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phoonnat (台风耐特)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TAR.] 2110
时间Tue Dec 4 15:04:22 2012
雷~
奇怪这次怎麽没人发~
那小弟就贡献实境板第一PO罗 XD
这站来到西班牙
要各队先飞到巴塞隆纳之後 搭夜船到在地中海中的马略卡岛
(唔~蛮牛的故乡~)
姐妹队先出发 最早到渡轮站 舞男队稍晚也赶到
两队在渡轮站遇到还先相互拥抱XD
一问之下 渡轮居然是晚上11点才开
接下来的半天 加上後面也赶到的德州队 三队直接冲去海边玩了XDD
三队见面的时候还先相互庆祝 U-turn两百万镁队计画 大成功!!
渡轮这麽晚开 也让上个LEG落後很多的农夫队追了上来
前三队从海边回来之後 发现坐在渡轮站里面的是农夫队之後
根本开心到疯掉啦~~~
农夫队在好几个赛段的落後之後 也终於看到前三队的车尾灯了XD
接下来快转到早上 各队要先去一个古堡找一群玩火的恶魔 (听起来是这样啦XD)
除了农夫队还先停下来把岛上的路问清楚之外
其他队都直接跳上计程车赶过去 (不过没想到农夫队这举动到後面帮了自己不少)
接下来要各队开车到Centro De Alto Rendimiento
一个网球训练中心的样子~
不过姐妹队在这边似乎跟他们的车子八字不合 (手排??我还不会开车-//-)
而且还迷路的样子
结果最後的农夫队就这样超前她们 而且不迷路的状况先到下个点
德州队和舞男队则是先到了训练中心 要来做Roadblock
对啦~来到蛮牛Rafael Nadal的故乡 当然一定要打个网球的啦XD
能在发球机的球射完之前 成功回击20颗就能过关~
德州队的Trey好像会打网球的样子 还蛮轻松就过关的
舞男队的James则表示
发球机发的球路变化多端 曲球 速球 蝴蝶球 能打的到金价谋甘丹~XD
不过在失败一次之後 第二次也顺利过关了
在舞男队要离开时 农夫队正巧刚到 看到姐妹队还落後一大段有种很爽的感觉:))
农夫队的Josh上个赛段扭伤脚踝 不过因为RB次数限制被迫做这一项
接下来就如上集预告的
虽然Josh好像也会打网球的样子 不过受伤的脚踝让他吃足了苦头
第二次失败之後就痛到摊坐在场边
这时候姐妹队赶到了 也迫使Josh不得不忍痛撑完
最後在呻吟声不断下 总算成功了 姐妹队的Nadiya也紧接着完成任务
接下来各队去一个钟乳石洞穴找两个弹吉他的大叔找CLUE
撕开一看 是Detour 修风车or斗牛
舞男队和德州队则在这里分道扬镳 舞男们决定去修风车
其实修风车不难...只要把扇叶锁回去就好了
这边舞男队到是没遇到什麽困难
斗牛则是要队伍自己装成斗牛
在2分钟内绕过八个斗牛士 最後再把人形立牌撞飞就好
德州队第一次尝试 成功绕过斗牛士 结果在最後却撞歪了= =
而且还Lexi的手指还刮到流血 不过第二次尝试就成功啦
接下来就是Pitstop ~ Castell de bellver 一座有两百年历史的古堡
德州队原本还比较慢完成DT 结果最後却是第一!!
舞男队最後则是第二名~
镜头转回姐妹队和农夫队 两队DT都选择做修风车
到达DT的时间也差不多 农夫队稍微早一点
农夫队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杀入前三 真得很认真阿
Brent还说姐妹队这麽强 应该修风车这点小是难不倒她们吧......
NO~~看起来姐妹队在这里遇到了点小麻烦 中间还吵了起来
结果最後两姊妹就眼睁睁看着农夫队的车子扬长而去~~~~
(Oh~they left....Sucks...#*$)
想当然尔 最後农夫队就是第三啦 终於摆脱了每次都差点淘汰的命运
姐妹队这次最後一名 终於要遭受到报应了吗????
错!!!! 这又是一个NEL!!!!! 姐妹队就这样活了下来!!!!!!
