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dEar (大灯灯灯灯灯灯灯灯灯™)
看板RedVelvet
标题[SEULGI] Charisma-SeulGi 24岁庆生抢答(20)
时间Fri Feb 10 21:57:24 2017
Q20.请问在MLBPARK论坛 SeulGi留言里,糖醋肉现在是淋着吃还是沾着吃?
小时候又是怎样吃呢?
--
★╭═╮ ══ ╭ ╮╭ ╭═╮ ══ ★ Red Velvet 2014.08.01
★║ ║ ║ ║║ ║ ║ ★ 熊宝宝 1994.02.10
★╰═╮╠═ ║ ║║ ║ ╗ ║ ★ 克里斯马 2015.03.27
★ ║║ ║ ║║ ║ ║ ║ ★ 姜画家 2015.04.12
★╰═╯ ══ ╰═╯╰═╯╰═╯ ══ ★ KANG SEUL GI ψcwhwid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202.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Velvet/M.1486735047.A.7AC.html
1F:推 ruincos: 沾 02/10 21:57
2F:推 t0455453: 感谢L大 02/10 21:57
3F:推 weiiufan: 沾 淋 02/10 21:57
4F:→ TortaGelato: 沾着吃 小时候是淋着吃 02/10 21:57
5F:推 razerise: 躺着吃 坐着吃 趴着吃 还是品客好吃 02/10 21:57
6F:推 fakeshadow9: 沾 淋 02/10 21:57
7F:→ weiiufan: 淋 沾 02/10 21:58
8F:推 AJIMMY: 沾 淋 02/10 21:58
9F:→ peachpunch: 淋/沾 02/10 21:58
10F:推 DjEri: 躺着吃 坐着吃 趴着吃 还是品客好吃 XDDDDDDD 02/10 21:58
11F:→ ruincos: 配品客吃~ 02/10 21:58
12F:→ t0455453: 煎炒卤拌烤 02/10 21:58
13F:→ weiiufan: 品客敲碎放在糖醋肉上面 最好吃(X 02/10 21:58
14F:→ AJIMMY: 配品客吃XDDDDDD 02/10 21:58
15F:推 waiwai76: 现在沾小时候淋 02/10 21:58
16F:推 DahShu: \HappySeulgiDay/ 大灯*9小板主辛苦了 02/10 21:59
17F:推 vinco: 品客要敲碎和糖醋肉拌炒一起起锅 02/10 21:59
18F:推 vinco: 灯*9 辛苦了~~~~ 02/10 21:59
19F:推 TortaGelato: \HappySeulgiDay/ 02/10 21:59
20F:推 razerise: 酥炸猪肉淋酸甜酱汁佐捏碎品客 02/10 22:00
21F:推 lovesolife44: 辛苦了~看回答好有趣哈哈哈哈 02/10 22:00
22F:推 waiwai76: 在床上吃(X 02/10 22:00
23F:推 sagil2006: \HappySeulgiDay/小版主辛苦了!!! 02/10 22:02
24F:推 DahShu: \HappyCharismaLovelyBearSeulgiDay/ 02/10 22:02
25F:推 weiiufan: \HappySeulgiDay/ 辛苦小板主了 大家都要幸福哦 02/10 22:03
26F:推 ruincos: 小板主辛苦了~大家的答案好有梗XDD 02/10 22:03
27F:推 waiwai76: \HappySeulgiDay/楼上太长了吧哈哈哈 02/10 22:03
28F:推 vinco: \Princess Pringles manse manse manmanse/ 02/10 22:05
29F:→ LedEar: 经由小小的严密计算,如无误差,两队分数差距:1分 02/11 12:14
30F:→ LedEar: 正解:weiiufan 06/06 19:50
31F:→ LedEar: Red+0.5 Velvet+1 06/0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