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Project Runway 1109
時間Fri Mar 22 22:27:39 2013
下面有雷
高分組
Michelle(獲勝)
Daniel
低分組
Layana
Richard
Samantha(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_KH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9.232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25.224.199.232 (03/22 22:28)
1F:推 freaky0908:Daniel從作工到設計都好慘烈 礙於規則沒辦法淘汰... 03/23 15:26
2F:→ freaky0908:本來覺得低分組會掰的是Rich 但海蒂娘娘一說我會買它 03/23 15:32
3F:→ freaky0908:就覺得Sam跟Laya危險了 03/23 15:33
4F:→ ShiningRuby:Sam太低調不夠drama所以在這種時候就會被犧牲 03/23 17:30
5F:→ ShiningRuby:我猜Stainly要是進了低分組肯定也會被犧牲.他能撐到現 03/23 17:31
6F:→ ShiningRuby:在完全是因為他從未掉到低分組過.但只要他一掉到低分 03/23 17:32
7F:→ ShiningRuby:組,他完全無drama的基調會讓他被啾啾 03/23 17:33
8F:推 ericyi:還沒看過程 但bottom三件真的都滿醜的.. Daniel做工看得出 03/23 21:04
9F:→ ericyi:瑕疵 但沒有到很醜 03/23 21:04
10F:推 meisister:海蒂娘娘會喜歡Richard那件真讓我感到驚訝,那件衣服的配 03/23 23:41
11F:→ meisister:色+材質+款式,整體來看,根本想不到什麼場合可以穿那件衣 03/23 23:43
12F:→ meisister:服,要休閒不夠休閒,要正式又顯得太隨便... 03/23 23:43
13F:→ meisister:娘娘自己說她愛長洋裝,那prom dress那集是怎麼回事? 03/23 23:45
14F:→ ShiningRuby:她說她喜歡maxi dress--休閒型的長洋裝,不是正式禮服 03/24 01:12
15F:→ ShiningRuby:海娘娘似乎真的喜歡maxi dress,之前她的Fila挑戰也是 03/24 01:13
16F:→ ShiningRuby:給作maxi dress的冠軍 03/24 01:14
17F:推 yehyeah:以為Richard會走人的說 他真的很沒創意耶 03/24 13:34
18F:推 USD1069:派派的Lisa竟然給了碎嘴蜜 03/24 20:03
19F:→ ayumori:冠軍那間做出來的實品怎麼跟原來的差有點多 整件好黃~ 03/25 02:18
20F:推 tim2502:我覺得會挑Richard是他比較多highlight吧 我喜歡Sam但是他 03/25 09:21
21F:→ tim2502:的作品我只記得花卉挑戰那集的衣服 Layana印花實在太醜 03/25 09:21
22F:→ tim2502:我喜歡Richard的拼色 但樣式應該改一下 這種款式不知道穿 03/25 09:22
23F:→ tim2502:在什麼場合? Michelle應該感謝這是一天挑戰才沒能讓他把 03/25 09:23
24F:→ tim2502:雨衣馬甲做完XD Heidi講評越來越..= = 03/25 09:23
25F:→ tim2502:Lisa突然被換給Michelle是有事嘛? 03/25 09:24
26F:推 sula748:米屎兒居然開低走高 Sam敗在醜配色跟幼稚設計...可惜 03/25 10:17
27F:→ sula748:海娘娘似乎想保留一些男性精華吧 Richard跟Laya才有的吵 03/25 10:18
28F:→ sula748:Michelle的顏色讓人眼睛一亮 但款衣服沒有太多人能穿 03/25 10:19
29F:→ sula748:冠軍應該給派派 大概是換MODEL讓這衣服變醜了... 03/25 10:21
30F:推 USD1069:我也覺得Lisa很能撐衣服 換給M太可惜了.... 03/25 11:07
31F:推 role5901:我也以為Richard會被淘汰 03/25 14:31
32F:推 Wencube:為什麼是Samantha!!! 他比Richard有天分多了吧 03/25 17:51
33F:→ Wencube:Richard這件跟之前那件根本差不多,而且配色款式也不怎樣 03/25 17:52
34F:→ Wencube:我覺得Daniel再爛兩三集,Nina都還是會把他留下來...... 03/25 17:53
35F:→ Wencube:是說今天Michelle這件有一點Anthony Ryan的味道 03/25 17:54
36F:推 freaky0908:Michelle剛好就是挑對方向 這種主題就是要愈簡單愈好 03/25 20:16
37F:推 yu000:我想要大大的給評審"WTF?!"richard明顯該走的還硬留!sam強多 03/25 21:55
38F:→ ericyi:最後明顯是海蒂主導了吧 只有她對R好評S壞評 其他人都相反 03/25 23:20
39F:推 meisister:因為地緣關係,我常去逛Lord&Taylor旗艦店,我覺得那間店 03/25 23:35
40F:→ meisister:很難吸引年輕顧客,因為除了女鞋部門外,其他部門都是爺 03/25 23:36
41F:→ meisister:爺奶奶級的櫃員(包括男仕部).化妝品部門的美眉們目測也 03/25 23:37
42F:→ meisister:有35歲以上.很好奇這次和這節目合作,真的會年輕起來嗎? 03/25 23:41
43F:推 monologue:感覺是以抓馬指數在淘汰人,唉 03/25 23:43
44F:→ Wencube:其實我越來越不喜歡Daniel說話的樣子了 03/26 00:35
45F:→ Wencube:還是最喜歡Amanda講話啊~可惜他無法一直端出好作品 03/26 00:36
46F:推 yu000:amanda講話就是賤但是好好笑無法討厭他反而喜歡 03/26 11:07
47F:→ yu000:反之richard討厭指數急速標高 第一名了 03/26 11:07
48F:推 sula748:反而比較討厭Laya... 03/26 11:29
49F:推 role5901:不討厭Richard 可是對他也沒什麼期待了XD 03/26 11:31
50F:→ yu000:喜歡layana 有時太直接可是說得話都很實在 03/26 18:08
51F:推 Dasboy:dani這集就是碎嘴更年期老gay 03/27 16:19
52F:→ yu000:然後情緒不穩反應過大還大哭XDDD 03/27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