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下面有雷 高分組 Emilio(獲勝) Anthony Ryan Ivy 低分組 Laura Kayne Suede(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FV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8.49
1F:推 elvishppp:這季根本是IVY的逆襲 11/09 12:38
2F:→ ShiningRuby:完全不懂Ivy為何是高分組.像是把符咒穿在身上似的@@ 11/09 12:42
3F:推 Chantaljones:公仔正夯 符咒裝很好賣的~ 11/09 14:01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11.255.198.49 (11/09 15:19)
4F:→ lambertboy2:Anthony Ryan的花紋是否似曾相似 11/09 15:46
5F:推 lazzier:看不出Ivy好在哪... 真的很像黃符穿在身上 11/09 15:46
6F:→ lazzier:還是因為文化圈的關係評審無感? 11/09 15:46
7F:推 timyen:Andrae沒落入低分組啊... 11/09 15:48
8F:推 pida:都好醜 11/09 16:21
9F:→ tabris75:Andrae竟然沒進B3.. 11/09 17:07
10F:推 iamsamu:IVY那件真的很醜....囧 11/09 18:01
11F:推 sixsix666:Andrae、Kayne、Suede這三件我不懂,Ivy那件我可以接受 11/09 19:24
12F:→ kkia:這集都蠻醜的,all star有點令人失望,時間短要塞drama,難看! 11/09 23:09
13F:推 Jeffrey06:一二名不醜阿 我覺得這集還蠻有趣的 11/09 23:53
14F:→ Jeffrey06:Andrae的model真是有夠瘋狂XDDDD 11/09 23:53
15F:推 newfashion:主持人主持得真好 很會講話 又不會像機器人背台詞 11/10 07:02
16F:→ newfashion:講評內容尚可但比Heidi好上百倍 H主持十季怎麼還那麼爛 11/10 07:03
17F:→ ShiningRuby:就算沒有符咒文化,寫幾個關鍵字就說是女超人的點子也 11/10 15:04
18F:→ ShiningRuby:很爛,尤其是字還寫很醜@@根本毫無美感可言啊.... 11/10 15:05
19F:推 huango:Anthony的花紋很像Emilio在賽內HP比賽的花紋~ 11/11 00:01
20F:→ kidpepes:Anthony的圖案不像Emilio的印花挑戰吧,Emilio的印花挑戰 11/11 00:05
21F:→ kidpepes:是文字ESOSA,Anthony的圖案比較像自己第九季挑戰的印花 11/11 00:06
22F:→ kidpepes:在加鳥食裝0.0/ 11/11 00:07
23F:推 hasumi0819:我怎麼覺得滿多好看的XDDD 11/11 01:42
24F:推 pxianp:時間太短真的是個問題 總覺得節目時40分鐘根本不太夠 好趕 11/11 03:13
25F:推 huango:http://ppt.cc/osnj 我是覺得顏色搭配蠻像的,印花本身不 11/11 14:15
26F:→ huango:不太像~ 11/11 14:15
27F:推 sula748:這季沒什麼好手 一堆醜衣服... 11/11 18:32
28F:推 mhhe:Andrae到底要待到什麼時候阿XDD 11/11 18:49
29F:推 tim2502:我也覺得這集大部分的衣服都很漂亮耶 Aminat有講到一句話 11/11 19:20
30F:→ tim2502:XD 11/11 19:21
31F:推 tim2502:我覺得展示動態的比平面照好看太多了 希望Joshua能加把勁 11/11 19:23
32F:推 tumifay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1 23:02
33F:推 noapostl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2 00:35
34F:推 cinnabardust: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1 簍空女王 11/12 18:59
35F:→ cinnabardust:我現在很期待T&LO每周的judge the judge 11/12 19:00
36F:→ ShiningRuby:TLo有作All star的Judge the judge嗎? 11/13 08:31
37F:→ ShiningRuby:最近他們對PR也越來越退燒,都在虛應故事而已.我也不怪 11/13 08:31
38F:→ ShiningRuby:TLo,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評論的了..... 11/13 08:31
39F:推 freaky0908:TLo的最愛就是批Heidi拱Nina 兩人都不在哪來的動力 11/13 09:32
40F:推 chiejun:醜醜醜衣服都好醜 不曉得為何會覺得Anthony的不錯???? 11/13 11:29
41F:→ Dasboy:stupid stupid stupid 11/13 22:59
42F:推 yu000:不懂為何ivy都在高分組 由其這周明明超醜 11/19 21:23
43F:→ yu000:還有joshua這季變好胖.... 11/19 21: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