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地狱厨房哪几季比较好看?
时间Sun Jan 20 22:27:34 2013
原po因为看到电视上在播第七季就看了一集
之後就中毒上网把第七季看完,然後又两天S8
Ramsay真是令人又爱又恨,骂人的时候可以把人当狗一样在骂
像是Rob被淘汰那集的结语有够靠杯
"如果腰围跟才能一样的话,Rob会是好厨师,可惜他只是一个穿大尺码的胖子"
然後平常跟他聊天又整个是好男人的样子
之後又再看里面的drama,根本就是Drama kitchen嘛
S7跟S8最讨厌就是Ben还有Sabrina,那种一副我很好我很强大,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优越感
超想扁他们
只是
我在想这些人真的是厨师吗??
有些人干了好几年的副厨或是行政主厨
但是却可以常常把食物没煮熟或是乱做一通....
我很怀疑他们平常这样都不会被老板扫地出门,他们的店真的有生意?
我只有看两季 S8就感觉比S7的素质差不少 SERVICE不到五次是好的
我想问问
还有哪几季是很好看的!!
恳请板友们推荐
--
1F:推 ckHuang:那一楼知道天海佑希吗?07/01 20:29
2F:→ wacer8486:如果你说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11.33
※ 编辑: ChrisDavis 来自: 114.44.211.33 (01/20 22:31)
3F:推 Jakub:节目压力很大才容易出错吧 这也是节目要的效果跟卖点之一 01/20 22:45
4F:→ Jakub:後面几季更明显 让人有这些厨师是来乱的错觉 01/20 22:46
5F:推 phoebeF:第七季整个很让人傻眼,感觉好多来乱的 01/20 22:48
6F:推 sixsix666:1、5、6季比较推,个人觉得第6季最好看 01/21 20:36
7F:推 bsnyyp:最喜欢前四季!! 01/21 21:22
8F:推 zixflower:S8的素质真的很差 不过我喜欢看他们骂来骂去XDD 01/21 21:34
9F:推 temuro:第8季的感觉比较弱,例如四强的Trev还老是推出让人无言的菜 01/21 22:06
10F:推 Ethan1215:第8季真的弱,Jillian没进前两强真的傻眼= = 01/22 21:14
11F:推 george730405:看过第9季的Elise後你就不会那麽讨厌他们了XD 01/22 21:44
12F:推 yu000:我喜欢elise xD 他最後很有责任心 01/23 19:14
13F:推 cacathie:我超级讨厌Trev... 01/24 15:44
14F:推 sixsix666:刚追第九季的时候超讨厌Elise,可是後来就还好了 01/24 20:34
15F:→ sixsix666:第十季才一堆机机歪歪的参赛者= = 01/24 20:35
16F:推 ILOVEWAVE:DAVE 和 凯文那季好看 01/30 11:50
17F:→ ILOVEWAVE:i'm nobody bXtch 01/30 11:54
18F:推 juliefju:超讨厌Sabrina... 02/06 21:25
19F:推 sula748:诺娜那季也不错 02/07 15:31
20F:推 Kutanie:最欢第六季!!!!!!!最喜欢DAVE了XD超可爱XD 02/07 21:26
21F:推 pippychen:同楼上 最喜欢第6季 02/08 15:13
22F:→ pippychen:不过第10季的Brian也很可爱就是了XD 02/0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