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All Stars 205
时间Fri Nov 30 17:05:07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组
Emilio(获胜)
Uli
Anthony Ryan
低分组
Casanova
Laura
Kayne(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Ci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16.189
1F:→ timyen:kayne的男装我真的不懂=____= ivy的男装也露太多屁股了吧 11/30 17:10
2F:→ ShiningRuby:Emilio的作品从电视上看超威的,是clear winner! 11/30 18:46
3F:推 sixsix666:Emilio的作品我这次难得喜欢了XD 11/30 19:54
4F:推 jarhys:Emilio的也太强 感觉这季就给Emilio Uli Anthony来拚就好了 11/30 20:01
5F:推 Jeffrey06:这集好不错喔! 11/30 23:30
6F:推 BauRR:casa的不丑啊 雕花很特别 虽然版型有点普通 12/01 00:36
7F:推 huango:这集颇为好看~Emilio的作品真的很有气势~Uli感觉很多单品可 12/01 01:52
8F:→ huango:以平常穿,Anthony Ryan的作品质感很特别~Top3难得都有同感 12/01 01:53
9F:推 kasen15:Emilio的作品是这季到现在我最喜欢的! 12/01 09:53
10F:→ hitech:Anthony Ryan的作品感觉很常出现镂空横条纹..... 12/01 11:16
11F:推 pida:Uli令人意外地做的超好 12/01 11:50
12F:推 mhhe:这一集主题是什麽 怎麽大家的都这麽特别XDD 12/01 14:01
13F:→ mhhe:顺便推一下Emilio的model Aminat xdd 12/01 14:02
14F:推 badvalley:emilio的太棒了 12/01 15:44
15F:推 lazzier:Emilio这次的真得很好看! 12/01 19:49
16F:推 curlcat:Emilio 设计的真好看 气场好强XD 12/01 20:00
17F:推 nopeeking:Uli应该是本集最大突破! 12/01 20:32
18F:推 pxianp:这集好看 12/02 02:07
19F:→ pxianp:可惜拨出时间好赶 40分钟对PR来说 根本不够 12/02 02:07
20F:→ pxianp:希望下季Allstar也能像PR一样的时间 12/02 02:08
21F:→ pxianp:想要好好看讲评 看作品走秀结果後面剪的超赶 12/02 02:08
22F:推 Jakub:最後Ivy好可怜 扫到柜姐台风尾..XD 12/02 04:00
23F:推 tim2502:大部分的人男装都做很好耶 Cassanova的两套剪裁和篓空做的 12/02 13:03
24F:→ tim2502:很出色 但完全不符合要求 Emilio做的真好 尤其男装 12/02 13:04
25F:→ tim2502:Kayne的品味实在差到不行 已经给过很多机会了 但男装不错 12/02 13:05
26F:→ tim2502:这集最好笑的是Laura说Althea又再帮Cassa了 (其实是Ivy)XD 12/02 13:06
27F:推 goodplace:连PR都开始有联盟出现了... Ivy跟Casanova互助得真频繁 12/02 14:40
28F:→ ShiningRuby:主题:雌雄同体(androgyny)的前卫作品(avant garde) 12/02 16:31
29F:推 sula748:Uli的女装不错 但我讨厌羽毛..还有中间那条也不是他做的 12/02 20:19
30F:→ sula748:还被称赞 应该有点心虚吧.... 男装要看人穿 没身材谁敢 12/02 20:20
31F:推 sula748:Ivy节目看还不错 但照片上的男装好可怕 屁股下半都露 12/02 20:22
32F:推 mhhe:Uli之前好像就用过中间那条了 12/03 00:11
33F:推 cder:柜姐後来对Ivy发飙超莫名的,大概是PMS 12/03 02:55
34F:推 tumifaye:Emilio的两位一走出来真的太强了!其他人瞬间弱掉 12/03 23:42
35F:→ tumifaye:IVY最後真的很衰.(他的小短裤配薄纱也用太多次了) 12/03 23:42
36F:推 kkia:本季罕见男模,一出场很清纯化完妆变成鬼,讨厌部份参赛者的审 12/03 23:58
37F:→ kkia:美观,本集前三真的是本季表现最好的,喜欢AR但觉得他的作品过 12/03 23:58
38F:→ kkia:於小品,品味很好但都没有让人过於惊艳之作,喜欢这集男女模搭 12/03 23:59
39F:→ kkia:配的巧思每个都搭得很好耶,唯独不喜欢Uli的女模 12/04 00:00
40F:推 sula748:我总觉得薄纱配安全裤已经过时了 怎麽还继续做阿? 12/04 09:08
41F:→ sula748:这好像是12春夏的LOOK 13年还有!? 有达人可以解释吗? 12/04 09:08
42F:→ ShiningRuby:就超出comfort zone太多,又有时间压力,就只好找自己印 12/04 15:37
43F:→ ShiningRuby:像中还清楚的来参考了 12/04 15:38
44F:推 cinnabardust:emilio模特儿出场时,我顿时联想到一对蝴蝶翅膀 12/04 16:14
45F:推 BauRR:呃 我个人觉得安东尼的男装很像一般设计系学生还不成熟的作 12/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