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Project Runway 1109
时间Fri Mar 22 22:27:39 2013
下面有雷
高分组
Michelle(获胜)
Daniel
低分组
Layana
Richard
Samantha(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_KH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99.232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25.224.199.232 (03/22 22:28)
1F:推 freaky0908:Daniel从作工到设计都好惨烈 碍於规则没办法淘汰... 03/23 15:26
2F:→ freaky0908:本来觉得低分组会掰的是Rich 但海蒂娘娘一说我会买它 03/23 15:32
3F:→ freaky0908:就觉得Sam跟Laya危险了 03/23 15:33
4F:→ ShiningRuby:Sam太低调不够drama所以在这种时候就会被牺牲 03/23 17:30
5F:→ ShiningRuby:我猜Stainly要是进了低分组肯定也会被牺牲.他能撑到现 03/23 17:31
6F:→ ShiningRuby:在完全是因为他从未掉到低分组过.但只要他一掉到低分 03/23 17:32
7F:→ ShiningRuby:组,他完全无drama的基调会让他被啾啾 03/23 17:33
8F:推 ericyi:还没看过程 但bottom三件真的都满丑的.. Daniel做工看得出 03/23 21:04
9F:→ ericyi:瑕疵 但没有到很丑 03/23 21:04
10F:推 meisister:海蒂娘娘会喜欢Richard那件真让我感到惊讶,那件衣服的配 03/23 23:41
11F:→ meisister:色+材质+款式,整体来看,根本想不到什麽场合可以穿那件衣 03/23 23:43
12F:→ meisister:服,要休闲不够休闲,要正式又显得太随便... 03/23 23:43
13F:→ meisister:娘娘自己说她爱长洋装,那prom dress那集是怎麽回事? 03/23 23:45
14F:→ ShiningRuby:她说她喜欢maxi dress--休闲型的长洋装,不是正式礼服 03/24 01:12
15F:→ ShiningRuby:海娘娘似乎真的喜欢maxi dress,之前她的Fila挑战也是 03/24 01:13
16F:→ ShiningRuby:给作maxi dress的冠军 03/24 01:14
17F:推 yehyeah:以为Richard会走人的说 他真的很没创意耶 03/24 13:34
18F:推 USD1069:派派的Lisa竟然给了碎嘴蜜 03/24 20:03
19F:→ ayumori:冠军那间做出来的实品怎麽跟原来的差有点多 整件好黄~ 03/25 02:18
20F:推 tim2502:我觉得会挑Richard是他比较多highlight吧 我喜欢Sam但是他 03/25 09:21
21F:→ tim2502:的作品我只记得花卉挑战那集的衣服 Layana印花实在太丑 03/25 09:21
22F:→ tim2502:我喜欢Richard的拼色 但样式应该改一下 这种款式不知道穿 03/25 09:22
23F:→ tim2502:在什麽场合? Michelle应该感谢这是一天挑战才没能让他把 03/25 09:23
24F:→ tim2502:雨衣马甲做完XD Heidi讲评越来越..= = 03/25 09:23
25F:→ tim2502:Lisa突然被换给Michelle是有事嘛? 03/25 09:24
26F:推 sula748:米屎儿居然开低走高 Sam败在丑配色跟幼稚设计...可惜 03/25 10:17
27F:→ sula748:海娘娘似乎想保留一些男性精华吧 Richard跟Laya才有的吵 03/25 10:18
28F:→ sula748:Michelle的颜色让人眼睛一亮 但款衣服没有太多人能穿 03/25 10:19
29F:→ sula748:冠军应该给派派 大概是换MODEL让这衣服变丑了... 03/25 10:21
30F:推 USD1069:我也觉得Lisa很能撑衣服 换给M太可惜了.... 03/25 11:07
31F:推 role5901:我也以为Richard会被淘汰 03/25 14:31
32F:推 Wencube:为什麽是Samantha!!! 他比Richard有天分多了吧 03/25 17:51
33F:→ Wencube:Richard这件跟之前那件根本差不多,而且配色款式也不怎样 03/25 17:52
34F:→ Wencube:我觉得Daniel再烂两三集,Nina都还是会把他留下来...... 03/25 17:53
35F:→ Wencube:是说今天Michelle这件有一点Anthony Ryan的味道 03/25 17:54
36F:推 freaky0908:Michelle刚好就是挑对方向 这种主题就是要愈简单愈好 03/25 20:16
37F:推 yu000:我想要大大的给评审"WTF?!"richard明显该走的还硬留!sam强多 03/25 21:55
38F:→ ericyi:最後明显是海蒂主导了吧 只有她对R好评S坏评 其他人都相反 03/25 23:20
39F:推 meisister:因为地缘关系,我常去逛Lord&Taylor旗舰店,我觉得那间店 03/25 23:35
40F:→ meisister:很难吸引年轻顾客,因为除了女鞋部门外,其他部门都是爷 03/25 23:36
41F:→ meisister:爷奶奶级的柜员(包括男仕部).化妆品部门的美眉们目测也 03/25 23:37
42F:→ meisister:有35岁以上.很好奇这次和这节目合作,真的会年轻起来吗? 03/25 23:41
43F:推 monologue:感觉是以抓马指数在淘汰人,唉 03/25 23:43
44F:→ Wencube:其实我越来越不喜欢Daniel说话的样子了 03/26 00:35
45F:→ Wencube:还是最喜欢Amanda讲话啊~可惜他无法一直端出好作品 03/26 00:36
46F:推 yu000:amanda讲话就是贱但是好好笑无法讨厌他反而喜欢 03/26 11:07
47F:→ yu000:反之richard讨厌指数急速标高 第一名了 03/26 11:07
48F:推 sula748:反而比较讨厌Laya... 03/26 11:29
49F:推 role5901:不讨厌Richard 可是对他也没什麽期待了XD 03/26 11:31
50F:→ yu000:喜欢layana 有时太直接可是说得话都很实在 03/26 18:08
51F:推 Dasboy:dani这集就是碎嘴更年期老gay 03/27 16:19
52F:→ yu000:然後情绪不稳反应过大还大哭XDDD 03/27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