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下面有雷 高分組 Emilio(獲勝) Uli Anthony Ryan 低分組 Casanova Laura Kayne(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Ci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6.189
1F:→ timyen:kayne的男裝我真的不懂=____= ivy的男裝也露太多屁股了吧 11/30 17:10
2F:→ ShiningRuby:Emilio的作品從電視上看超威的,是clear winner! 11/30 18:46
3F:推 sixsix666:Emilio的作品我這次難得喜歡了XD 11/30 19:54
4F:推 jarhys:Emilio的也太強 感覺這季就給Emilio Uli Anthony來拚就好了 11/30 20:01
5F:推 Jeffrey06:這集好不錯喔! 11/30 23:30
6F:推 BauRR:casa的不醜啊 雕花很特別 雖然版型有點普通 12/01 00:36
7F:推 huango:這集頗為好看~Emilio的作品真的很有氣勢~Uli感覺很多單品可 12/01 01:52
8F:→ huango:以平常穿,Anthony Ryan的作品質感很特別~Top3難得都有同感 12/01 01:53
9F:推 kasen15:Emilio的作品是這季到現在我最喜歡的! 12/01 09:53
10F:→ hitech:Anthony Ryan的作品感覺很常出現鏤空橫條紋..... 12/01 11:16
11F:推 pida:Uli令人意外地做的超好 12/01 11:50
12F:推 mhhe:這一集主題是什麼 怎麼大家的都這麼特別XDD 12/01 14:01
13F:→ mhhe:順便推一下Emilio的model Aminat xdd 12/01 14:02
14F:推 badvalley:emilio的太棒了 12/01 15:44
15F:推 lazzier:Emilio這次的真得很好看! 12/01 19:49
16F:推 curlcat:Emilio 設計的真好看 氣場好強XD 12/01 20:00
17F:推 nopeeking:Uli應該是本集最大突破! 12/01 20:32
18F:推 pxianp:這集好看 12/02 02:07
19F:→ pxianp:可惜撥出時間好趕 40分鐘對PR來說 根本不夠 12/02 02:07
20F:→ pxianp:希望下季Allstar也能像PR一樣的時間 12/02 02:08
21F:→ pxianp:想要好好看講評 看作品走秀結果後面剪的超趕 12/02 02:08
22F:推 Jakub:最後Ivy好可憐 掃到櫃姐颱風尾..XD 12/02 04:00
23F:推 tim2502:大部分的人男裝都做很好耶 Cassanova的兩套剪裁和簍空做的 12/02 13:03
24F:→ tim2502:很出色 但完全不符合要求 Emilio做的真好 尤其男裝 12/02 13:04
25F:→ tim2502:Kayne的品味實在差到不行 已經給過很多機會了 但男裝不錯 12/02 13:05
26F:→ tim2502:這集最好笑的是Laura說Althea又再幫Cassa了 (其實是Ivy)XD 12/02 13:06
27F:推 goodplace:連PR都開始有聯盟出現了... Ivy跟Casanova互助得真頻繁 12/02 14:40
28F:→ ShiningRuby:主題:雌雄同體(androgyny)的前衛作品(avant garde) 12/02 16:31
29F:推 sula748:Uli的女裝不錯 但我討厭羽毛..還有中間那條也不是他做的 12/02 20:19
30F:→ sula748:還被稱讚 應該有點心虛吧.... 男裝要看人穿 沒身材誰敢 12/02 20:20
31F:推 sula748:Ivy節目看還不錯 但照片上的男裝好可怕 屁股下半都露 12/02 20:22
32F:推 mhhe:Uli之前好像就用過中間那條了 12/03 00:11
33F:推 cder:櫃姐後來對Ivy發飆超莫名的,大概是PMS 12/03 02:55
34F:推 tumifaye:Emilio的兩位一走出來真的太強了!其他人瞬間弱掉 12/03 23:42
35F:→ tumifaye:IVY最後真的很衰.(他的小短褲配薄紗也用太多次了) 12/03 23:42
36F:推 kkia:本季罕見男模,一出場很清純化完妝變成鬼,討厭部份參賽者的審 12/03 23:58
37F:→ kkia:美觀,本集前三真的是本季表現最好的,喜歡AR但覺得他的作品過 12/03 23:58
38F:→ kkia:於小品,品味很好但都沒有讓人過於驚艷之作,喜歡這集男女模搭 12/03 23:59
39F:→ kkia:配的巧思每個都搭得很好耶,唯獨不喜歡Uli的女模 12/04 00:00
40F:推 sula748:我總覺得薄紗配安全褲已經過時了 怎麼還繼續做阿? 12/04 09:08
41F:→ sula748:這好像是12春夏的LOOK 13年還有!? 有達人可以解釋嗎? 12/04 09:08
42F:→ ShiningRuby:就超出comfort zone太多,又有時間壓力,就只好找自己印 12/04 15:37
43F:→ ShiningRuby:像中還清楚的來參考了 12/04 15:38
44F:推 cinnabardust:emilio模特兒出場時,我頓時聯想到一對蝴蝶翅膀 12/04 16:14
45F:推 BauRR:呃 我個人覺得安東尼的男裝很像一般設計系學生還不成熟的作 12/05 00: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