: 没办法专心上课 好想翘QQ 03/29 11:17
271F:推 kitty70917: 推 有推有票 希望等等小七没有人 03/29 11:17
272F:推 eva79528: 推!大家加油 祝真爱饭抢到票! 03/29 11:18
273F:推 azd832733220: 趁太无聊再复习一下 03/29 11:18
274F:推 shehope: 跑了两间都没人排,但还是很紧张的盯着机台看 03/29 11:18
275F:推 bighead50405: 我觉得网路可能会挤爆XD 03/29 11:19
276F:推 steve6511: 这次会问问题吗?好怕等等一个惊慌失措 03/29 11:21
277F:推 ritalgy: 一直有人来印小白单,还一次印超长条,希望没被用光QQ 03/29 11:21
278F:推 lovesolife44: 希望可以问问题 多少挡掉一些黄牛或是 03/29 11:23
279F:推 juct791001: 有推有票! 03/29 11:23
280F:推 bcdjane: 希望问问题+1 03/29 11:24
281F:→ l0935053563: 幸好还没排,好紧张 03/29 11:24
282F:→ l0935053563: ibon不会问问题 03/29 11:24
283F:推 england79726: 有推有票! 03/29 11:25
284F:推 ahujean: 有问题希望简单点… 03/29 11:25
285F:推 ohbravo: 刚刚试点机台 觉得反应好慢(崩溃 03/29 11:25
286F:→ circum: 问今天是哪个女神生日 马上刷掉一堆XD 03/29 11:26
287F:推 kitty70917: 前几天卖演员票有问问题 我怕等等有问题呆掉QQ 03/29 11:26
288F:推 lovesolife44: 我记得前几天的孔刘有问啊@@ 03/29 11:26
289F:推 weiiufan: 对啊隔壁孔刘好像有问耶XD 03/29 11:26
290F:推 dinter9921: 之前抢师兄票是网路光阅读问题我脑袋就要打结了 03/29 11:26
291F:推 fakeshadow9: 最後有输入电话的步骤 感觉是不会问问题了 03/29 11:27
292F:推 s4495ww: 是问什麽问题 03/29 11:27
293F:→ lovesolife44: 昨天还特地把指甲剪短XDDDD超紧张 03/29 11:27
294F:推 dinter9921: 我朋友是说问哪部不是他的作品 03/29 11:28
295F:推 weiiufan: 楼上正确 03/29 11:28
296F:→ weiiufan: 算很基本的问题XD 但黄牛基本上应该是不知道的 03/29 11:29
297F:推 steve6511: 搞不好这次问哪首不是贝贝的主打歌XD 03/29 11:29
298F:推 s4495ww: 那这样亲友团感觉就很危险了XDD 03/29 11:30
299F:推 lovesolife44: 或是哪个不是他们的代表色XDDD 03/29 11:30
300F:推 dinter9921: 我觉得问不会来的那个人的本名最难XDDD 03/29 11:30
301F:→ weiiufan: 代表色好一点哈哈 03/29 11:30
302F:推 l0935053563: 刚去爬文了一下,还真的有问,这样更紧张 03/29 11:30
303F:→ dinter9921: 黄牛一定会很生气 明明知道艺名但不知道本名 03/29 11:31
304F:→ lovesolife44: 还好被我抓来抢的都还满了解贝贝的~ 03/29 11:31
305F:推 kuma0408: 有问题感觉蛮不错的啊XDD 03/29 11:31
306F:推 kkritak: 希望有问问题 觉得1000个位置真的好少 03/29 11:31
307F:→ weiiufan: 剩一个小时不到了~~ 03/29 11:31
308F:推 alppy: 有推有票 03/29 11:31
309F:推 allen850131: 问问题是好事 但网路购票真的很花时间...担心 03/29 11:32
310F:推 feiran0717: 希望问问题+1 看到问题都会呆个三秒才能回答哈哈 03/29 11:32
311F:推 s4495ww: 会不会问Irene有什麽绰号 然後答案写白菜 高丽菜 花椰菜 03/29 11:33
312F:→ s4495ww: 之类的XD 03/29 11:33
313F:推 steve6511: 楼上XDDD那黄牛一定答不出来 03/29 11:34
314F:推 eric00169: 问问题很好欸 支持 03/29 11:34
315F:推 ahujean: ibon也会问问题吗?那怎麽打字? 03/29 11:34
316F:推 weiiufan: 选择题 03/29 11:35
317F:推 kuma0408: 选择题 03/29 11:35
318F:→ ahujean: 希望看到问题…我不要呆掉… 03/29 11:35
319F:推 feiran0717: 感觉会问哪首是他们的歌或是哪个不是 03/29 11:35
320F:推 yitingted: 有推有票 03/29 11:36
321F:推 azd832733220: 手机快没电了 剩不到1小时… 想问如果买2张票 那进 03/29 11:36
322F:→ azd832733220: 场票号会是连号吗? 03/29 11:36
323F:推 kimso0604: 推问问题~推掉黄牛~~ 03/29 11:37
324F:推 tauobaek: 问一下有人用网页点订单点不进去吗 03/29 11:37
325F:推 ohbravo: 电脑配位一定是连号 这次好像也不用自己选位子 03/29 11:37
326F:推 steve6511: 应该会是连号吧..毕竟不能自己选位子 03/29 11:37
327F:推 eric00169: 我网站点订单查询很正常喔 03/29 11:37
328F:推 dinter9921: 应该是连号吧 03/29 11:37
329F:推 babyaaa: 一个小时前来居然没有人!!!!!! 住在老人多的地方的 03/29 11:38
330F:→ babyaaa: 好处XDDDDD 03/29 11:38
331F:→ dinter9921: 我也住老人多的地方XDDDDDDD 03/29 11:38
332F:推 fakeshadow9: 孔刘有问问题 但也没真的防到很多黄牛XDDD 03/29 11:39
333F:推 capai: http://i.imgur.com/p5lkBH2.jpg 座位离ibon的距离~死盯 03/29 11:39
334F:→ capai: 着进来的人XD 03/29 11:39
335F:→ dinter9921: 搞不好黄牛有先做功课XD 要不然就是本来就有关注 03/29 11:39
336F:→ capai: 店员也说早班第一次碰到来买票的 03/29 11:40
337F:推 kimso0604: 我在孔庙对面店里也超和谐XDD 只有我听到叮咚声会紧张 03/29 11:40
338F:推 fakeshadow9: 万一真的有问问题 会是选择ABCD ibon英文键盘在左边 03/29 11:40
339F:→ fakeshadow9: 两手要灵活搭配点!!! 03/29 11:40
340F:→ dinter9921: 店员新来的吧XDDDD 最近半年开始才比较少ibon 03/29 11:41
341F:推 cky0963: k大是哪里的孔庙啊XDD我本来要去台中孔庙对面抢但那没厕 03/29 11:42
342F:→ cky0963: 所 03/29 11:42
343F:推 babyaaa: 以前只抢过师兄们的 惨况激烈XDDD 通常凌晨2、3点去前面 03/29 11:42
344F:→ babyaaa: 就有人排了 03/29 11:42
345F:推 oaibnihc: 我遇到突发状况QQ正在被传教 03/29 11:43
346F:→ cky0963: o大加油啊啊 03/29 11:43
347F:推 kimso0604: 我是在台中孔庙对面没错 现在也很想上厕所QAQ 03/29 11:43
348F:推 akksimon: 第一次抢票啊......好紧张 03/29 11:43
349F:推 kuma0408: 传教是什麽QAQQQQ 03/29 11:44
350F:推 tauobaek: 感谢e大 结果是我登入太久的问题 03/29 11:44
351F:推 yang326: 想上厕所+1根本不敢离开机台半步 03/29 11:44
352F:推 dinter9921: 我也是ibon抢师兄的XDDDDD 03/29 11:44
353F:→ cky0963: k大还好我们没有撞到!!希望都抢到 03/29 11:44
354F:推 steve6511: 第一次+1好紧张..... 03/29 11:45
355F:推 hyukd: 现在要防黄牛应该都会问问题唷XD 03/29 11:45
356F:推 ritalgy: 大家撑住阿XD倒数一刻钟!! 03/29 11:45
357F:推 henry0317: 等到肚子痛 想上厕所又不敢离开啊啊~ 03/29 11:46
358F:推 lovesolife44: ???不是12点半吗XDDD 03/29 11:46
359F:→ ritalgy: 不对应该是三刻钟(? 03/29 11:46
360F:推 yunhuangss: 刚刚回家上厕所还好没有人 03/29 11:46
361F:推 akksimon: 後面有人在排队我压力好大QAQ 03/29 11:46
362F:推 nky3609585: 不是12:30吗XDDD 03/29 11:46
363F:推 l0935053563: 12:30啦xD 03/29 11:46
364F:推 cky0963: 吓死人XD 03/29 11:47
365F:推 kkritak: 中午人变多了 好紧张 03/29 11:47
366F:→ ritalgy: 阿倒数45分钟啦XD抱歉国文太差 03/29 11:47
367F:推 weiiufan: 希望都是买午餐的QQ 03/29 11:47
368F:推 Yayeee: 我肚子好痛..... 03/29 11:47
369F:推 l0935053563: 人变多了+1 好紧张 03/29 11:47
370F:推 steve6511: a大我也是!好怕等等按错压力超大QQ 03/29 11:48
371F:推 ohbravo: 中午人变多真的好可怕呜呜呜呜 03/29 11:48
372F:推 bcdjane: 我的手已经在抖了QQQQ 03/29 11:48
373F:推 dinter9921: 好久没有买ibon了QAQ 有推有票!我要看贝贝! 03/29 11:48
374F:→ AJIMMY: 人好多 超紧张啊啊啊啊啊 03/29 11:48
375F:推 lovesolife44: 瞬间我这边ibon排一堆人而且正在用的人感觉要用好久 03/29 11:48
376F:→ lovesolife44: ......有够紧张 03/29 11:48
377F:推 ruincos: 推~好紧张啊啊啊 03/29 11:48
378F:推 yang326: 有推有票!祝版友都能顺利进场看贝贝! 03/29 11:49
379F:推 doublehds: 就在我站了一个小时後 店员赋予我位置了 说可以帮证明 03/29 11:49
380F:→ doublehds: 我太感动QQ 03/29 11:49
381F:推 oaibnihc: 传教完毕我可以好好排队了 03/29 11:49
382F:推 circle1126: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1:50
383F:推 hyukd: 其实自己去跟店员说一声应该是可以先写纸条顺序的 03/29 11:50
384F:推 fakeshadow9: 现在板上多少人啊 手机看不到人数 03/29 11:51
385F:推 Faniii: 有推有票 ~ 03/29 11:51
386F:推 s4495ww: 要什麽时候站在Ibon旁边比较好 03/29 11:52
387F:推 hyukd: 现在开始站 03/29 11:52
388F:推 steve6511: 保险的话现在就去站吧 03/29 11:52
389F:推 circle1126: 感觉乡下地方的好像不常遇到这种排票的所以他们好像 03/29 11:52
390F:→ circle1126: 都就让你默默的站在那边 03/29 11:52
391F:推 shoulder91: 啊啊啊今年最紧张的一刻 03/29 11:52
392F:推 ritalgy: 192人 03/29 11:52
393F:推 dinter9921: 没什麽人的话我是前五分钟站(懒惰鬼) 03/29 11:52
394F:推 bcdjane: 已经有版友站在机台旁了吗? 03/29 11:52
395F:→ hyukd: 之前遇过那种不讲理的说你又没有排队怎麽说自己是第一个== 03/29 11:53
396F:→ hyukd: 气死 03/29 11:53
397F:推 l0935053563: 很早就站在旁边等 03/29 11:53
398F:→ steve6511: 默默的站了3个小时... 03/29 11:53
399F:→ l0935053563: 很怕被抢走 03/29 11:53
400F:推 abc8371: 我也站在ibon旁边了 怕等一下中午人突然变多 03/29 11:53
401F:推 yang326: 我!因为没位置从10点站到现在(举手 03/29 11:53
402F:推 GalGadot: 有推有票 03/29 11:54
