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稱: 交易文規範
───────────────────────────────────────
◆ 投票中止於: 08/04/2011 22:31:27 Thu
◆ 票選題目描述:
因交易文近來想做個規範
所以舉辦此次的投票
規範內容是:
發交易文前,已在本板發過"板友文"
一方面可在收錄更多板友
一方面可防詐騙或者惡意陷害其他板友
(
#1E9_0pl6和
#1D_Wqxyw發生的都為朋友代PO但情況不同)
此規範是否通過,就交給本板板友一同投票決定
投票時間為兩周,
此投票影響自身權益範圍較大,請務必投下神聖的一票
◆投票結果:(共有 264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同意 140 票 53.03% 53.03%
不同意 124 票 46.97% 46.97%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lovesnow1990 的建議:
我PO過板友了 當然同意啦QQ
○使用者 jesil 的建議:
頭香?
○使用者 amamiudo 的建議:
因為已經發過板友文所以其實沒什麼差...但是為了防止詐騙這是好事!!!
○使用者 qq204 的建議:
去你媽的發粄友文
○使用者 joy3252355 的建議:
我有很乖的PO板友文~~~
不過這樣也真的比較好就是了不然代PO常常有問題
○使用者 ShikiEiki 的建議:
雖然要自介會變成門檻,但是鼓勵善行!善行!
○使用者 kiki41052 的建議:
沒什麼好不同意的吧 發個文章也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不過板主要怎麼確認? 不會一個一個a鍵檢查吧囧? 好辛苦的感覺
○使用者 usemame2003 的建議:
雖然是不錯的配套措施...但是我還是懶的發版友文Orz
○使用者 gmoz 的建議:
不錯 很多地方板都是這樣的規定
○使用者 alex12582001 的建議:
極好極好
○使用者 david70222 的建議:
生存戦略ぅ
○使用者 sklY 的建議:
說真的雖然有PO過板友文的交易不一定能保證 , 但總比沒有發過板友文好吧 ?
○使用者 pylton 的建議:
自介文太麻煩了..
○使用者 shadowshaikh 的建議: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使用者 Meters13 的建議:
早填寫板友名單安定XD
○使用者 FlyEgg500093 的建議:
這個方法非常的好 至少可以避免被陷害 不過本人很害羞還沒打版友文就是了...
○使用者 noinoiterry 的建議:
OK啊
○使用者 cola1230 的建議:
鄉民:適應期阿 陣痛期阿 緩衝期阿 大膽提議一年以後再實施
○使用者 asukarei 的建議:
......
○使用者 zeller 的建議:
雖說同意實名化 不過分身/代貼等等還是需要配套 要麻煩版主們了
○使用者 tsukiya 的建議:
雖然同意但是低調的我...orz
○使用者 star0117 的建議:
我就不想留下紀錄 只怕被有心人拿去人肉報仇 我很怕死
如果一定要寫版友紀錄才能發文 那我想一堆人結仇報仇的速度也會快很多!
○使用者 rinoya 的建議:
對發板友文沒興趣
○使用者 mitflysand 的建議:
個人覺得自介出現的話,如果自介倉庫人就很麻煩....需不需要一些資料?
至少要是PTT上站達半年以上或發文達到某個程度?
○使用者 ambars0514 的建議:
雖然對一些低調玩家有點困擾(?)
但是對於分身或者一些有鬍子的人的身分可以多一點地方確認(?
順便認識大家XD
○使用者 doyo5071 的建議:
發啥版友文
○使用者 MrDaniel 的建議:
代PO可以順便取消掉 不然有糾紛也找不到人版友也很無辜
───────────────────────────────────────
◆ 總票數 = 264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