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phoonnat (颱風耐特)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TAR.] 2110
時間Tue Dec 4 15:04:22 2012
雷~
奇怪這次怎麼沒人發~
那小弟就貢獻實境板第一PO囉 XD
這站來到西班牙
要各隊先飛到巴塞隆納之後 搭夜船到在地中海中的馬略卡島
(唔~蠻牛的故鄉~)
姐妹隊先出發 最早到渡輪站 舞男隊稍晚也趕到
兩隊在渡輪站遇到還先相互擁抱XD
一問之下 渡輪居然是晚上11點才開
接下來的半天 加上後面也趕到的德州隊 三隊直接衝去海邊玩了XDD
三隊見面的時候還先相互慶祝 U-turn兩百萬鎂隊計畫 大成功!!
渡輪這麼晚開 也讓上個LEG落後很多的農夫隊追了上來
前三隊從海邊回來之後 發現坐在渡輪站裡面的是農夫隊之後
根本開心到瘋掉啦~~~
農夫隊在好幾個賽段的落後之後 也終於看到前三隊的車尾燈了XD
接下來快轉到早上 各隊要先去一個古堡找一群玩火的惡魔 (聽起來是這樣啦XD)
除了農夫隊還先停下來把島上的路問清楚之外
其他隊都直接跳上計程車趕過去 (不過沒想到農夫隊這舉動到後面幫了自己不少)
接下來要各隊開車到Centro De Alto Rendimiento
一個網球訓練中心的樣子~
不過姐妹隊在這邊似乎跟他們的車子八字不合 (手排??我還不會開車-//-)
而且還迷路的樣子
結果最後的農夫隊就這樣超前她們 而且不迷路的狀況先到下個點
德州隊和舞男隊則是先到了訓練中心 要來做Roadblock
對啦~來到蠻牛Rafael Nadal的故鄉 當然一定要打個網球的啦XD
能在發球機的球射完之前 成功回擊20顆就能過關~
德州隊的Trey好像會打網球的樣子 還蠻輕鬆就過關的
舞男隊的James則表示
發球機發的球路變化多端 曲球 速球 蝴蝶球 能打的到金價謀甘丹~XD
不過在失敗一次之後 第二次也順利過關了
在舞男隊要離開時 農夫隊正巧剛到 看到姐妹隊還落後一大段有種很爽的感覺:))
農夫隊的Josh上個賽段扭傷腳踝 不過因為RB次數限制被迫做這一項
接下來就如上集預告的
雖然Josh好像也會打網球的樣子 不過受傷的腳踝讓他吃足了苦頭
第二次失敗之後就痛到攤坐在場邊
這時候姐妹隊趕到了 也迫使Josh不得不忍痛撐完
最後在呻吟聲不斷下 總算成功了 姐妹隊的Nadiya也緊接著完成任務
接下來各隊去一個鐘乳石洞穴找兩個彈吉他的大叔找CLUE
撕開一看 是Detour 修風車or鬥牛
舞男隊和德州隊則在這裡分道揚鑣 舞男們決定去修風車
其實修風車不難...只要把扇葉鎖回去就好了
這邊舞男隊到是沒遇到什麼困難
鬥牛則是要隊伍自己裝成鬥牛
在2分鐘內繞過八個鬥牛士 最後再把人形立牌撞飛就好
德州隊第一次嘗試 成功繞過鬥牛士 結果在最後卻撞歪了= =
而且還Lexi的手指還刮到流血 不過第二次嘗試就成功啦
接下來就是Pitstop ~ Castell de bellver 一座有兩百年歷史的古堡
德州隊原本還比較慢完成DT 結果最後卻是第一!!
舞男隊最後則是第二名~
鏡頭轉回姐妹隊和農夫隊 兩隊DT都選擇做修風車
到達DT的時間也差不多 農夫隊稍微早一點
農夫隊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殺入前三 真得很認真阿
Brent還說姐妹隊這麼強 應該修風車這點小是難不倒她們吧......
NO~~看起來姐妹隊在這裡遇到了點小麻煩 中間還吵了起來
結果最後兩姊妹就眼睜睜看著農夫隊的車子揚長而去~~~~
(Oh~they left....Sucks...#*$)
想當然爾 最後農夫隊就是第三啦 終於擺脫了每次都差點淘汰的命運
姐妹隊這次最後一名 終於要遭受到報應了嗎????
錯!!!! 這又是一個NEL!!!!! 姐妹隊就這樣活了下來!!!!!!