403F:推 hermine: 希望大家一切顺利。现在真的好紧张啊~ 03/29 11:54
404F:→ GalGadot: 7-11店员很好心的给我们号码牌 03/29 11:54
405F:推 ahujean: 我也是从九点站到现在…… 03/29 11:55
406F:推 vento125: 站在机台跟饮料区中间 有人要用的话就先让 03/29 11:55
407F:推 henry0317: 没座位的7-11 罚站两个小时了XDDD 03/29 11:55
408F:推 s7133jeremy: 画面停在RV活动票那可吗? 还是只能从票卷那里开始。 03/29 11:55
409F:→ s7133jeremy: 谢谢 03/29 11:55
410F:推 hyukd: 贝贝没有快捷键吗@@ 03/29 11:56
411F:推 may8642605: 有推有票!! 03/29 11:56
412F:→ dinter9921: 我也想问 一定要从开始的地方进去才会刷新吗 03/29 11:56
413F:推 steve6511: 我看似乎是没有 03/29 11:56
414F:推 bcdjane: 我也没有看到快捷键 03/29 11:56
415F:推 yang326: 贝贝ibon没有快捷唷 03/29 11:56
416F:推 sophia8123: 上班溜出来开始站了好紧张! 03/29 11:57
417F:→ steve6511: 应该是在点购票後的那个画面等 03/29 11:57
418F:→ steve6511: 等时间到再按rookie的那个选项 03/29 11:57
419F:推 cky0963: 听117报时吗 但听说会有误差QQ 03/29 11:58
420F:推 fakeshadow9: 可以停在活动票 就算有快捷也是直接跳到活动票下一 03/29 11:58
421F:→ fakeshadow9: 页同不同意那边而已 快捷没有比较快XDD 03/29 11:58
422F:推 ritalgy: http://i.imgur.com/Frx1q6C.jpg 03/29 11:58
423F:推 akksimon: 站了一个小时啦!稳稳的站在机台前面还被取高铁票的人 03/29 11:58
424F:→ akksimon: 斜眼瞪QQ 03/29 11:58
425F:→ ritalgy: 好像在这等就可以 03/29 11:58
426F:推 hyukd: 但没有快捷你要从票卷中心那边按呀会多几个步骤哈哈以往师 03/29 11:59
427F:→ hyukd: 兄都有啦对我来说是比较快 03/29 11:59
428F:推 azd832733220: 是看ibon的时间吗? 03/29 11:59
429F:→ dinter9921: 我都听117哔一声之後数两秒 03/29 11:59
430F:→ dinter9921: 比较不会有误差 目前没有失败过 03/29 12:00
431F:推 s7133jeremy: 谢谢各位~ 03/29 12:00
432F:推 a36915077: 倒数半小时 03/29 12:00
433F:推 circum: 还有半小时 好煎熬 大家加油啊! 03/29 12:00
434F:推 vento125: 倒数半小时 大家加油!! 03/29 12:00
435F:推 zxcv7415: 我也是上班溜出来 03/29 12:01
436F:推 hyukd: 117整点 逼完 马上点 03/29 12:01
437F:→ s7133jeremy: 在半小就可以上厕所了各位 03/29 12:01
438F:推 steve6511: 希望板上的各位还有饭们都能成功抢到票呀! 03/29 12:01
439F:推 ahujean: 大家加油! 03/29 12:01
440F:推 jr200529: 好紧张 祝板上的大家都抢得到 03/29 12:02
441F:→ hyukd: 啊抱歉不是整点XD应该是117报时 12点30分0秒 逼 就马上按 03/29 12:02
442F:推 akksimon: 半的时候会逼吗? 03/29 12:02
443F:推 dinter9921: 现在打过去听就会知道是怎麽运作的啦XDDDD 03/29 12:03
444F:推 fakeshadow9: 就算不从快捷 时间还没到就可以先点完票券中心那些 03/29 12:03
445F:→ fakeshadow9: 的到活动页啦没有比较快XDD 只是闲置两分钟他会跳出 03/29 12:03
446F:→ fakeshadow9: 去不能太早点 03/29 12:03
447F:→ hyukd: 建议可以在25分就播117唷哈哈哈不然会忙线中 03/29 12:03
448F:推 kkritak: 店员一直看我 害我好尴尬QQ 03/29 12:04
449F:推 lovesolife44: 大概29分到r大页面 30分再点进去 03/29 12:04
450F:推 steve6511: 现在结帐的人好多好担心呀... 03/29 12:04
451F:→ lovesolife44: 无视那些眼光!能见到贝贝就不是问题!XD 03/29 12:04
452F:推 FLOWERRRRR: 好紧张推一下有推有票!!! 03/29 12:05
453F:推 ohbravo: 爆炸紧张TTTTTT 03/29 12:05
454F:推 koko622: 好紧张阿阿 03/29 12:05
455F:推 aztec1830: 下课才冲居然还排到第一个!! 03/29 12:05
456F:推 cky0963: 加油加油!!! 03/29 12:05
457F:推 yang326: 有推有票!一直狂re happiness希望等等也会happiness 03/29 12:05
458F:推 bcdjane: 胃真的开始痛了.......QQ 03/29 12:05
459F:推 steve6511: 去面试都没这麽紧张XD 03/29 12:06
460F:推 lovesolife44: 这个时间真的很让人心神不宁...... 03/29 12:07
461F:推 fakeshadow9: 剩没多久了 大家加油 真爱力量大! 03/29 12:07
462F:推 akksimon: 一直滑动页面其实也不会跳出首页 03/29 12:07
463F:推 abc8371: 好煎熬啊~~ 03/29 12:07
464F:推 vento125: 真的超紧张QQQ 尤其後面有人的时候QQQ 03/29 12:07
465F:推 Matchayu: 紧张! 03/29 12:07
466F:推 lkslch: 推有推有票 03/29 12:07
467F:推 akdong: 有推有票 03/29 12:08
468F:推 Ark12029: 有推有票!!!! 在上班族出没区域目前第一个 03/29 12:08
469F:推 steve6511: 有推有票!!! 03/29 12:08
470F:推 bcdjane: 等待的时间有版友陪着聊天感觉真好QQ大家加油!! 03/29 12:08
471F:推 white28: 在学校这边不知道卡不卡 03/29 12:09
472F:推 l0935053563: http://i.imgur.com/UFXgEPo.jpg 03/29 12:09
473F:推 weinilee: 有推有票,也是排在第一个,好紧张 03/29 12:09
474F:推 Pejoan: 好紧张 大家加油! 03/29 12:09
475F:推 yuwen531: 午休钟一响立刻奔向小7,还是第一个太好了 03/29 12:10
476F:推 chiachi0101: 紧张到胃痛啊!!! 03/29 12:10
477F:推 ohbravo: 推真爱力量大 我一定要进场(握拳 03/29 12:10
478F:推 s7133jeremy: 好怕等下手抖 03/29 12:11
479F:推 lan0500: 要线上抢好紧张 推一个 03/29 12:11
480F:推 ruincos: 剩20分钟了啊啊啊好纠结 03/29 12:11
481F:推 s93linda: 心跳超快,下午请特休还好是第一个 03/29 12:11
482F:推 doublehds: 话说贝贝女粉好多啊 刚刚遇到有人的都是女生Xd 03/29 12:12
483F:推 yuiuki: 有推有票!! 03/29 12:12
484F:推 cky0963: 好紧张好紧张 大家加油 03/29 12:13
485F:推 akksimon: 我也怕手抖…… 03/29 12:13
486F:推 wenme: 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爱无敌!!大家一起进场!! 03/29 12:13
487F:推 scuhni: 好多人印东西 崩溃~~~ 03/29 12:13
488F:推 hylllan: 加油!!! 03/29 12:14
489F:推 lovesolife44: 後面有人了QQ紧张 03/29 12:14
490F:推 lkslch: 大家都去大安我在大安附近抢 12点来空的XDDD 03/29 12:14
491F:→ akksimon: 我这里是一堆人取高铁票…… 03/29 12:14
492F:推 hyukd: 公司线上抢 希望不卡 03/29 12:14
493F:推 grec: 目前只有我一个! 03/29 12:14
494F:推 mfa40: 都是女的+1 03/29 12:14
495F:推 weiiufan: 小学生放学! 应该不会来用ibon吧XDDD 03/29 12:15
496F:推 kuma0530: 如果点三张会比点一张慢吗?考虑要不要帮忙抢票中 03/29 12:15
497F:→ capai: 目前也只有我一个但还是紧张的站在机台前XD 03/29 12:16
498F:→ dinter9921: 不会比较慢但失败率比较高 03/29 12:16
499F:推 charoro: 我也都遇到女的XDDDD 03/29 12:16
500F:推 kuroigod: 一堆影印的,好怕等下28-29分来一堆... 03/29 12:16
501F:推 steve6511: 多点两次+号 03/29 12:16
502F:→ grec: 好紧张 好久没用ibon了 03/29 12:16
503F:→ andyntd: 看手机时间准吗 03/29 12:16
504F:推 lkslch: 一个人抢QQ朋友没人爱贝贝 不过抢一张应该很快 03/29 12:16
505F:推 yuwen531: 目前也只有我一个+1,但听到叮咚声还是很紧张 03/29 12:17
506F:推 DLKHSC: 超!级!紧!张!!! 03/29 12:17
507F:推 carrycool: 都是小学生啊~~~~ 03/29 12:17
508F:→ lkslch: 呜呜贝贝第一次来必去 03/29 12:17
509F:推 kkritak: 我遇到男粉比较多耶~ 03/29 12:17
510F:→ dinter9921: 手好软QAQQQQ 好怕手抖 03/29 12:18
511F:推 peipeitina: 好紧张啦!有推有票拜托 03/29 12:18
512F:推 cky0963: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抢多张一点 03/29 12:18
513F:推 vento125: 後面一段距离有人站着 不知道他也是要抢票还是有其他事 03/29 12:18
514F:→ vento125: QQ 03/29 12:18
515F:推 coco0519: 无法抢大家加油!!! 03/29 12:18
516F:→ lkslch: 希望之後坐我旁边的人能亲切跟我说话XDDDD 03/29 12:19
517F:推 haiagary: 有推有票啊!!!! 03/29 12:19
518F:推 babyaaa: 现在好希望有粉丝来我後面陪我聊天XDDD 03/29 12:19
519F:推 thepoohthe22: 有推有票 手超抖QQQ 03/29 12:19
520F:推 cky0963: 大家加油 倒数10分钟! 03/29 12:20
521F:推 yang326: 倒数10分钟!有推有票啊啊啊啊! 03/29 12:20
522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拜托QQQQQ 03/29 12:20
523F:推 jeiciagaezxc: 好久没站在ibon前+1 跟拓元比真让人紧张... 03/29 12:20
524F:推 carrycool: 超可怕啊还有10分钟 03/29 12:20
525F:→ lkslch: 现在也在犹豫要不要多抢一张找版友一起哈哈 03/29 12:20
526F:推 grec: 10分钟!! 03/29 12:20
527F:推 akksimon: 好紧张啊!!! 03/29 12:20
528F:推 vento125: 有推有票啊啊啊 03/29 12:20
529F:推 ahujean: 拜托……好紧张 03/29 12:20
530F:推 tauobaek: 有推有票!!!! 03/29 12:20
531F:推 sophiayang: 好紧张 03/29 12:21
532F:推 iris041591: 好紧张啊!! 03/29 12:21
533F:推 weiiufan: 啊啊啊啊啊濒临崩溃 03/29 12:21
534F:推 smile0703: 有推有票!!! 03/29 12:21
535F:推 yuwen531: 啊啊…有人突然要用ibon(崩溃 03/29 12:21
536F:→ akksimon: 希望抢票的板友都有票(集气 03/29 12:21
537F:推 aeonsea: 好紧张喔!大家加油! 03/29 12:21
538F:推 kkritak: 好紧张啊啊啊~~~ 03/29 12:21
