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dEar (大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看板RedVelvet
標題[SEULGI] Charisma-SeulGi 24歲慶生搶答(20)
時間Fri Feb 10 21:57:24 2017
Q20.請問在MLBPARK論壇 SeulGi留言裡,糖醋肉現在是淋著吃還是沾著吃?
小時候又是怎樣吃呢?
--
★╭═╮ ══ ╭ ╮╭ ╭═╮ ══ ★ Red Velvet 2014.08.01
★║ ║ ║ ║║ ║ ║ ★ 熊寶寶 1994.02.10
★╰═╮╠═ ║ ║║ ║ ╗ ║ ★ 克里斯馬 2015.03.27
★ ║║ ║ ║║ ║ ║ ║ ★ 姜畫家 2015.04.12
★╰═╯ ══ ╰═╯╰═╯╰═╯ ══ ★ KANG SEUL GI ψcwhwid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2.5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RedVelvet/M.1486735047.A.7AC.html
1F:推 ruincos: 沾 02/10 21:57
2F:推 t0455453: 感謝L大 02/10 21:57
3F:推 weiiufan: 沾 淋 02/10 21:57
4F:→ TortaGelato: 沾著吃 小時候是淋著吃 02/10 21:57
5F:推 razerise: 躺著吃 坐著吃 趴著吃 還是品客好吃 02/10 21:57
6F:推 fakeshadow9: 沾 淋 02/10 21:57
7F:→ weiiufan: 淋 沾 02/10 21:58
8F:推 AJIMMY: 沾 淋 02/10 21:58
9F:→ peachpunch: 淋/沾 02/10 21:58
10F:推 DjEri: 躺著吃 坐著吃 趴著吃 還是品客好吃 XDDDDDDD 02/10 21:58
11F:→ ruincos: 配品客吃~ 02/10 21:58
12F:→ t0455453: 煎炒滷拌烤 02/10 21:58
13F:→ weiiufan: 品客敲碎放在糖醋肉上面 最好吃(X 02/10 21:58
14F:→ AJIMMY: 配品客吃XDDDDDD 02/10 21:58
15F:推 waiwai76: 現在沾小時候淋 02/10 21:58
16F:推 DahShu: \HappySeulgiDay/ 大燈*9小板主辛苦了 02/10 21:59
17F:推 vinco: 品客要敲碎和糖醋肉拌炒一起起鍋 02/10 21:59
18F:推 vinco: 燈*9 辛苦了~~~~ 02/10 21:59
19F:推 TortaGelato: \HappySeulgiDay/ 02/10 21:59
20F:推 razerise: 酥炸豬肉淋酸甜醬汁佐捏碎品客 02/10 22:00
21F:推 lovesolife44: 辛苦了~看回答好有趣哈哈哈哈 02/10 22:00
22F:推 waiwai76: 在床上吃(X 02/10 22:00
23F:推 sagil2006: \HappySeulgiDay/小版主辛苦了!!! 02/10 22:02
24F:推 DahShu: \HappyCharismaLovelyBearSeulgiDay/ 02/10 22:02
25F:推 weiiufan: \HappySeulgiDay/ 辛苦小板主了 大家都要幸福哦 02/10 22:03
26F:推 ruincos: 小板主辛苦了~大家的答案好有梗XDD 02/10 22:03
27F:推 waiwai76: \HappySeulgiDay/樓上太長了吧哈哈哈 02/10 22:03
28F:推 vinco: \Princess Pringles manse manse manmanse/ 02/10 22:05
29F:→ LedEar: 經由小小的嚴密計算,如無誤差,兩隊分數差距:1分 02/11 12:14
30F:→ LedEar: 正解:weiiufan 06/06 19:50
31F:→ LedEar: Red+0.5 Velvet+1 06/0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