还真的有板友猜中XD
(其实在德州队到PITSTOP时 Phil没说"you are one of the final 3" 就感觉怪怪的了)
下一集看起来是两小时长篇完结篇吗XD
希望FINAL 3真的能把姐妹队给就地正法阿!!!XDD
实境板首PO 感觉好乱阿XD
感谢大家不嫌弃看完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2.173
1F:推 kkia:果真是NEL,Josh每挥一次就呻吟一次好烦XD姐妹总算尝到报应 12/04 15:23
2F:→ kkia:这是本季第一次开车吗?不然姐妹怎麽还在lol 考验开车很重要 12/04 15:24
3F:→ kkia:希望制作单位不要让参赛者一直搭计程车,德州後完成却第一应该 12/04 15:24
4F:→ kkia:是斗牛场比较接近城堡吧,这个斗牛关卡应该是TAR史上最瞎的关 12/04 15:25
5F:→ kkia:吧!要也用真的牛啊虽然有危险性,用假得能看吗?XD 12/04 15:26
6F:→ kkia:很可惜姊妹逃过一劫,本季前四强好像都不怎麽强,失误频频体力 12/04 15:27
7F:→ kkia:也欠佳,舞男队看似猛男好像没多强悍,开始怀念Ryan&Abbie... 12/04 15:27
8F:推 maggie777:舞男队的肌肉感觉中看不中用,好像运动神经也没特别好 12/04 16:04
9F:→ maggie777:整集看得好辛苦,担心农夫队会出局,但他们真的体力很差 12/04 16:05
10F:→ maggie777:支持他们有点辛苦,但他们真的是强运不死鸟啊 12/04 16:06
11F:→ maggie777:pitstop的greeter好辛苦,躲在里头一定汗流浃背 12/04 16:07
12F:推 maggie777:史上最要好的前四强应该就是这季的了 12/04 16:13
13F:推 chiejun:还是看不出来谁会是冠军队伍!?三个强队实力都不相上下 12/04 16:23
14F:→ chiejun:论强运 农夫队遥遥领先 12/04 16:24
15F:推 bluesky1026:ZAI JIAN 12/04 20:33
16F:推 XiJun: 再 见 12/04 20:40
17F:推 bsnyyp:农夫队如果赢了绝对是史上最强运冠军~~总觉得依之前剪接 12/04 22:14
18F:→ bsnyyp:那麽多姊妹的坏人画面 他们应该是凶多吉少... 12/04 22:15
19F:→ bsnyyp:另外姊妺队这集应该主要是输在手排车 这集task都不难 12/04 22:16
20F:→ bsnyyp:基本上都是先到先赢 没啥比较性 倒是最後情侣最後逆转第一 12/04 22:16
21F:→ bsnyyp:这段有点突兀 不知道是因为斗牛场离pit -stop比较近 还是 12/04 22:17
22F:→ bsnyyp:舞男有迷路? 12/04 22:17
23F:推 kasndjo:是NEL太可惜了 12/04 23:05
24F:→ haloducks:上礼拜谁说没时间平衡器? XD 12小差距拉近不到三小时 12/05 00:37
25F:推 humorforever:还是猜测舞男队止步第四,吵死人队和假善良队进前三 12/05 08:04
26F:推 malisse74:这集真的是有点糟的倒数第二 Detour 太简单 又是 NEL 12/05 10:01
27F:推 malisse74:Jame Detour 时还说他很有做工人的经验 拿保丽龙鎯头XD 12/05 10:05
28F:推 humorforever:话说下星期就是最後一集了,会有赌盘吗? 12/05 16:37
29F:→ haloducks:没人觉得J/B心机重吗?有map说不知道怎麽走。预告中有一 12/05 17:36
30F:→ haloducks:句谜之声 enjoy your speedbump 12/05 17:36
31F:推 GuoJee:不喜欢农夫队呀,打网球呻吟声听了也很不舒服 12/05 17:50
32F:→ GuoJee:而且感觉他们应该是很心机的队伍,只是一直落在後面,个性 12/05 17:51
33F:→ GuoJee:没有显现出来。不过其它三队感觉也都平平...看来这季开高 12/05 17:51
34F:→ GuoJee:走低的机会越来越大了~ 12/05 17:51
35F:→ humorforever:仔细想想,这季开车次数超级少的吧。 12/05 18:13
36F:推 dejaboo:虽然不喜欢农夫队 但在那种情况下谁会跟姐妹队说他们知道 12/05 19:37
37F:→ dejaboo:怎麽走啊 万一姊妹队比他们早到他们不就垫底了 12/05 19:38
38F:推 gervasekgb:果然Greeter的欢迎词及告别词有梗~会打字幕就觉得有啥 12/05 23:56
39F:推 gervasekgb:赌盘已开~~欢迎下注~~小赌怡情~~XDDD 12/06 12:52
40F:推 baiyao:讨厌姐妹队,偷钱才完成的赛程,有什麽光荣的 01/1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