539F:推 fakeshadow9: 有推有票!!!Happiness!!!! 03/29 12:21
540F:推 tysone: 拜托~~~~ 03/29 12:22
541F:推 tenan: 有推有票阿 03/29 12:22
542F:推 jane9707: 加油啊!!! 03/29 12:22
543F:推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44F:推 charoro: 好紧张 胃好痛Orz 03/29 12:22
545F:推 jane1035: 拜托一定要让我抢到QQ 03/29 12:22
546F:推 s7133jeremy: 有推有票 加油 03/29 12:22
547F:推 jessicaayu: 好紧张心脏跳好大力 03/29 12:22
548F:推 grec: 一直叮咚 啊啊啊 03/29 12:22
549F:推 franziska05: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50F:→ weiiufan: 对 听到叮咚真的是很崩溃 03/29 12:22
551F:推 eeeeetw9: 好紧张 手超抖QQQQ大家加油啊!! 03/29 12:22
552F:→ jane1035: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53F:推 addynick: 有推有票 03/29 12:22
554F:→ jane1035: 补推 03/29 12:23
555F:推 sumoncat26: 没人还是很紧张,这辈子最紧张就现在了 03/29 12:23
556F:→ jane1035: QQ 03/29 12:23
557F:推 jkwan: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58F:推 ohbravo: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59F:→ franziska05: 线上抢~~~~~~好紧张 03/29 12:23
560F:→ grec: 有人要买高铁票啊!!! 03/29 12:23
561F:推 vento125: 後面突然好多人好紧张啊啊啊 03/29 12:23
562F:推 shoulder91: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63F:→ dinter9921: 抢票最XX(消音)的就是整间店只有你在紧张… 03/29 12:23
564F:推 bcdjane: 有推有票!!!!! 03/29 12:23
565F:推 nky3609585: 没人还是很紧张+1 03/29 12:23
566F:推 cky0963: 这种紧张感真的很难受啊啊啊 03/29 12:23
567F:推 xaurorax: 线上抢超卡的 OAQ 03/29 12:24
568F:推 s4495ww: 没人还是紧张+1 03/29 12:24
569F:推 feiran0717: 现在有人要用真的是很纠结 03/29 12:24
570F:推 hoshinoyu: 有推有票 03/29 12:24
571F:推 f88108523: 有推有票! 03/29 12:24
572F:推 kitty70917: 不推线上 上次用线上整个悲剧… 03/29 12:24
573F:推 shoecc: 真的好紧张喔! 03/29 12:25
574F:→ grec: 感谢买高铁的很快 拜托现在10分钟内不要有人 03/29 12:25
575F:推 s7133jeremy: 五分 03/29 12:25
576F:推 Matchayu: 线上跟机台同时进行QQ 03/29 12:25
577F:推 bebeop5566: 乡下7-11都没有人 03/29 12:25
578F:推 alicecpy1990: 有推有票! 03/29 12:25
579F:→ bebeop5566: 还是好紧张 03/29 12:25
580F:推 Naranayeon: 有推有票 03/29 12:25
581F:推 abc8371: 整间店只有自己在紧张哈哈哈 03/29 12:25
582F:推 charoro: 有推有票啊啊啊啊 03/29 12:25
583F:推 LTYkekeke: 有推有票! 03/29 12:25
584F:推 lovesolife44: 接下来要用的我都要无视了TT 03/29 12:25
585F:推 aiboa: 刚刚网路有点怪 立刻冲下来罚站中 好紧张啊! 03/29 12:26
586F:推 ccckm2236995: 四分钟前一推 03/29 12:26
587F:推 Ronald9527: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2:26
588F:推 weiiufan: 紧张死QQQQ 03/29 12:26
589F:→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2:26
590F:推 xianglolz: 有推有票 03/29 12:26
591F:推 cky0963: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03/29 12:26
592F:推 ddeny0324tw: 有推有机会~~~ 03/29 12:26
593F:推 dinter9921: 没推到重来 有推有票 03/29 12:26
594F:推 babyaaa: 有票有推 大家加油! 03/29 12:27
595F:推 bighead50405: 好紧张啊!!! 03/29 12:27
596F:推 nky3609585: 三分钟前推一个 03/29 12:27
597F:推 chiachi0101: 再推一次有推有票!!!! 03/29 12:27
598F:推 Pinkkuma: 有推有票!! 03/29 12:27
599F:→ babyaaa: 有推有票啦 紧张到语无伦次了QQQ 03/29 12:27
600F:推 peipeitina: 网页要重新整理吗 03/29 12:27
601F:→ weiiufan: 三分... 03/29 12:27
602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03F:推 markxmusic: 推个 倒数!! 03/29 12:27
604F:推 sawajiri231: 推推 03/29 12:27
605F:推 m6455654: 有推有票啊~ 03/29 12:27
606F:推 baekyee: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07F:推 yongling0522: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08F:推 circle1126: 推推推 rookie rookie rookie 03/29 12:27
609F:推 thepoohthe22: 有推有票! 03/29 12:27
610F:推 DLKHSC: 推倒数2分钟!!!! 03/29 12:28
611F:推 vinatinahsu: 有推有票! 03/29 12:28
612F:推 jane9707: 推推 03/29 12:28
613F:推 pinkberry9: 有推有票! 03/29 12:28
614F:推 stacy9810: 推推!倒数啦!!! 03/29 12:28
615F:→ nky3609585: 手超抖我要疯了 03/29 12:28
616F:推 hzwLUL: 再推一个有推有票拜托拜托 03/29 12:28
617F:推 eric00169: 盯着中原标准时间看QQ 03/29 12:28
618F:推 hyukd: 29分了 03/29 12:29
619F:→ hyukd: 线上卡了 03/29 12:29
620F:推 coco0519: 大家加油!!! 03/29 12:29
621F:推 m6455654: 冲啊 03/29 12:30
622F:推 smi8529ha: 有推有票!!! 03/29 12:30
623F:推 a36915077: 抢到了 03/29 12:30
624F:推 vento125: 卡了QQQQQQQQ 03/29 12:30
625F:推 kitty70917: 点进去说没票了… 03/29 12:30
626F:推 ddeny0324tw: 流量管制!? 03/29 12:30
627F:推 Matchayu: 吓死 03/29 12:31
628F:推 stacy9810: ibon卡了!!! 03/29 12:31
629F:推 f88108523: 选完票数就没票了QQQ 03/29 12:31
630F:推 jessicaayu: 管制QQ 03/29 12:31
631F:推 eric00169: 网站好抢 快抢!! 03/29 12:31
632F:推 bebeop5566: 68号get!!!!! 03/29 12:31
633F:推 franziska05: 当掉!!!!!!!!!!!!!!快跑啊 03/29 12:31
634F:推 rainiemalik: 170! 03/29 12:31
635F:推 jane9707: 狂流量管制 哭 03/29 12:31
636F:推 carrycool: 没了吗? 03/29 12:31
637F:推 lkslch: 选完票数就没票了.... 03/29 12:31
638F:推 jeff790923: 流量管制是? 03/29 12:32
639F:推 s7133jeremy: 乾 G 03/29 12:32
640F:推 DLKHSC: 管制+1QAQQQQQQQQQ 03/29 12:32
641F:推 markxmusic: 流量管制啊…买不了 03/29 12:32
642F:推 boss100422: 网站整个挂掉 03/29 12:32
643F:推 weixiao1209: 同学撸到2张 2x 好神... 03/29 12:32
644F:推 xiquie: 机台很顺 但选完张数就没了... 03/29 12:32
645F:→ Matchayu: 说没票又流量管制是怎样... 03/29 12:32
646F:推 shehope: 管制QQ 03/29 12:32
647F:推 lee11: 网站挂了 03/29 12:32
648F:推 f88108523: 显示额满了 03/29 12:32
649F:推 jinj701: 网站根本连不进QQ 03/29 12:32
650F:推 AJIMMY: 完了...... 03/29 12:32
651F:推 news: 是没了吗 03/29 12:33
652F:推 kitty70917: 我第一次选他说没票 第二次4跂 03/29 12:33
653F:推 a36915077: 我现在点都还有 http://i.imgur.com/eSiTHyE.jpg 03/29 12:33
654F:推 doublehds: 没票了QQ 03/29 12:33
655F:推 Pejoan: 呜呜求让票 03/29 12:33
656F:推 hylllan: 流量管制... 03/29 12:33
657F:推 hanhae: 网站挂了 03/29 12:33
658F:推 stacy9810: ibon流量管制,现在去网上抢有救吗? 03/29 12:33
659F:推 franziska05: 转圈圈(晕 03/29 12:33
660F:→ markxmusic: ibon撑住呀 03/29 12:33
661F:推 jessicaayu: 清票了…? 03/29 12:33
662F:推 yuwen531: 显示清票中,一点半开始售票 03/29 12:33
663F:推 Pinkkuma: 自己没抢到 姐姐帮我抢到19x!!! 03/29 12:33
664F:推 s7133jeremy: 我点说没票 03/29 12:33
665F:→ Pejoan: 13:30清票 03/29 12:33
666F:推 NYling: 说13:30清票… 03/29 12:33
667F:推 jeff790923: 改1:30... 03/29 12:33
668F:推 ahujean: 没抢到…… 03/29 12:33
669F:推 hsuan2761: 有推有票QQ学校的ibon还要排队呜呜 03/29 12:33
670F:推 feiran0717: 没抢到QQ 03/29 12:33
671F:推 kkritak: 呜呜呜呜呜呜 没票了 03/29 12:33
672F:推 charoro: ibon显示清票 13:30开卖 03/29 12:33
673F:推 shoulder91: 无言秒清票...... 03/29 12:33
674F:推 vento125: 等清票QQQQ 03/29 12:33
675F:推 monmo: 不到2分钟没票了 03/29 12:33
676F:推 weiiufan: 哇......好衰ㄚ 03/29 12:33
677F:推 jane1035: 清票了QQ 03/29 12:34
678F:推 jane9707: 没抢到.... 03/29 12:34
679F:→ jeff790923: 清票是什麽意思? 03/29 12:34
680F:推 weinilee: 写说1:30重新开放售票 03/29 12:34
681F:推 nky3609585: 没有… 03/29 12:34
682F:推 lkslch: 1:30.... 03/29 12:34
683F:推 dinter9921: 没有… 03/29 12:34
