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交易文规范
───────────────────────────────────────
◆ 投票中止於: 08/04/2011 22:31:27 Thu
◆ 票选题目描述:
因交易文近来想做个规范
所以举办此次的投票
规范内容是:
发交易文前,已在本板发过"板友文"
一方面可在收录更多板友
一方面可防诈骗或者恶意陷害其他板友
(
#1E9_0pl6和
#1D_Wqxyw发生的都为朋友代PO但情况不同)
此规范是否通过,就交给本板板友一同投票决定
投票时间为两周,
此投票影响自身权益范围较大,请务必投下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果:(共有 264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同意 140 票 53.03% 53.03%
不同意 124 票 46.97% 46.97%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lovesnow1990 的建议:
我PO过板友了 当然同意啦QQ
○使用者 jesil 的建议:
头香?
○使用者 amamiudo 的建议:
因为已经发过板友文所以其实没什麽差...但是为了防止诈骗这是好事!!!
○使用者 qq204 的建议:
去你妈的发粄友文
○使用者 joy3252355 的建议:
我有很乖的PO板友文~~~
不过这样也真的比较好就是了不然代PO常常有问题
○使用者 ShikiEiki 的建议:
虽然要自介会变成门槛,但是鼓励善行!善行!
○使用者 kiki41052 的建议:
没什麽好不同意的吧 发个文章也不过几分钟的时间
不过板主要怎麽确认? 不会一个一个a键检查吧囧? 好辛苦的感觉
○使用者 usemame2003 的建议:
虽然是不错的配套措施...但是我还是懒的发版友文Orz
○使用者 gmoz 的建议:
不错 很多地方板都是这样的规定
○使用者 alex12582001 的建议:
极好极好
○使用者 david70222 的建议:
生存戦略ぅ
○使用者 sklY 的建议:
说真的虽然有PO过板友文的交易不一定能保证 , 但总比没有发过板友文好吧 ?
○使用者 pylton 的建议:
自介文太麻烦了..
○使用者 shadowshaikh 的建议: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使用者 Meters13 的建议:
早填写板友名单安定XD
○使用者 FlyEgg500093 的建议:
这个方法非常的好 至少可以避免被陷害 不过本人很害羞还没打版友文就是了...
○使用者 noinoiterry 的建议:
OK啊
○使用者 cola1230 的建议:
乡民:适应期阿 阵痛期阿 缓冲期阿 大胆提议一年以後再实施
○使用者 asukarei 的建议:
......
○使用者 zeller 的建议:
虽说同意实名化 不过分身/代贴等等还是需要配套 要麻烦版主们了
○使用者 tsukiya 的建议:
虽然同意但是低调的我...orz
○使用者 star0117 的建议:
我就不想留下纪录 只怕被有心人拿去人肉报仇 我很怕死
如果一定要写版友纪录才能发文 那我想一堆人结仇报仇的速度也会快很多!
○使用者 rinoya 的建议:
对发板友文没兴趣
○使用者 mitflysand 的建议:
个人觉得自介出现的话,如果自介仓库人就很麻烦....需不需要一些资料?
至少要是PTT上站达半年以上或发文达到某个程度?
○使用者 ambars0514 的建议:
虽然对一些低调玩家有点困扰(?)
但是对於分身或者一些有胡子的人的身分可以多一点地方确认(?
顺便认识大家XD
○使用者 doyo5071 的建议:
发啥版友文
○使用者 MrDaniel 的建议:
代PO可以顺便取消掉 不然有纠纷也找不到人版友也很无辜
───────────────────────────────────────
◆ 总票数 = 264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