還真的有板友猜中XD
(其實在德州隊到PITSTOP時 Phil沒說"you are one of the final 3" 就感覺怪怪的了)
下一集看起來是兩小時長篇完結篇嗎XD
希望FINAL 3真的能把姐妹隊給就地正法阿!!!XDD
實境板首PO 感覺好亂阿XD
感謝大家不嫌棄看完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2.173
1F:推 kkia:果真是NEL,Josh每揮一次就呻吟一次好煩XD姐妹總算嘗到報應 12/04 15:23
2F:→ kkia:這是本季第一次開車嗎?不然姐妹怎麼還在lol 考驗開車很重要 12/04 15:24
3F:→ kkia:希望製作單位不要讓參賽者一直搭計程車,德州後完成卻第一應該 12/04 15:24
4F:→ kkia:是鬥牛場比較接近城堡吧,這個鬥牛關卡應該是TAR史上最瞎的關 12/04 15:25
5F:→ kkia:吧!要也用真的牛啊雖然有危險性,用假得能看嗎?XD 12/04 15:26
6F:→ kkia:很可惜姊妹逃過一劫,本季前四強好像都不怎麼強,失誤頻頻體力 12/04 15:27
7F:→ kkia:也欠佳,舞男隊看似猛男好像沒多強悍,開始懷念Ryan&Abbie... 12/04 15:27
8F:推 maggie777:舞男隊的肌肉感覺中看不中用,好像運動神經也沒特別好 12/04 16:04
9F:→ maggie777:整集看得好辛苦,擔心農夫隊會出局,但他們真的體力很差 12/04 16:05
10F:→ maggie777:支持他們有點辛苦,但他們真的是強運不死鳥啊 12/04 16:06
11F:→ maggie777:pitstop的greeter好辛苦,躲在裡頭一定汗流浹背 12/04 16:07
12F:推 maggie777:史上最要好的前四強應該就是這季的了 12/04 16:13
13F:推 chiejun:還是看不出來誰會是冠軍隊伍!?三個強隊實力都不相上下 12/04 16:23
14F:→ chiejun:論強運 農夫隊遙遙領先 12/04 16:24
15F:推 bluesky1026:ZAI JIAN 12/04 20:33
16F:推 XiJun: 再 見 12/04 20:40
17F:推 bsnyyp:農夫隊如果贏了絕對是史上最強運冠軍~~總覺得依之前剪接 12/04 22:14
18F:→ bsnyyp:那麼多姊妹的壞人畫面 他們應該是凶多吉少... 12/04 22:15
19F:→ bsnyyp:另外姊妺隊這集應該主要是輸在手排車 這集task都不難 12/04 22:16
20F:→ bsnyyp:基本上都是先到先贏 沒啥比較性 倒是最後情侶最後逆轉第一 12/04 22:16
21F:→ bsnyyp:這段有點突兀 不知道是因為鬥牛場離pit -stop比較近 還是 12/04 22:17
22F:→ bsnyyp:舞男有迷路? 12/04 22:17
23F:推 kasndjo:是NEL太可惜了 12/04 23:05
24F:→ haloducks:上禮拜誰說沒時間平衡器? XD 12小差距拉近不到三小時 12/05 00:37
25F:推 humorforever:還是猜測舞男隊止步第四,吵死人隊和假善良隊進前三 12/05 08:04
26F:推 malisse74:這集真的是有點糟的倒數第二 Detour 太簡單 又是 NEL 12/05 10:01
27F:推 malisse74:Jame Detour 時還說他很有做工人的經驗 拿保麗龍鎯頭XD 12/05 10:05
28F:推 humorforever:話說下星期就是最後一集了,會有賭盤嗎? 12/05 16:37
29F:→ haloducks:沒人覺得J/B心機重嗎?有map說不知道怎麼走。預告中有一 12/05 17:36
30F:→ haloducks:句謎之聲 enjoy your speedbump 12/05 17:36
31F:推 GuoJee:不喜歡農夫隊呀,打網球呻吟聲聽了也很不舒服 12/05 17:50
32F:→ GuoJee:而且感覺他們應該是很心機的隊伍,只是一直落在後面,個性 12/05 17:51
33F:→ GuoJee:沒有顯現出來。不過其它三隊感覺也都平平...看來這季開高 12/05 17:51
34F:→ GuoJee:走低的機會越來越大了~ 12/05 17:51
35F:→ humorforever:仔細想想,這季開車次數超級少的吧。 12/05 18:13
36F:推 dejaboo:雖然不喜歡農夫隊 但在那種情況下誰會跟姐妹隊說他們知道 12/05 19:37
37F:→ dejaboo:怎麼走啊 萬一姊妹隊比他們早到他們不就墊底了 12/05 19:38
38F:推 gervasekgb:果然Greeter的歡迎詞及告別詞有梗~會打字幕就覺得有啥 12/05 23:56
39F:推 gervasekgb:賭盤已開~~歡迎下注~~小賭怡情~~XDDD 12/06 12:52
40F:推 baiyao:討厭姐妹隊,偷錢才完成的賽程,有什麼光榮的 01/1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