684F:→ kkritak: 好抢哦 大崩溃 03/29 12:34
685F:推 blackeat: 清票 1.30了 QQ 03/29 12:34
686F:→ weiiufan: 从头到尾都在管制啊啊啊啊搞什麽QQ 03/29 12:34
687F:推 peipeitina: 没有QQ 03/29 12:34
688F:推 eric00169: 付款的时候挂掉 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03/29 12:34
689F:推 vinatinahsu: 没抢到QQ 03/29 12:34
690F:→ hanhae: 求帮买啊呜呜 03/29 12:34
691F:推 serenity06: 有人买到吗QQIbon秒当掉傻眼 03/29 12:34
692F:推 ii10171086: 也是按完数量跑一下说没票........= = 03/29 12:34
693F:推 sophiayang: 一进去就管制 03/29 12:34
694F:→ lkslch: 豪崩溃 03/29 12:34
695F:推 telescopy: 没抢到…,等一点半清票… 03/29 12:34
696F:推 weiyiyia: 网站根本点不进去...... 03/29 12:34
697F:推 kuma0408: 机台很顺 但是没抢到+1 03/29 12:34
698F:推 AJIMMY: ...... 03/29 12:34
699F:推 andrewra: 没了……QQ 03/29 12:34
700F:推 RedFur: 第一时间点进去也说没票… 03/29 12:34
701F:推 fakeshadow9: 真的有人买到吗 我要哭了... 03/29 12:34
702F:推 youccu: 崩溃RRRRRRR 03/29 12:35
703F:推 becky0911: 没抢到........ 03/29 12:35
704F:→ lkslch: 机台真的很顺 但30分点进去就说没了== 03/29 12:35
705F:推 MisterMr: 完全没票啊…… 03/29 12:35
706F:推 thepoohthe22: 没抢到..... 03/29 12:35
707F:推 yuwen531: 按完数量说没票+1 03/29 12:35
708F:→ AJIMMY: 管制好几次 结果一点半清票 崩溃 03/29 12:35
709F:推 white28: 都按到张数了......结果没抢到...... 03/29 12:35
710F:→ vento125: 点进去就说没票+1 03/29 12:35
711F:推 JoyXD: 一直管制... 03/29 12:35
712F:推 grec: 我有多一张 站内 03/29 12:35
713F:推 doublehds: 我也是付款挂掉 03/29 12:35
714F:推 s93linda: 没买到QQ 03/29 12:35
715F:推 l0935053563: 崩溃QQ 等清票 03/29 12:35
716F:→ RedFur: 根本就没买到呀… 03/29 12:35
717F:推 aztec1830: 按完数量没票+1 03/29 12:35
718F:→ yuwen531: 然後就流量管制了QQ 03/29 12:35
719F:推 shehope: 没买到QQ 03/29 12:35
720F:推 jr200529: 1点半再抢一次 03/29 12:35
721F:→ s93linda: 进去三次被踢出三次 03/29 12:35
722F:推 Pejoan: 按完数量没票+1 03/29 12:35
723F:推 ddeny0324tw: 第一时间点进去说没票真的很扯…… 03/29 12:35
724F:→ a0222730286: 没买到 卖完了... 03/29 12:35
725F:推 monmo: 也是按到张数转完就没票了...... 03/29 12:35
726F:推 FENJ: 买到了~2分钟 03/29 12:35
727F:推 realphy: 好扯(哭 03/29 12:35
728F:→ eric00169: 是已经寄信给我订单成立了 可能要等网站订单了 03/29 12:35
729F:推 abc8371: 要等到1:30了.... 03/29 12:35
730F:推 lycheechen22: 一样选票数就挂了好难过喔! 03/29 12:35
731F:推 DLKHSC: 超级崩溃呜呜呜呜觉得很准时的点下去的说 03/29 12:35
732F:推 holameng: 网站进不去+1 QQQQQQQ 03/29 12:36
733F:推 akksimon: 买到了QQ我後面的就要等到13:30了 03/29 12:36
734F:→ eric00169: 个人觉得网站超好抢... 03/29 12:36
735F:推 dinter9921: 管制了大概4次 直接清票 03/29 12:36
736F:推 Matchayu: 超崩溃 心到现在还在狂跳 03/29 12:36
737F:推 a36915077: 抢到两张多一张,身上没钱付了 03/29 12:36
738F:推 ikinkn5566: 第一时间进去没票QQ 03/29 12:36
739F:推 honey525923: 好不容易到选票数的地方2次 都说没位子了 傻眼欸 03/29 12:36
740F:推 kuma0530: 选完票就说没票了+1 QQ 03/29 12:36
741F:推 lkslch: 崩溃 03/29 12:36
742F:推 weiiufan: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03/29 12:36
743F:推 ahujean: 呜没买到 03/29 12:36
744F:推 tauobaek: 网站要重整前就挂了 难道要冲机台了吗 03/29 12:37
745F:推 serenity06: 选完票就说没票+1 觉得很不寻常 傻眼 03/29 12:37
746F:推 FLOWERRRRR: 网页根本动不了阿崩溃!!!!!! 03/29 12:37
747F:推 kitty70917: 第一时间进去没票很呕阿啊啊啊 幸好後来有点到TT 03/29 12:37
748F:推 emily1017: 一点进去600多号... 03/29 12:37
749F:推 oaibnihc: 哭 03/29 12:37
750F:推 kuowinni: 要哭了 没买到.... 03/29 12:37
751F:推 yen711: 30分马上点进去就跟我说没票.... 03/29 12:37
752F:推 konbai: 完全抢不到 崩溃 03/29 12:37
753F:推 yoshihiko: 网站进不去…… Q Q 03/29 12:37
754F:推 AkanishiJin: 抢到9xx号 不知要不要结账.. 03/29 12:37
755F:推 a23822343: 太夸张我准时进去跑一轮竟然没有票没有票没有票 03/29 12:38
756F:推 happy610430: 抢到了,我有多抢觉得把今年运气用光~~ 03/29 12:38
757F:→ mioumiouhan: 太扯啦 网站完全进不去 03/29 12:38
758F:推 Ronald9527: QQ 各位一点半清票再加油 不要放弃 03/29 12:38
759F:推 welly851014: 推 03/29 12:38
760F:推 abc8371: 点完数量就说没票了QQ 03/29 12:38
761F:推 sytiny: 一进去就管制QQ 03/29 12:38
762F:→ welly851014: 朋友点到三张70几号~~ 03/29 12:38
763F:推 scuhni: 按完票数没票+++1哭哭 03/29 12:38
764F:推 dinter9921: 又要多坐一小时 背好痛… 03/29 12:38
765F:推 f88108523: 大家加油 1点半我们都会有票的QQ 03/29 12:38
(vinco 删除 serenity06 的推文: 求票)
766F:推 weiiufan: 会清几次票啊啊?!每个小时都会吗 03/29 12:38
767F:推 hangigi: 没抢到 法克Orz 03/29 12:38
768F:推 AJIMMY: 好烦啊 都抢不到...... 03/29 12:38
769F:推 hyukd: 清票一次唷 03/29 12:39
770F:推 ThomasHSNU: 收到"ibon售票系统-订单成立通知" 但是帐号看没票? 03/29 12:39
771F:推 addynick: ibon抢到112号~ 03/29 12:39
772F:推 youccu: 三次都选完张数被踢出来QQ 03/29 12:39
773F:推 ruincos: 网站直接错误... 03/29 12:39
774F:推 DLKHSC: 到选票数三次也是流量管制只能按回首页TATTTTT 03/29 12:39
775F:推 bboy0223: 买到一张QQ 一开始点三张被踢出後来点一张就过了QQ 03/29 12:39
776F:推 hzwLUL: 没抢到QQ 03/29 12:39
777F:推 sophia8123: 大哭呜呜呜呜呜 03/29 12:39
778F:→ ruincos: 觉得不太寻常 03/29 12:39
779F:推 qaqatt001: 网站直接错误+1.... 03/29 12:40
780F:→ AJIMMY: 流量管制真的很傻眼 03/29 12:40
781F:推 juicyfruit: 抢到的人好厉害…我根本连网站都进不去==就清票了… 03/29 12:40
782F:→ qaqatt001: 可以直接换场地吗.... 03/29 12:40
783F:推 circum: TAT 崩溃 03/29 12:40
784F:推 steve6511: 抢到495~498 03/29 12:41
785F:推 aiboa: 第一次点进去没有 後来又管制 再点一次成功买到 500多号就 03/29 12:41
786F:→ aiboa: 是了 不晓得有几张~ 03/29 12:41
787F:推 yuwen531: 我也至少到选张数三次,但都说没票 03/29 12:41
788F:推 a84817f: 完全进不去QQ 03/29 12:41
789F:推 love546831: 崩溃 03/29 12:41
790F:推 young900205: 点了票数没票被踢出一次还买到 谢天谢地 03/29 12:41
791F:推 s7133jeremy: 点完票数就G 03/29 12:41
792F:→ yuwen531: 我只要一张而已QQ 03/29 12:41
793F:推 sophia8123: 我真的崩溃 帮忙抢票的也抢不到合理吗QQQQ 03/29 12:41
794F:推 jl22964385: 也太多人没抢到票!!那些抢到的人来世救过神吧TAT 03/29 12:41
795F:推 s4495ww: 第一次没有 两次管制 最後44号~ 03/29 12:41
796F:推 chchchuang: 选到张数被踢出两次 我难过 03/29 12:41
797F:→ steve6511: 大家加油等清票可能可以更前面 03/29 12:41
(vinco 删除 giba0318 的推文: 求票)
798F:推 yitingted: 我买到了QQ超感动 03/29 12:41
799F:推 youccu: 这个场地大小太崩溃了..711开的间数都不只1000 03/29 12:41
800F:推 ruincos: 这麽多人没抢到那票是都去哪了... 03/29 12:42
801F:推 av8d2124: 版主,让票查询挂掉了 03/29 12:42
802F:推 dinter9921: 刚刚还有一个男生跟女朋友约吃饭先来缴罚单 一直催我Q 03/29 12:42
803F:→ dinter9921: AQ 03/29 12:42
804F:推 pilidong31: 机台很顺 但是第一次点进去都点完数量才跳未开卖真的 03/29 12:42
805F:→ pilidong31: 好怒 第三次买到69x三张 03/29 12:42
806F:推 weievelyn: 换了四家小七放弃 後来朋友帮抢到 感动 03/29 12:43
807F:推 holameng: 看到黄牛票了可恶 03/29 12:43
808F:推 ngo39: GG 03/29 12:43
809F:推 eric00169: 订单出来罗 03/29 12:43
810F:推 l0935053563: 应该被黄牛抢走了 03/29 12:43
811F:推 mibon945: 点到三四次票数还是没抢到QQQQ 03/29 12:43
812F:推 kitty70917: 第一时间进去说没票真的太奇怪了啦 03/29 12:43
813F:推 serenity06: 让票查询挂掉+1 03/29 12:43
814F:推 azd832733220: 所以1:30还可能有吗? 没有就不想去等了… 03/29 12:44
815F:推 av8d2124: holaz大快去检举 03/29 12:44
816F:推 becky0911: 崩溃QQ 03/29 12:44
817F:→ eric00169: 序号377 但我一点都不377 超开心QQ 03/29 12:44
818F:推 Pejoan: 不好意思刚刚没注意版规直接打求让! 13:30再战 03/29 12:44
819F:推 yuwen531: 没办法抢清票QQ 买到的真的好幸运 03/29 12:44
820F:推 shehope: 连一张都没买到QQ 03/29 12:44
821F:→ kitty70917: 然後刚刚被要买机票的阿伯凶QQ 03/29 12:44
