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pan (zoe)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其他] 地獄廚房主廚用看的就知道菜沒有熟嗎?
時間Mon Jan 28 00:37:57 2013
常常看到主廚將參賽者送上傳菜台的魚或肉直接剝開,
然後怒吼沒有熟blabla...的,
難道主廚用看的就知道裡面沒有熟嗎?
要不然剝開了裡面其實是有熟的話,
要怎麼送上去給客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6.59
1F:推 maggie777:主廚有經驗啊,剝開是給參賽者和觀眾看吧 01/28 05:17
2F:推 march501:常煮菜的人,天天煮的同樣東西,即使一般主婦也看得出來 01/28 09:19
3F:推 shiz:生肉跟熟肉的肉質彈性差很多。 01/28 09:23
4F:推 humorforever:有時候,有拍到主廚用手碰食材判別食物熟度 01/28 11:44
5F:推 ChrisDavis:他都有剝 且用摸的就知道了 01/28 14:10
6F:→ ChrisDavis:而且他也看了十季的扇貝 再看不出來怎麼當主廚XD 01/28 14:10
7F:推 role5901:不過有時出了的菜也是會因為沒熟或煮過頭被退回來 01/28 15:05
8F:推 loveroll:他有時候會稍微剝一下才出菜 01/29 12:27
9F:推 elanlast:上色不均他就會確認了 01/29 21:49
10F:推 Jian152692:請問一下第六季完結篇的時候 杰不是贏了荷莉 01/30 12:57
11F:→ Jian152692:為什麼做後是荷莉當上主廚 01/30 12:58
12F:推 bsnyyp:樓上是說料理挑戰贏嗎?那個只有可以先選隊友的優勢 01/30 14:16
13F:→ bsnyyp:最後誰贏依然只有Ramsey決定 01/30 14:17
14F:推 Jian152692:瞭解! 01/30 19:50
15F:推 frankchou:荷莉是第七季的冠軍才對 01/30 21:09
16F:→ kaijajan:還是有把沒煮熟的食物送出去的 不過次數不多就是 01/31 11:05
17F:→ kaijajan:再說gordon ramsay排除拍攝節目來說 01/31 11:05
18F:→ kaijajan:感覺也是經驗十足的廚師 看他在masterchef跟hk的表現就知 01/31 11:06
19F:推 sula748:用手摸這真的是5星級餐廳會做的嗎...我還是覺得怪怪 01/31 11:13
20F:→ sula748:讓我想到有的彩妝實境秀 說不要用手幫人化妝 很不衛生 01/31 11:14
21F:→ sula748:但實際上還是很多彩妝師 沒用手畫不出來啊 01/31 11:14
22F:推 yoseii:我覺得 kitchen nightmare 最能夠看出 GORDON 的實力 01/31 14:45
23F:→ yoseii: 每一集都會實際做菜給店家參考學習 01/31 14:45
24F:→ yoseii:用手觸摸食材,日本料理更常見…我覺得不會很奇怪 01/31 14:46
25F:推 role5901:樓上真的~買次看到店家當他面扯謊 他馬上可以說出他們食 01/31 15:26
26F:→ role5901:物一定是有冰過再微波解凍怎樣怎樣之類的 就覺得也太強了 01/31 15:28
27F:→ role5901:不過如果是廚師手碰食物覺得還好 Ramsay常要碰點菜單 也 01/31 15:30
28F:→ role5901:知道有沒有清潔過手再碰食物 01/31 15:30
29F:→ ChrisDavis:他們桌上有一堆乾淨抹布 應該會操守 01/31 18:41
30F:→ ChrisDavis:擦手 01/31 18:41
31F:推 yoseii:而且他經營餐廳的技巧很高明,不是只是一個電視主廚而已 02/01 00:32
32F:推 sam1115:Ramsay應該真的很有商業頭腦,不然他一個英國人(美食節目 02/01 22:28
33F:→ sam1115:應該請法國人主持,可能法國人英語不夠好吧,英國人總是沒 02/01 22:29
34F:→ sam1115:說服力)而且他算半路出家,之前是足球選手…這節目最早在 02/01 22:30
35F:→ sam1115:英國播,因為效果性十足,就被美國買了下來,很會行銷就是 02/01 22:31
36F:→ ChrisDavis:英國廚師主持人很多啊 雖然英國是食物沙漠 02/01 23:58
37F:→ ChrisDavis:Oliver就是英國,還改革英國小學營養午餐 02/01 23:58
38F:→ ChrisDavis:雖然Oliver做菜超噁 檸檬汁是用兩隻手捏爆來擠 02/01 23:59
39F:推 kizuna1019:常做菜你就會知道用手擠檸檬多方便..灑鹽也是 02/04 19:48
40F:→ march501:同意樓上。其實自己做菜後,看到o兄用兩手擠汁,多帥啊! 02/05 13:24
41F:→ march501:一點都不覺得髒,而且專業廚師都會準備乾淨毛巾擦手的。 02/05 13:24
42F:推 ph777:因為他是OLIVER 換阿基師來你也只會覺得噁心 02/13 10:36
43F:推 bluewinds:目前看第七、第八季~今天看到fox再播S8某集 實在很抓馬 02/21 02:22
44F:→ bluewinds:而且踩雷了一下 冠軍也太讓我訝異了@@我愛的那位才五強 02/2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