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其他] 地獄廚房哪幾季比較好看?
時間Sun Jan 20 22:27:34 2013
原po因為看到電視上在播第七季就看了一集
之後就中毒上網把第七季看完,然後又兩天S8
Ramsay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罵人的時候可以把人當狗一樣在罵
像是Rob被淘汰那集的結語有夠靠杯
"如果腰圍跟才能一樣的話,Rob會是好廚師,可惜他只是一個穿大尺碼的胖子"
然後平常跟他聊天又整個是好男人的樣子
之後又再看裡面的drama,根本就是Drama kitchen嘛
S7跟S8最討厭就是Ben還有Sabrina,那種一副我很好我很強大,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優越感
超想扁他們
只是
我在想這些人真的是廚師嗎??
有些人幹了好幾年的副廚或是行政主廚
但是卻可以常常把食物沒煮熟或是亂做一通....
我很懷疑他們平常這樣都不會被老闆掃地出門,他們的店真的有生意?
我只有看兩季 S8就感覺比S7的素質差不少 SERVICE不到五次是好的
我想問問
還有哪幾季是很好看的!!
懇請板友們推薦
--
1F:推 ckHuang: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07/01 20:29
2F:→ wacer8486: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1.33
※ 編輯: ChrisDavis 來自: 114.44.211.33 (01/20 22:31)
3F:推 Jakub:節目壓力很大才容易出錯吧 這也是節目要的效果跟賣點之一 01/20 22:45
4F:→ Jakub:後面幾季更明顯 讓人有這些廚師是來亂的錯覺 01/20 22:46
5F:推 phoebeF:第七季整個很讓人傻眼,感覺好多來亂的 01/20 22:48
6F:推 sixsix666:1、5、6季比較推,個人覺得第6季最好看 01/21 20:36
7F:推 bsnyyp:最喜歡前四季!! 01/21 21:22
8F:推 zixflower:S8的素質真的很差 不過我喜歡看他們罵來罵去XDD 01/21 21:34
9F:推 temuro:第8季的感覺比較弱,例如四強的Trev還老是推出讓人無言的菜 01/21 22:06
10F:推 Ethan1215:第8季真的弱,Jillian沒進前兩強真的傻眼= = 01/22 21:14
11F:推 george730405:看過第9季的Elise後你就不會那麼討厭他們了XD 01/22 21:44
12F:推 yu000:我喜歡elise xD 他最後很有責任心 01/23 19:14
13F:推 cacathie:我超級討厭Trev... 01/24 15:44
14F:推 sixsix666:剛追第九季的時候超討厭Elise,可是後來就還好了 01/24 20:34
15F:→ sixsix666:第十季才一堆機機歪歪的參賽者= = 01/24 20:35
16F:推 ILOVEWAVE:DAVE 和 凱文那季好看 01/30 11:50
17F:→ ILOVEWAVE:i'm nobody bXtch 01/30 11:54
18F:推 juliefju:超討厭Sabrina... 02/06 21:25
19F:推 sula748:諾娜那季也不錯 02/07 15:31
20F:推 Kutanie:最歡第六季!!!!!!!最喜歡DAVE了XD超可愛XD 02/07 21:26
21F:推 pippychen:同樓上 最喜歡第6季 02/08 15:13
22F:→ pippychen:不過第10季的Brian也很可愛就是了XD 02/0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