(vinco 删除 grec 的推文: 未依规定让票)
822F:推 pkkcyc: 没抢到QQ 03/29 12:44
823F:→ mioumiouhan: 立刻去检举黄牛票 03/29 12:44
824F:推 moreway: 有抢到泪推 03/29 12:44
825F:推 t3862333: 四张get!!!! 03/29 12:44
(vinco 删除 jeff790923 的推文: 求票)
826F:推 monrick0303: 没抢到QQ 03/29 12:44
827F:推 AJIMMY: 一点半还会有嘛...... 03/29 12:45
828F:推 emily1017: 网路机台哪个比较好买啊XD 03/29 12:45
829F:推 funghi404: 完全点不到 03/29 12:45
830F:推 NYling: 好扯…一直流量管制,好不容易点到票数就没了QQQQQ 03/29 12:45
(vinco 删除 angelqwe 的推文: 求票)
831F:推 serenity06: 有买到好像都是机台?? 03/29 12:45
832F:推 winnie9519: 个人觉得机台比较好抢 03/29 12:46
833F:推 nky3609585: 第一时间进去就没票真的很夸张 03/29 12:46
834F:推 ohbravo: 第一次也是点完张数说没票 流量管制後再点又有了 03/29 12:46
835F:推 ang77777: 点第三次 抢到三张 有推有保佑 03/29 12:46
(vinco 删除 a840108 的推文: 求票)
836F:推 av8d2124: 第一时间进去没票+1 03/29 12:46
837F:推 azd832733220: 选完票数说没票就开始流量管制.... 03/29 12:46
838F:推 AJIMMY: 好羡慕有抢到的...... 03/29 12:46
(vinco 删除 sumoncat26 的推文: 求票)
839F:→ ohbravo: 虽然不是很前面(500号左右) 但是很感恩了呜呜呜 03/29 12:47
(vinco 删除 sumoncat26 的推文: 求票)
840F:推 kimso0604: 管制三次之後也是没票QAQ 03/29 12:47
841F:→ av8d2124: 为什麽一直保护中0.0http://i.imgur.com/Dctf6OH.jpg 03/29 12:47
842F:推 haohaoying: 去网咖抢还抢不到QQ 03/29 12:47
843F:推 johnny52co: 求票2张阿 : ( 03/29 12:47
844F:推 shejoyshe: 平安抢到两张QQ 03/29 12:47
845F:推 lkslch: 我也选到张数三次但都说没票 03/29 12:47
846F:→ ohbravo: 希望大家清票可以抢到QQQ 加油QQQQ 03/29 12:47
847F:推 GGKO: 机台点进去很顺,30分买到但已经2xx号了 03/29 12:48
848F:推 AMYWU: http://i.imgur.com/k2oHKpO.jpg 有图有真相 序号7xx 第一 03/29 12:48
849F:→ AMYWU: 次点进去 显示售完(惊) 然後流量管制 第二次进去就买到了 03/29 12:48
(vinco 删除 monrick0303 的推文: 求票)
850F:推 abc8371: 请问流量管制的时候是要跳出去重按 还是等30秒过啊? 03/29 12:48
851F:推 weixiao1209: 2张2x 电脑抢的 已经不敢相信ibon 03/29 12:48
852F:推 pilidong31: 机台比较好抢 03/29 12:48
853F:推 tapu: 明明选到票 又说没有 重复三次就没票了QQ 03/29 12:49
854F:推 MisterMr: 老天爷拜托等等清票抢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3/29 12:49
855F:推 yuwen531: 觉得明明选到票又说没有,超呕的… 03/29 12:50
856F:推 nky3609585: 选完就说售完 再按就管制 最後就清票了… 03/29 12:50
857F:推 OAO: 有人也是网站抢到但刷卡当掉 有订单可是无法继续刷卡的吗QQ 03/29 12:50
858F:推 ilianaa: 选完才说没票超不合理=_= 03/29 12:50
859F:推 feiran0717: 跟n大同情况 03/29 12:50
(vinco 删除 angelgirls 的推文: 求票)
860F:推 ruincos: 网站点进去直接错误连页面都没看到QQQ 03/29 12:51
861F:推 go88: 流量管制等30秒跑完就可以重新再按了 03/29 12:51
862F:→ nky3609585: 请问黄牛票要向哪边检举?? 03/29 12:51
863F:推 vento125: 跟n大一样情况QQQ 03/29 12:51
864F:推 Yayeee: 当时刷卡当掉 然後又重新整理刷卡资讯就出来了 03/29 12:51
865F:推 threerII: +1 票数按完 说没票 03/29 12:51
866F:推 MisterMr: 我也是选完就售完…… 03/29 12:51
867F:推 haohaoying: 网页一进去,就一片空白了QQ 03/29 12:51
868F:推 rach09: 30分进入点票数就马上管制了 哭 求ㄧ张台北面交 03/29 12:51
869F:推 dinter9921: n大+1 03/29 12:51
870F:推 weiiufan: 连选都没选到 光是给我跑一堆流量 03/29 12:52
871F:推 kuma0530: 卡两次管制,第三次到选票又说没票… 03/29 12:52
(vinco 删除 sumoncat26 的推文: 求票)
872F:推 yuwen531: 崩溃…我要回去上班了QQ 03/29 12:53
873F:推 eric00169: 状态有出现订单成立跟明细 应该就是有刷卡成功了 03/29 12:53
874F:推 angelqwe: 会不会又有工程师系统买票啊 03/29 12:53
875F:→ yuwen531: 大家加油! 03/29 12:53
876F:推 white234: 问一下有人知道这场地容纳约几人? 03/29 12:53
877F:推 cpl811202: 按了几百次都是流量管制!!!! 03/29 12:53
878F:推 azd832733220: 1000位真的太少.... 03/29 12:53
879F:推 vinatinahsu: 卡了四次流量,中间有进去选,但没票了QQ 03/29 12:53
880F:推 nvidia123: 网站30分一到就卡 开多分页都进不去 03/29 12:53
881F:推 eva79528: 有些黄牛好像是用系统漏洞写程式抢票的...那真的很难抢 03/29 12:53
882F:→ eva79528: ,人的速度跟设定好的程式很难比...QQ 只能祝大家等清 03/29 12:53
883F:→ eva79528: 票或等让票都能顺利QQQQ 03/29 12:53
884F:推 hermine: 我点进去四次到选数量的地方,可是第一次就说没数量了。 03/29 12:54
885F:→ hermine: 後面的就流量管制了。 03/29 12:54
886F:推 lycheechen22: 我也觉得明明到点票数了还没票很奇怪 超呕的!!! 03/29 12:54
887F:推 jane9707: 祈求清票顺利啊啊啊 03/29 12:54
888F:推 dbnkks: 好险朋友用电脑抢到了QQ 03/29 12:54
889F:推 charoro: 我也是点到票数那边了.. 03/29 12:54
890F:推 nlfreedom: 真心觉得RV的人气可以场地再大一点...1000太少QQ 03/29 12:55
891F:推 young900205: 点了票数没票很正常 03/29 12:55
892F:推 hzwLUL: 只有1000张哦!?好少哦 03/29 12:55
893F:推 s4495ww: 座位000和座位001有差吗 03/29 12:55
894F:推 sophiayang: 进去点完票数就说没票了呜呜呜呜 03/29 12:55
895F:推 eric00169: 进场是照序号进去喔 03/29 12:55
896F:→ s4495ww: 所以座位没有差吗 03/29 12:56
897F:推 jajatje: 已崩溃 03/29 12:56
898F:推 s7133jeremy: 好想哭喔QQ 03/29 12:56
899F:推 chunkkk: 1000太少啊TT 03/29 12:56
900F:→ kitty70917: 不止1000哦 我有按到105 03/29 12:56
901F:推 getgod32: 现在网站是不是已经挂了... 03/29 12:57
902F:推 kitty70917: 被吃字了 是105x 03/29 12:57
903F:推 ritalgy: 抢到座位000的是神吗QAQ 03/29 12:58
904F:推 hzwLUL: 觉得有抢到的都好幸运 好想去 03/29 12:58
905F:推 ohbravo: 座位序号是进场顺序~~ 03/29 12:59
906F:推 ruincos: 000好猛...是第一个吗 03/29 12:59
907F:推 chunkkk: 等待好心人让票跟清票... 03/29 12:59
908F:→ chunkkk: 高铁都买好了TT 03/29 12:59
909F:推 treng: 整点进去没票 流量二次没票一次 再关站前抢到104X 一张 03/29 13:00
910F:推 ally0326: 等清票TT 03/29 13:00
911F:推 av8d2124: 为什麽手机没办法看表单,求解@@ 03/29 13:00
912F:推 chiawei1114: 遇到两次流量管制之後抢到4张1000多号的! 03/29 13:01
913F:推 evaevon: 不知道等等一下的序号是1000直接接下去还是插空 03/29 13:01
914F:推 Matchayu: 插空吧 03/29 13:02
915F:推 l0935053563: 插空 03/29 13:02
916F:→ l0935053563: 是释出没结帐的 03/29 13:02
917F:推 tim92063tim: 几点清票啊?0.0 03/29 13:02
918F:推 cky0963: 1:30 03/29 13:02
919F:推 s4495ww: 各位加油 03/29 13:03
920F:推 kimso0604: 刚刚很蠢的寄让票信给vincotest XDD 03/29 13:03
921F:推 flydream520: 是插空的 等等就是点没在时间内结帐的票 大家加油! 03/29 13:03
922F:推 a0222730286: 好想去啊!!拜托加场啦~~~~ 03/29 13:03
923F:→ go88: 但想小小吐槽兼抱怨一下,刚刚12:15先去第一家小七,不知是 03/29 13:03
924F:→ go88: 不是也有版友在这蹲点,ibon画面停在red velvet待机,但人也 03/29 13:03
925F:→ go88: 不站在旁边预备(机台旁边有很大空位可以站人不会妨碍别人)人 03/29 13:03
926F:→ go88: 在遥远的另一边座位区吃东西看手机…我不想被你说插队所以我 03/29 13:03
927F:→ go88: 就走去第二家买了,希望你还是有顺利买到票 03/29 13:03
928F:推 YUHAN0608: 因为全场站位所以座位序号才是000吧 03/29 13:04
929F:推 s4495ww: 可是我有看到001的 03/29 13:05
930F:推 circum: 最後一号也可以 清票最後希望 TAT 03/29 13:05
931F:推 scuhni: 等清票呜呜~机票都买好了 提早回台湾 03/29 13:05
932F:推 chiawei1114: 001的是1000多号 03/29 13:05
933F:推 kk9430167: 第一次用ibon线上购票 想请问是页面有到输入信用卡资讯 03/29 13:06
934F:→ kk9430167: 那边就算有买到了吗? 03/29 13:06
935F:→ airtrays: 001要接着看後面几码 应该是001xxx 是一千多号 03/29 13:06
936F:推 kitty70917: 号码是6位数哦 000 xxx是一千号内 001 xxx是一千多号 03/29 13:06
937F:→ s4495ww: 了解 03/29 13:06
938F:推 serenity06: 有抢到的对不起但我恨你们qqqqqqq(崩溃 03/29 13:06
939F:推 alppy: 等13:30希望能抢到 03/29 13:06
940F:推 tim92063tim: 有人黄牛卖到4000 截图了 03/29 13:07
941F:推 peggy30602: 网页抢票要一直到最後刷完卡,票才是你的 03/29 13:07
942F:推 AJIMMY: 看到黄牛卖那种高价格真的很不爽...叹气啊... 03/29 13:07
943F:→ peggy30602: 不然别人还是可以抢到那张票 03/29 13:07
944F:→ kk9430167: 所以在输入信用卡号的时候还是有可能会被别人抢走? 03/29 13:07
945F:推 hyukd: 请问一下3D验证是一定会出现吗 03/29 13:07
946F:→ nky3609585: 有人卖两张10000… 03/29 13:07
947F:→ tim92063tim: 又看到两张9000的 在截图 03/29 13:08
