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All Stars 205
時間Fri Nov 30 17:05:07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組
Emilio(獲勝)
Uli
Anthony Ryan
低分組
Casanova
Laura
Kayne(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Ci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6.189
1F:→ timyen:kayne的男裝我真的不懂=____= ivy的男裝也露太多屁股了吧 11/30 17:10
2F:→ ShiningRuby:Emilio的作品從電視上看超威的,是clear winner! 11/30 18:46
3F:推 sixsix666:Emilio的作品我這次難得喜歡了XD 11/30 19:54
4F:推 jarhys:Emilio的也太強 感覺這季就給Emilio Uli Anthony來拚就好了 11/30 20:01
5F:推 Jeffrey06:這集好不錯喔! 11/30 23:30
6F:推 BauRR:casa的不醜啊 雕花很特別 雖然版型有點普通 12/01 00:36
7F:推 huango:這集頗為好看~Emilio的作品真的很有氣勢~Uli感覺很多單品可 12/01 01:52
8F:→ huango:以平常穿,Anthony Ryan的作品質感很特別~Top3難得都有同感 12/01 01:53
9F:推 kasen15:Emilio的作品是這季到現在我最喜歡的! 12/01 09:53
10F:→ hitech:Anthony Ryan的作品感覺很常出現鏤空橫條紋..... 12/01 11:16
11F:推 pida:Uli令人意外地做的超好 12/01 11:50
12F:推 mhhe:這一集主題是什麼 怎麼大家的都這麼特別XDD 12/01 14:01
13F:→ mhhe:順便推一下Emilio的model Aminat xdd 12/01 14:02
14F:推 badvalley:emilio的太棒了 12/01 15:44
15F:推 lazzier:Emilio這次的真得很好看! 12/01 19:49
16F:推 curlcat:Emilio 設計的真好看 氣場好強XD 12/01 20:00
17F:推 nopeeking:Uli應該是本集最大突破! 12/01 20:32
18F:推 pxianp:這集好看 12/02 02:07
19F:→ pxianp:可惜撥出時間好趕 40分鐘對PR來說 根本不夠 12/02 02:07
20F:→ pxianp:希望下季Allstar也能像PR一樣的時間 12/02 02:08
21F:→ pxianp:想要好好看講評 看作品走秀結果後面剪的超趕 12/02 02:08
22F:推 Jakub:最後Ivy好可憐 掃到櫃姐颱風尾..XD 12/02 04:00
23F:推 tim2502:大部分的人男裝都做很好耶 Cassanova的兩套剪裁和簍空做的 12/02 13:03
24F:→ tim2502:很出色 但完全不符合要求 Emilio做的真好 尤其男裝 12/02 13:04
25F:→ tim2502:Kayne的品味實在差到不行 已經給過很多機會了 但男裝不錯 12/02 13:05
26F:→ tim2502:這集最好笑的是Laura說Althea又再幫Cassa了 (其實是Ivy)XD 12/02 13:06
27F:推 goodplace:連PR都開始有聯盟出現了... Ivy跟Casanova互助得真頻繁 12/02 14:40
28F:→ ShiningRuby:主題:雌雄同體(androgyny)的前衛作品(avant garde) 12/02 16:31
29F:推 sula748:Uli的女裝不錯 但我討厭羽毛..還有中間那條也不是他做的 12/02 20:19
30F:→ sula748:還被稱讚 應該有點心虛吧.... 男裝要看人穿 沒身材誰敢 12/02 20:20
31F:推 sula748:Ivy節目看還不錯 但照片上的男裝好可怕 屁股下半都露 12/02 20:22
32F:推 mhhe:Uli之前好像就用過中間那條了 12/03 00:11
33F:推 cder:櫃姐後來對Ivy發飆超莫名的,大概是PMS 12/03 02:55
34F:推 tumifaye:Emilio的兩位一走出來真的太強了!其他人瞬間弱掉 12/03 23:42
35F:→ tumifaye:IVY最後真的很衰.(他的小短褲配薄紗也用太多次了) 12/03 23:42
36F:推 kkia:本季罕見男模,一出場很清純化完妝變成鬼,討厭部份參賽者的審 12/03 23:58
37F:→ kkia:美觀,本集前三真的是本季表現最好的,喜歡AR但覺得他的作品過 12/03 23:58
38F:→ kkia:於小品,品味很好但都沒有讓人過於驚艷之作,喜歡這集男女模搭 12/03 23:59
39F:→ kkia:配的巧思每個都搭得很好耶,唯獨不喜歡Uli的女模 12/04 00:00
40F:推 sula748:我總覺得薄紗配安全褲已經過時了 怎麼還繼續做阿? 12/04 09:08
41F:→ sula748:這好像是12春夏的LOOK 13年還有!? 有達人可以解釋嗎? 12/04 09:08
42F:→ ShiningRuby:就超出comfort zone太多,又有時間壓力,就只好找自己印 12/04 15:37
43F:→ ShiningRuby:像中還清楚的來參考了 12/04 15:38
44F:推 cinnabardust:emilio模特兒出場時,我頓時聯想到一對蝴蝶翅膀 12/04 16:14
45F:推 BauRR:呃 我個人覺得安東尼的男裝很像一般設計系學生還不成熟的作 12/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