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All Stars 203
時間Fri Nov 9 11:48:46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組
Emilio(獲勝)
Anthony Ryan
Ivy
低分組
Laura
Kayne
Suede(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FV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8.49
1F:推 elvishppp:這季根本是IVY的逆襲 11/09 12:38
2F:→ ShiningRuby:完全不懂Ivy為何是高分組.像是把符咒穿在身上似的@@ 11/09 12:42
3F:推 Chantaljones:公仔正夯 符咒裝很好賣的~ 11/09 14:01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11.255.198.49 (11/09 15:19)
4F:→ lambertboy2:Anthony Ryan的花紋是否似曾相似 11/09 15:46
5F:推 lazzier:看不出Ivy好在哪... 真的很像黃符穿在身上 11/09 15:46
6F:→ lazzier:還是因為文化圈的關係評審無感? 11/09 15:46
7F:推 timyen:Andrae沒落入低分組啊... 11/09 15:48
8F:推 pida:都好醜 11/09 16:21
9F:→ tabris75:Andrae竟然沒進B3.. 11/09 17:07
10F:推 iamsamu:IVY那件真的很醜....囧 11/09 18:01
11F:推 sixsix666:Andrae、Kayne、Suede這三件我不懂,Ivy那件我可以接受 11/09 19:24
12F:→ kkia:這集都蠻醜的,all star有點令人失望,時間短要塞drama,難看! 11/09 23:09
13F:推 Jeffrey06:一二名不醜阿 我覺得這集還蠻有趣的 11/09 23:53
14F:→ Jeffrey06:Andrae的model真是有夠瘋狂XDDDD 11/09 23:53
15F:推 newfashion:主持人主持得真好 很會講話 又不會像機器人背台詞 11/10 07:02
16F:→ newfashion:講評內容尚可但比Heidi好上百倍 H主持十季怎麼還那麼爛 11/10 07:03
17F:→ ShiningRuby:就算沒有符咒文化,寫幾個關鍵字就說是女超人的點子也 11/10 15:04
18F:→ ShiningRuby:很爛,尤其是字還寫很醜@@根本毫無美感可言啊.... 11/10 15:05
19F:推 huango:Anthony的花紋很像Emilio在賽內HP比賽的花紋~ 11/11 00:01
20F:→ kidpepes:Anthony的圖案不像Emilio的印花挑戰吧,Emilio的印花挑戰 11/11 00:05
21F:→ kidpepes:是文字ESOSA,Anthony的圖案比較像自己第九季挑戰的印花 11/11 00:06
22F:→ kidpepes:在加鳥食裝0.0/ 11/11 00:07
23F:推 hasumi0819:我怎麼覺得滿多好看的XDDD 11/11 01:42
24F:推 pxianp:時間太短真的是個問題 總覺得節目時40分鐘根本不太夠 好趕 11/11 03:13
26F:→ huango:不太像~ 11/11 14:15
27F:推 sula748:這季沒什麼好手 一堆醜衣服... 11/11 18:32
28F:推 mhhe:Andrae到底要待到什麼時候阿XDD 11/11 18:49
29F:推 tim2502:我也覺得這集大部分的衣服都很漂亮耶 Aminat有講到一句話 11/11 19:20
30F:→ tim2502:XD 11/11 19:21
31F:推 tim2502:我覺得展示動態的比平面照好看太多了 希望Joshua能加把勁 11/11 19:23
32F:推 tumifay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1 23:02
33F:推 noapostl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2 00:35
34F:推 cinnabardust: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1 簍空女王 11/12 18:59
35F:→ cinnabardust:我現在很期待T&LO每周的judge the judge 11/12 19:00
36F:→ ShiningRuby:TLo有作All star的Judge the judge嗎? 11/13 08:31
37F:→ ShiningRuby:最近他們對PR也越來越退燒,都在虛應故事而已.我也不怪 11/13 08:31
38F:→ ShiningRuby:TLo,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評論的了..... 11/13 08:31
39F:推 freaky0908:TLo的最愛就是批Heidi拱Nina 兩人都不在哪來的動力 11/13 09:32
40F:推 chiejun:醜醜醜衣服都好醜 不曉得為何會覺得Anthony的不錯???? 11/13 11:29
41F:→ Dasboy:stupid stupid stupid 11/13 22:59
42F:推 yu000:不懂為何ivy都在高分組 由其這周明明超醜 11/19 21:23
43F:→ yu000:還有joshua這季變好胖.... 11/19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