948F:推 weiiufan: 黄牛真的是。。。。。 03/29 13:08
949F:推 yuwen531: 我也很蠢的寄让票给vincotest,哈哈哈 03/29 13:08
950F:→ peggy30602: @kk 对喔 要整个结束才算有票 03/29 13:08
951F:→ kk9430167: 好的谢谢peggy大 03/29 13:08
952F:推 s7133jeremy: 唉 黄牛实在是...... 03/29 13:08
953F:推 kkritak: 希望等等可以买到票QQ 03/29 13:08
954F:推 cky0963: 黄牛真的很XXX 03/29 13:08
955F:推 NYling: 抵制黄牛啊… 03/29 13:08
956F:→ peggy30602: 回hyu 3D认证一定会出现,这是网页版的规定 03/29 13:08
957F:推 dale7969: 黄牛快滚 03/29 13:09
958F:推 trista1106: 但我觉得go大讲的情形,对方没什麽问题耶我觉得很正常 03/29 13:09
959F:推 nlfreedom: 宁愿不看 也不要向黄牛低头!! 03/29 13:09
960F:推 xH32: 没办法抢清票QQ 大家加油啊! 03/29 13:09
961F:推 sumoncat26: 黄牛的存在是粉丝造成的 03/29 13:10
962F:推 yuiuki: 有推有票啊拜托QAQ 03/29 13:11
963F:推 kitty70917: 下午第一节也翘掉了 拜托等等顺利 03/29 13:11
964F:推 hzwLUL: 拜托给一张票 翘课希望能抢到 03/29 13:11
965F:推 peggy30602: 坐等清票ing 明明抓好时间点了 就是点不到啊想哭 03/29 13:11
966F:推 oplp407: 清票是插空吗?不是接下去吗? 03/29 13:11
967F:推 azd832733220: 求等等1:30抢到2张..........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03/29 13:11
968F:推 chchchuang: 希望等等清票能抢到QQ 03/29 13:12
969F:推 l0935053563: 翘课+1 希望等等清票有票QQ 03/29 13:12
970F:推 AkanishiJin: 网路的不是点到票就算卡到位子吗= =? 03/29 13:12
971F:推 ruincos: 清票应该是看没结帐的序号插空吧~ 03/29 13:12
972F:→ l0935053563: 插空,不是接下去,是释出那些没结帐的票 03/29 13:12
973F:推 kimso0604: 我也是翘掉下午QAQ 拜托请票有机会 03/29 13:12
974F:推 csslove13: 举报黄牛 03/29 13:12
975F:推 telescopy: 把黄牛出现归咎於粉丝不妥喔 03/29 13:12
976F:推 sumoncat26: 有人买才有人继续卖啊 03/29 13:13
977F:→ AkanishiJin: 看网页的还要输入卡号跟3D 还可以抢到那麽前面@@ 03/29 13:13
978F:→ sumoncat26: 哪里不妥 03/29 13:13
979F:推 Matchayu: 没买到就很惨了还要怪粉丝XD 03/29 13:13
980F:推 lycheechen22: 求等下清票能抢到呜呜 03/29 13:14
981F:→ sumoncat26: XD是要战吗? 03/29 13:15
982F:推 ee11035: 刚刚快按到结帐页面 就直接无法连上网站 崩溃 03/29 13:15
983F:推 peggy30602: 翘课+1 我对不起老师也对不起贝贝 都没抢到 03/29 13:15
984F:推 dinter9921: 继续有推有票 03/29 13:15
985F:推 AJIMMY: 归於比较不会想的粉丝(委婉)比较妥当 03/29 13:15
986F:推 chchchuang: 再站15分钟!!希望可以抢到 03/29 13:15
987F:推 ilianaa: 跷课+1 老师对不起 我要为了贝贝再战一次 03/29 13:15
988F:推 kuma0408: 反正看到黄牛就顺手检举 希望待会大家都能顺利买到 一起 03/29 13:15
989F:→ sumoncat26: 我是这个意思没错 03/29 13:16
990F:→ kuma0408: 加油! 03/29 13:16
991F:推 hzwLUL: 是黄牛的问题啊 03/29 13:16
992F:推 kitty70917: 帮助阿伯买机票 希望等等能有RP 03/29 13:16
993F:推 ruincos: 看到就顺手检举吧~大家硬起来他们卖不掉也只能去退票 03/29 13:16
994F:推 babyaaa: 翘课+1 我应该更对不起老师 今天的课我到现在只去过两次. 03/29 13:16
995F:→ babyaaa: ... 03/29 13:16
996F:推 Matchayu: 对 怪黄牛 希望粉丝不要低头 03/29 13:17
997F:推 holameng: 序号001太神了吧… 03/29 13:17
998F:推 chunkkk: 看到黄牛的价钱就生气 03/29 13:17
999F:推 weiiufan: 不要吵架QQ 又快到了 03/29 13:17
1000F:推 sophiayang: 继续战 只求抢到 03/29 13:17
1001F:推 ahujean: 明明一开始就点进去,结果没买到,站了四小时… 03/29 13:17
1002F:推 AJIMMY: 黄牛的也不一定有票 搞不好是诈骗 千万不要上当 03/29 13:18
1003F:推 hzwLUL: 常常看五月天场都已经气到不知要说什麽了…… 03/29 13:18
1004F:→ chunkkk: 真的只求抢到 03/29 13:18
1005F:推 dinter9921: 背好痛 只求抢到… 03/29 13:18
1006F:→ hzwLUL: +1是最後一号我也开心 03/29 13:18
1007F:推 ilianaa: 只求抢到 序号什麽的就随缘 03/29 13:18
1008F:推 kkritak: 只求有进去就好了QQ 03/29 13:19
1009F:推 kimso0604: d大+1 背和心都好痛QAQ 03/29 13:19
1010F:推 l0935053563: 只求进去QQ 03/29 13:19
1011F:推 shejoyshe: 看到黄牛卖2900已经很可恶了!!, 03/29 13:19
1012F:推 Hws8939: 线上买是要一直重新整理网页吗? 03/29 13:19
1013F:推 serenity06: 翘课+1 老师对不起 这个比较重要 03/29 13:19
1014F:→ serenity06: 只求有一张票 一张就好QQ 03/29 13:20
1015F:推 MisterMr: 我也跷课了 呜呜呜呜拜托清票给我一张…… 03/29 13:20
1016F:推 peggy30602: 好的 翘课的加油!有翘有票!(问号 03/29 13:20
1017F:推 csslove13: 大家看到黄牛记得顺手举报 希望大家都有票 加油 03/29 13:20
1018F:推 dinter9921: 可恶我没翘(X 03/29 13:21
1019F:推 babyaaa: 推有翘有票!!!!!!(? 03/29 13:21
1020F:推 kkritak: 也跷课来买 拜托让我买到 一张就好QQ 03/29 13:22
1021F:推 Pejoan: 老师对不起@@我想抢到QQ 03/29 13:22
1022F:推 s7133jeremy: 唉 看到一只牛卖1张九千 03/29 13:22
1023F:推 chunkkk: 直接请假了啊.... 03/29 13:22
1024F:推 kk9430167: 金融卡还需要3D验证吗? 03/29 13:22
1025F:推 sin0429: 有推有票 03/29 13:23
1026F:推 ikinkn5566: 拜托了...只求一张票 03/29 13:23
1027F:→ kk9430167: 刚本来要去申请3D密码 但她说我的卡号无法申请 03/29 13:23
1028F:推 serenity06: 有翘有票(呐喊 03/29 13:23
1029F:推 aztec1830: 九千也太扯.... 03/29 13:23
1030F:推 cherryboom02: 朋友神手买到135、136,超猛 03/29 13:23
1031F:推 vento125: 有推有票 只求一张QQQQ 03/29 13:24
1032F:推 ccckm2236995: 老师我会回去上课的,保佑我抢到票啊(欸! 03/29 13:24
1033F:推 MisterMr: 拜托了只要能进场就好了老天保佑我好不好呜呜呜呜呜呜 03/29 13:24
1034F:推 PttPttPttPtt: 有推有票 03/29 13:24
1035F:推 chchchuang: 有推有票 只求一张 03/29 13:24
1036F:推 ahujean: 希望我能抢到票阿…呜呜 03/29 13:24
1037F:推 nathan210254: 有推有票 03/29 13:25
1038F:推 nky3609585: 老师对不起我翘了课还抢不到…QQ 03/29 13:25
1039F:推 l0935053563: 等等30分抢到就去上课,拜托让我抢到票!! 03/29 13:25
1040F:推 thepoohthe22: 只求一张 一张就好 拜托..... 03/29 13:25
1041F:推 ruincos: k大要看是哪间银行的哦 有些不用申请是寄简讯验证 03/29 13:25
1042F:推 hyunnie04: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 03/29 13:25
1043F:→ ruincos: 大家加油!! 03/29 13:25
1044F:→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3:26
1045F:推 hzwLUL: 让我抢到拜托等等我会更认真的上课 虽然听不懂老师说什麽 03/29 13:26
1046F:推 chchchuang: 有推有票 03/29 13:26
1047F:推 dinter9921: 有推有票 03/29 13:26
1048F:推 kitty70917: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49F:推 nlfreedom: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0F:推 a122856600: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1F:推 tim92063tim: 有推有票 机台我包台了0.0 03/29 13:27
1052F:推 Matchayu: 准备了 03/29 13:27
1053F:推 irisissteis: 楼上cherry大好像是我认识的人哦哈哈哈哈哈 03/29 13:27
1054F:推 chunkkk: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5F:推 icheers: 大家一起加油!!! 03/29 13:27
1056F:推 a840108: 有推有票 03/29 13:27
1057F:推 peggy30602: 有翘有票 老师保佑我我会更认真上课的! 03/29 13:28
1058F:推 chchchuang: 有推有票 03/29 13:28
1059F:→ icheers: 有推有票 03/29 13:28
1060F:→ icheers: 补推 03/29 13:28
1061F:推 young900205: 大家加油 03/29 13:28
1062F:推 tauobaek: 有推有票!!!!!拜托拜托QQ 03/29 13:28
1063F:推 sam91109: 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4F:推 FLOWERRRRR: 再推一次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5F:推 kinilink: 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6F:推 squll33333: 有推有票 03/29 13:29
1067F:推 ohjoyyy: 流量管制3次 买到975号!! 03/29 13:30
1068F:推 kitty70917: 第一次进去又没票… 03/29 13:30
1069F:推 dinter9921: +1 03/29 13:30
1070F:推 kuma0408: 好想唱一首 我难过 03/29 13:31
1071F:推 weiiufan: 又在管制啊啊啊啊啊啊 03/29 13:31
1072F:推 tysone: QAQ 03/29 13:31
1073F:推 jajatje: 没了... 03/29 13:31
1074F:推 yabie0229: 没票..... 03/29 13:31
1075F:推 Matchayu: 又没了 天啊 崩溃 03/29 13:31
1076F:推 konbai: 又卡住了啊啊啊 03/29 13:31
1077F:推 charoro: 额满-.- 03/29 13:31
1078F:推 monmo: 额满 03/29 13:31
1079F:推 AkanishiJin: 额满= = 03/29 13:31
1080F:推 orange01147: T_T 03/29 13:31
1081F:推 franziska05: 又管制了 03/29 13:31
1082F:推 shehope: 又没票?? 03/29 13:32
1083F:推 ikinkn5566: 准时进去又没有 到底... 03/29 13:32
1084F:→ tysone: ... 03/29 13:32
1085F:推 s7133jeremy: 没了 03/29 13:32
1086F:推 haohaoying: 抢到了!!! 03/29 13:32
1087F:推 l0935053563: 抢到了,要哭了我,手一直在抖 03/29 13:32
1088F:→ monmo: 第一时间进去按到还是没有票呀,不考虑加场吗 03/29 13:32
1089F:推 kuroigod: 额满,崩溃RRRRR 03/29 13:32
1090F:推 tomshouse16: 网站又卡了 03/29 13:32
1091F:推 kk9430167: 网站死当 03/29 13:32
1092F:推 yunhuangss: 抢到41x! 03/29 13:32
1093F:→ konbai: 崩溃 03/29 13:32
1094F:推 kkritak: 还是没有票QQQQQQ 人生好累 03/29 13:32
1095F:→ kk9430167: 售罄 03/29 13:32
1096F:推 dinter9921: 崩溃 03/29 13:33
1097F:推 scuhni: 额满是该回家了吗Q_Q 03/29 13:33
1098F:推 chunkkk: 心累... 03/29 13:33
1099F:推 s93linda: 傻眼啊啊 03/29 13:33
1100F:推 oaibnihc: 贝贝拜拜呜呜呜 03/29 13:33
1101F:推 DLKHSC: 额满TATTTTTTTTTTTTTT 03/29 13:33
1102F:推 jessicaayu: 额满… 03/29 13:33
1103F:推 bebeop5566: 看到黄牛买到前30号的一张5500....... 03/29 13:33
1104F:推 kitty70917: 本场次已额满… 03/29 13:33
1105F:推 jajatje: 唉.... 03/29 13:33
1106F:推 weiiufan: 流量管制不是不能跳过吗?! 怎麽能一分钟都没过就三次 03/29 13:33
1107F:推 hanawu: 傻眼..... 03/29 13:33
1108F:推 jeff790923: ...已哭 03/29 13:33
1109F:推 alppy: 哭 没抢到 03/29 13:33
1110F:推 onthehill: 根本进不去....... 03/29 13:33
1111F:推 evaevon: 有翘有票XDD 03/29 13:33
1112F:→ mioumiouhan: 太夸张了啦 03/29 13:33
1113F:推 aa978532000: 人生好难.. 03/29 13:34
1114F:推 hzwLUL: 叹气………好难过 03/29 13:34
1115F:→ kitty70917: http://i.imgur.com/Qw0vKlI.jpg 03/29 13:34
1116F:推 charoro: 放弃 等贝贝亚巡XD 03/29 13:34
1117F:推 f88108523: 没得买 惨 03/29 13:34
1118F:推 shoecc: 再见了贝贝 03/29 13:34
1119F:推 markxmusic: ibon撑住呀 03/29 13:34
1120F:→ dinter9921: 额满什麽意思… 03/29 13:34
1121F:推 telescopy: 请问取得票券多久不付钱就失效呢? 03/29 13:34
1122F:推 mercy0421: 我翘了打工 网路页面根本打不开 一直说连线不到 03/29 13:34
1123F:推 JoyXD: 还是没有...QQQQQ 03/29 13:34
1124F:推 jinj701: 再见呜呜QQ 03/29 13:34
1125F:→ dinter9921: 10min 03/29 13:34
1126F:推 holameng: http://i.imgur.com/0uOpKSU.jpg 好不容易点进去就售完Q 03/29 13:34
1127F:推 yang326: 10分钟後失效哦 03/29 13:34
1128F:推 ilianaa: 感觉是没了 已放弃 03/29 13:34
1129F:推 Pejoan: 额满呜呜 03/29 13:34
1130F:推 s7133jeremy: 人生好累 03/29 13:34
1131F:推 ohjoyyy: 我是1230开卖管制3次买到的TT 03/29 13:35
1132F:→ mioumiouhan: 开始期待演唱会 集气!! 03/29 13:35
1133F:推 feiran0717: 又没有QQ 03/29 13:35
1134F:推 ruincos: 机台的话十分钟吧 网路好像当下一定要刷 03/29 13:35
1135F:推 serenity06: 好不容易进去 写已售完 03/29 13:35
1136F:→ emily8911h: 抢到了呜!!!虽然900多号 可以进去就好呜呜 03/29 13:35
1137F:推 DLKHSC: 崩溃TATTTT呜呜呜呜 03/29 13:35
1138F:推 kkritak: 被管制好多次QQQQ 03/29 13:35
1139F:→ ruincos: 终於看到画面也是售完QQ 03/29 13:35
1140F:推 alice841202: 没抢到......QQQ以为已经按很快了 03/29 13:36
1141F:推 franziska05: 先哭一轮了 03/29 13:36
1142F:推 f88108523: 辛苦大家了QQ 03/29 13:36
1143F:推 jajatje: 崩溃哭.....: 03/29 13:36
1144F:推 ee11035: 一直看到这个画面...http://i.imgur.com/mBJY7XO.jpg 03/29 13:36
1145F:推 eric00169: 我订单又不见是... 03/29 13:36
1146F:推 peggy30602: 太悲剧了...老师没有保佑我﴿ 03/29 13:36
1147F:推 cherryboom02: iris大大安安 03/29 13:36
1148F:推 chiuxx: 有人线上购票很顺的吗?? 03/29 13:37
1149F:推 tvxq0929: 好不容易点进去就售完呜呜呜 03/29 13:37
1150F:推 kimso0604: 崩溃哭 03/29 13:37
1151F:推 yang326: 大家辛苦了TT 03/29 13:37
1152F:推 jimmy0816: 抢到了但7百多号... 03/29 13:37
1153F:推 ayu0528: QQ 03/29 13:38
1154F:推 bman: 12点半或一点半 一开始点进去都没有被管制 但还是买不到.. 03/29 13:39
1155F:推 peipeitina: 朋友帮抢到了虽然八百多但好开心哦QQ 03/29 13:39
1156F:推 aretony: 没抢到!好抢手啊! 03/29 13:39
1157F:推 realphy: 可以选张数所以继续点! 03/29 13:39
1158F:推 azd832733220: QQ 求加场 贝贝的人气很高啊....... 03/29 13:39
1159F:推 kimso0604: 继续点有希望吗QAQ 03/29 13:39
1160F:推 holameng: 呜呜场地太小了QQ 03/29 13:39
1161F:推 eric00169: 网站吓死我 刚刚进去看订单不见了 用手机看还在QQ 03/29 13:39
1162F:推 DLKHSC: 显示已售完了QAQQQQQQQ 03/29 13:40
1163F:推 dindin0704: 气数已尽 03/29 13:40
1164F:推 kkritak: 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 03/29 13:40
1165F:推 kitty70917: http://i.imgur.com/uYdio5v.jpg 03/29 13:40
1166F:→ DLKHSC: by一直点到刚刚的人 03/29 13:40
1167F:推 circum: 大家辛苦了 我们亚巡见 TAT 03/29 13:40
1168F:推 Cyphoria: 等贝贝来FM比较实在... 03/29 13:40
1169F:推 ruincos: 网站也显示售完...等看下一波清票吧QQ 03/29 13:41
1170F:推 youccu: 结束了..大家辛苦了TT 03/29 13:41
1171F:推 sophiayang: 终於抢到QQQ! 03/29 13:41
1172F:推 AJIMMY: 哎 悲剧...... 03/29 13:42
1173F:推 kimso0604: 请问下波是什麽时候? 03/29 13:42
1174F:推 ahujean: 刚刚一直可以选票…结果还是没能买到 03/29 13:42
1175F:推 pkkcyc: 难过QQ 03/29 13:43
1176F:→ DLKHSC: 呜呜呜呜呜早上就来排,到刚刚还是没买到,两次失败崩溃 03/29 13:44
1177F:推 wu0910: SC很少加场的样子...觉得这是在测试贝贝在台湾的人气 03/29 13:44
1178F:推 ally0326: QQ 03/29 13:44
1179F:推 hyukd: 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再清票了 03/29 13:44
1180F:推 yuwen531: 黄牛票可以怎麽检举啊?看到一个网站都是黄牛票,最便宜 03/29 13:46
1181F:→ yuwen531: 一张还要4900… 03/29 13:47
1182F:推 circum: 希望是试水温 这水够烫了 白菜会熟的TAT 03/29 13:47
1183F:推 ddeny0324tw: 排了2个小时什麽都没有啊QQQQQQ 03/29 13:47
1184F:推 MisterMr: 呜呜没关系卖成这样子 孩子们你们来开演唱会吧 呜呜 03/29 13:48
1185F:推 AJIMMY: 看黄牛卖成这样主办一定很傻眼 竟然可以喊这麽高 03/29 13:48
1186F:推 yuwen531: SM看到了吗~想要贝贝演唱会啊~ 03/29 13:48
1187F:→ MisterMr: (真心在流眼泪了........) 03/29 13:48
1188F:推 mioumiouhan: 应该可以截图给avex请他们协助抓 03/29 13:48
1189F:推 ahujean: 排了四小时,什麽都没有,好想哭喔,崩溃 03/29 13:49
1190F:推 vento125: 抢到了QQQQQ 03/29 13:50
1191F:推 fakeshadow9: 没有下波了 只能等有没有人退票 会不时清出来.... 03/29 13:50
1192F:推 ruincos: 好像要报警 社会秩序维护法第74条第2项 不过有点难判定 03/29 13:50
1193F:推 AJIMMY: 截图给官方脸书 锁定黄牛 这样有机会抵制嘛 03/29 13:50
1194F:→ ruincos: 的样子 应该也要持续追踪警察处理状态 整理相关资讯给ave 03/29 13:50
1195F:推 MisterMr: avex好像抓黄牛很不积极..上次泰民的也是炒很高..... 03/29 13:50
1196F:→ ruincos: x看看不晓得有没有用 03/29 13:51
1197F:推 eeeeetw9: 大家辛苦了QQQ 03/29 13:51
1198F:→ MisterMr: 呜呜...TT 03/29 13:51
1199F:→ MisterMr: 还是要提醒大家有看到让票的资讯不要心慌就被诈骗骗了.. 03/29 13:51
1200F:推 cherryinger: 没抢到唉 03/29 13:51
1201F:推 dindin0704: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3/29 13:51
1202F:推 azd832733220: 估狗打黄牛检举就可以了 03/29 13:51
1203F:推 ritalgy: 头好痛QQQQQQQQQ 03/29 13:52
1204F:推 ann1994: 心累啊QQ 03/29 13:52
1205F:推 Pejoan: 好难过哦呜呜 03/29 13:53
1206F:推 weiwei0617: 真不知道那些牛怎麽这麽多抢到,还有粉丝要助长他们才 03/29 13:53
1207F:→ weiwei0617: 会继续恶性循环 03/29 13:53
1208F:推 juicyfruit: 气数已尽XDDDD网站一直连不上啊还以为我的电脑被操控 03/29 13:53
1209F:推 AJIMMY: 输给黄牛了 超难搞 03/29 13:54
1210F:→ AJIMMY: *难过 03/29 13:54
1211F:推 ritalgy: 到底为啥黄牛都点的到???!!!!! 03/29 13:54
1212F:推 ikinkn5566: 不见了 购票的选项 03/29 13:54
1213F:推 MisterMr: 买得起黄牛的价但绝对不买 气死我了呜呜呜呜呜... 03/29 13:54
1214F:推 kkritak: 怎麽没有出防呆题 至少可以挡一点点有心人士 好想看贝贝Q 03/29 13:55
1215F:→ kkritak: Q 03/29 13:55
1216F:推 ruincos: 抵制黄牛+1 跟他们买只会以後越来越多牛一起抢 03/29 13:56
1217F:推 MisterMr: 有票的饭们恭喜...要好好练应援啊呜呜呜呜呜呜 03/29 13:56
1218F:推 l0935053563: 接下来只能时不时去看有没有票释出 03/29 13:56
1219F:推 shehope: 虽然没抢到票,但也不买黄牛票 03/29 14:00
1220F:推 ohbravo: T_T 好多人没抢到票... 03/29 14:01
1221F:推 abc8371: 就算非常非常想看贝贝 但绝对抵制黄牛!!! 03/29 14:02
1222F:推 hzwLUL: 好累又好饿哦 03/29 14:02
1223F:推 bogummy616: 求加场 03/29 14:03
1224F:推 coldwin: 好想去哦呜呜呜呜 03/29 14:03
1225F:推 ohbravo: 不然揪团去接机什麽的?好想跟真爱饭们一起看贝贝QQ 03/29 14:03
1226F:推 coco0519: 恭喜抢到的饭们~~到时候给贝贝最大声的应援吧!QQ 03/29 14:05
1227F:推 lin88025: 这次有点夸张 感觉很多人都没买到QQ 03/29 14:05
1228F:推 szuning13: 有买到票但是好後面啊...身高QQ 03/29 14:05
1229F:→ lin88025: 12:30在ibon点到两次选数量 结果都没票 傻眼 03/29 14:06
1230F:推 iamdog38520: 很崩溃QQ 03/29 14:07
1231F:推 ruincos: 脸书看到牛出没了囧 03/29 14:07
1232F:→ ruincos: 想接机+1!! 03/29 14:08
1233F:推 jackyd147: 网站忽然买到了!!! 03/29 14:08
1234F:推 however1109: 我要报名揪团接机! 03/29 14:09
1235F:推 contest: 刚刚网路买到了 03/29 14:09
1236F:推 sophiayang: 身高QQ+1 希望刚刚没抢到票的版友之後都可以买到让票Q 03/29 14:10
1237F:推 nathan210254: 等清票的不要放弃啊!刚刚买到2张了! 03/29 14:11
1238F:推 hanawu: 刚刚网路突然可以到选张数但又没有了QQ 03/29 14:11
1239F:推 dinter9921: 机台还在耍87 QAQO 03/29 14:12
1240F:推 Pejoan: 网路进不去T_T 03/29 14:12
1241F:推 ritalgy: 我刚刚网路也可以选票数但後面又不行了!!! 03/29 14:12
1242F:→ Pejoan: 请问n大是用机台还网站呢?谢谢 03/29 14:12
1243F:推 Yuhyo0922: 刚刚清票抢到了!!! 03/29 14:13
1244F:推 cherryinger: 请问网路都序号很後面嘛 03/29 14:13
1245F:→ nathan210254: 我用网路的,就一直更新到突然可以选位 03/29 14:13
1246F:推 dinter9921: 请问是机台还是网路呢TT 03/29 14:13
1247F:→ dinter9921: 我用机台虽然可以选但是一直额满QAQ 03/29 14:14
1248F:推 a122856600: 这次也才1000张票XD 03/29 14:14
1249F:→ a122856600: 希望公司看到贝贝的人气让他们来开FM! 03/29 14:15
1250F:推 bighead50405: 刚刚也有更新到选张数,可是没买到QQ 03/29 14:15
1251F:推 chris11632: 觉得这次应该是试水温吧 人气跟场地大小不符阿QQ 03/29 14:16
1252F:推 Yuhyo0922: 刚才210时清票抢到100多序号的! 03/29 14:16
1253F:→ dinter9921: 清票抢到的是用网路吗TT 想回家了 03/29 14:17
1254F:推 hide1213xj: 希望可以加开楼上的座位区 03/29 14:18
1255F:推 serenity06: 现在还有票???是一直重整看有没有吗 03/29 14:18
1256F:推 eric00169: 不要FM直接演唱会好了 台湾是她们第一次海外表演的地 03/29 14:18
1257F:→ eric00169: 方吧XD 03/29 14:18
1258F:推 tim92063tim: 往好处想 这次joy没来 下次可以看到完整体 赚 03/29 14:18
1259F:推 bighead50405: 就是等有人付款失败清出来的票之类的吧 03/29 14:19
1260F:推 bekind: 刚好不容易刷到结果..刷卡失败QQ 03/29 14:19
1261F:推 ikinkn5566: 楼上T大也乐观了吧QAQ 03/29 14:19
1262F:推 getgod32: 网站是要重整到销售状况没有显示已售完吗? 03/29 14:20
1263F:推 a840108: 网页刚刷到说有剩47张 但点进去就当了QQ 03/29 14:23
1264F:推 Yuhyo0922: 现在应该就是不定时清票了...有耐心等待就能刷到! 03/29 14:23
1265F:推 AJIMMY: 试水温QAQ觉得应该会烫到吧 03/29 14:23
1266F:推 bighead50405: 我有一次重整直接进到第三步选张数 03/29 14:23
1267F:→ getgod32: 不过现在网站是不是在例行性维护?? 03/29 14:26
1268F:推 eric00169: 有公告14:00到18:00网站维护 03/29 14:27
1269F:推 dinter9921: 放弃了 大家都辛苦啦 03/29 14:31
1270F:推 bighead50405: 是旅游和限时抢购分类在维护,跟我们没关系 03/29 14:31
1271F:推 cherryinger: 放弃哭哭 03/29 14:32
1272F:推 eric00169: 看到某网站一堆黄牛票呢 呵呵呵 03/29 14:33
1273F:推 s7133jeremy: 有版友抢到50内吗? 03/29 14:34
1274F:推 eio003: 刚才也一直点网站也有出现张数画面,但是那时同事来跟我 03/29 14:34
1275F:→ s7133jeremy: 牛牛好多50内的 03/29 14:34
1276F:→ eio003: 说话QQ 03/29 14:34
1277F:推 zxc851018: FB上看到黄牛好多票 觉得崩溃 03/29 14:36
1278F:推 akdong: 说不定是假的 不要被骗! 03/29 14:38
1279F:→ vinco: 误寄信给vincotest没关系..请不要再未依规定让/求票了.... 03/29 14:39
1280F:推 Yuhyo0922: 刚刚又有清票一次 03/29 14:55
1281F:推 kimso0604: 有吗!! 03/29 15:07
1282F:推 yitingted: 希望我不会挡到後面的人们…… 03/29 15:07
1283F:推 thepoohthe22: ibon是故障吗?跑三家都在维修 03/29 15:12
1284F:推 jajatje: 有朋友两点多点到连号的票,他狂F5一直点点到的,大家可 03/29 15:13
1285F:→ jajatje: 以试试看>< 03/29 15:13
1286F:推 evaevon: 得先去准备战鞋了 150矮子的悲哀 03/29 15:28
1287F:推 s4495ww: 站在最後面会不会看不到舞台呀 怕什麽都看不到 03/29 15:29
1288F:推 charoro: 我要把两千块拿去怒买专辑(# ̄▽ ̄)ノ 03/29 15:30
1289F:推 bighead50405: 刚刚又一度可以选张数QQ 03/29 15:31
1290F:推 getgod32: 一直看到剩余2....但就是点不到ORZ 03/29 15:32
1291F:推 mioumiouhan: 点不到+1 03/29 15:32
1292F:推 l0935053563: 我也看到剩余两张 03/29 15:32
1293F:推 ruincos: 最後面还是看得到啦 应该会比卡在中间清楚~ 03/29 15:33
1294F:推 k02489927: 人太少了为何不在ticc呢 03/29 15:35
1295F:推 s4495ww: 那就好 我还满怕我挡到人的XD 03/29 15:35
1296F:推 ahujean: 唉至少你能进去…我连跟她呼吸一样的口气都无法 03/29 15:42
1297F:推 Matchayu: 真的应该选TICC 太小看她们人气了 03/29 15:43
1298F:推 hzwLUL: 现在应徵工作人员来的及吗XD 03/29 15:44
1299F:推 winds5219n: 上次看IU的时候也是瞬间没票,可是等快开演今天网站上 03/29 15:46
1300F:→ winds5219n: 又有票了,都是黄牛退票,序号也很前面,大家我们忍一 03/29 15:46
1301F:→ winds5219n: 下,一定还会有票的 03/29 15:46
1302F:推 s7133jeremy: 上次看阿粉的也是前一天晚上抢到第一排 各位别气馁 03/29 15:53
1303F:推 weiiufan: 推大家不要气馁! 最後几天也有可能抢到的 03/29 15:55
1304F:推 l0935053563: 序号有看到109x,应该有1100张 03/29 15:55
1305F:推 hzwLUL: 真的上次看阿粉抢到第2排 还好没有放弃 继续f5 03/29 15:59
1306F:推 CYT1228: 只希望最後会抢到,真的很想去 03/29 16:01
1307F:推 ahujean: 我家人都说我太残,站了五小时却没买到…唉希望我能买到 03/29 16:12
1308F:→ ahujean: 惨 03/29 16:12
1309F:推 tenan: 希望之後有机会抢到阿 03/29 16:14
1310F:推 DKYang: a大没关系 我排四个小时跷了两堂课没点到名也没抢到= = 03/29 16:15
1311F:→ DKYang: 我同学超同情我的 希望之後有机会抢到 03/29 16:17
1312F:推 shoecc: 只好等黄牛退票,大家别买黄牛啊! 03/29 16:55
1313F:推 ruincos: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有抢到票拍照上传到sns要记得遮座位 不 03/29 16:56
1314F:→ ruincos: 然可能会被黄牛拿去用QQ 03/29 16:56
1315F:推 becky0911: 推推大家不要放弃><一起加油QQ 03/29 16:58
1316F:推 circum: 大家应援加油 我们的热情交给你们喊出来了QQ 03/29 16:59
1317F:推 akdong: 忍一下 黄牛的价差都可以买一张机票了! 03/29 17:02
1318F:推 abc8371: 希望之後可以抢到票TT黄牛们快去把票退一退啦!!! 03/29 17:09
1319F:推 pilidong31: 同为150矮子 准备把鞋柜最高的拿出来穿 03/29 17:55
1320F:推 mamie0817: 148考虑小板凳 03/29 18:05
1321F:推 eric00169: 我180...会挡到人... 03/29 18:06
1322F:推 haohaoying: 号称160要拿出之前的战鞋了 03/29 18:13
1323F:推 evaevon: 认真考虑小板凳QQ 03/29 18:19
1324F:推 byeocean: 羡慕有票的人QQ 03/29 18:26
1325F:推 DreamWCT: 这跟IU那次不一样吧,那场地大满多。这次明显场地不够大 03/29 19:25
1326F:→ DreamWCT: EXID那次好像也没听说有退的 03/29 19:26
1327F:推 AkanishiJin: 跟IU不一样+1 IU光特A就看到有16xx了 供过於求 03/29 19:32
1328F:推 bboy0223: 小板凳应该无法进场唷 这种活动采板凳很危险 03/29 19:39
1329F:推 ahujean: 能进去的可以帮我跟wendy说我爱死她的声音…有自信点吧… 03/29 19:51
1330F:推 ahujean: 呜呜…我好想进去喔 03/29 19:54
1331F:推 RedSoxFan: 下次来见面会希望办在TICC吧 那里可以容纳三千多人 QAQ 03/29 19:59
1332F:推 mini506: 这样就不会被水桶了吧! 03/29 20:21
1333F:推 queensakuraa: 不知道将来如果真的有演唱会能不能有至少新庄体育馆 03/29 20:25
1334F:→ queensakuraa: 然後票的太难抢惹QQ 03/29 20:25
1335F:推 ThomasHSNU: 个人经验猜测 这次应该跟EXID同场地状况类似.. 03/30 01:59
1336F:推 winds5219n: 大家要不要继续刷音源? 03/30 02:28
1337F:→ winds5219n: 再创一个纪录~ 03/30 02:28
1338F:推 weiiufan: 什麽纪录XD 再拿一个音放一位吗还是什麽 03/30 10: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