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All Stars 203
时间Fri Nov 9 11:48:46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组
Emilio(获胜)
Anthony Ryan
Ivy
低分组
Laura
Kayne
Suede(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FVX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98.49
1F:推 elvishppp:这季根本是IVY的逆袭 11/09 12:38
2F:→ ShiningRuby:完全不懂Ivy为何是高分组.像是把符咒穿在身上似的@@ 11/09 12:42
3F:推 Chantaljones:公仔正夯 符咒装很好卖的~ 11/09 14:01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11.255.198.49 (11/09 15:19)
4F:→ lambertboy2:Anthony Ryan的花纹是否似曾相似 11/09 15:46
5F:推 lazzier:看不出Ivy好在哪... 真的很像黄符穿在身上 11/09 15:46
6F:→ lazzier:还是因为文化圈的关系评审无感? 11/09 15:46
7F:推 timyen:Andrae没落入低分组啊... 11/09 15:48
8F:推 pida:都好丑 11/09 16:21
9F:→ tabris75:Andrae竟然没进B3.. 11/09 17:07
10F:推 iamsamu:IVY那件真的很丑....囧 11/09 18:01
11F:推 sixsix666:Andrae、Kayne、Suede这三件我不懂,Ivy那件我可以接受 11/09 19:24
12F:→ kkia:这集都蛮丑的,all star有点令人失望,时间短要塞drama,难看! 11/09 23:09
13F:推 Jeffrey06:一二名不丑阿 我觉得这集还蛮有趣的 11/09 23:53
14F:→ Jeffrey06:Andrae的model真是有够疯狂XDDDD 11/09 23:53
15F:推 newfashion:主持人主持得真好 很会讲话 又不会像机器人背台词 11/10 07:02
16F:→ newfashion:讲评内容尚可但比Heidi好上百倍 H主持十季怎麽还那麽烂 11/10 07:03
17F:→ ShiningRuby:就算没有符咒文化,写几个关键字就说是女超人的点子也 11/10 15:04
18F:→ ShiningRuby:很烂,尤其是字还写很丑@@根本毫无美感可言啊.... 11/10 15:05
19F:推 huango:Anthony的花纹很像Emilio在赛内HP比赛的花纹~ 11/11 00:01
20F:→ kidpepes:Anthony的图案不像Emilio的印花挑战吧,Emilio的印花挑战 11/11 00:05
21F:→ kidpepes:是文字ESOSA,Anthony的图案比较像自己第九季挑战的印花 11/11 00:06
22F:→ kidpepes:在加鸟食装0.0/ 11/11 00:07
23F:推 hasumi0819:我怎麽觉得满多好看的XDDD 11/11 01:42
24F:推 pxianp:时间太短真的是个问题 总觉得节目时40分钟根本不太够 好赶 11/11 03:13
26F:→ huango:不太像~ 11/11 14:15
27F:推 sula748:这季没什麽好手 一堆丑衣服... 11/11 18:32
28F:推 mhhe:Andrae到底要待到什麽时候阿XDD 11/11 18:49
29F:推 tim2502:我也觉得这集大部分的衣服都很漂亮耶 Aminat有讲到一句话 11/11 19:20
30F:→ tim2502:XD 11/11 19:21
31F:推 tim2502:我觉得展示动态的比平面照好看太多了 希望Joshua能加把劲 11/11 19:23
32F:推 tumifay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1 23:02
33F:推 noapostl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2 00:35
34F:推 cinnabardust: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1 篓空女王 11/12 18:59
35F:→ cinnabardust:我现在很期待T&LO每周的judge the judge 11/12 19:00
36F:→ ShiningRuby:TLo有作All star的Judge the judge吗? 11/13 08:31
37F:→ ShiningRuby:最近他们对PR也越来越退烧,都在虚应故事而已.我也不怪 11/13 08:31
38F:→ ShiningRuby:TLo,因为真的没什麽好评论的了..... 11/13 08:31
39F:推 freaky0908:TLo的最爱就是批Heidi拱Nina 两人都不在哪来的动力 11/13 09:32
40F:推 chiejun:丑丑丑衣服都好丑 不晓得为何会觉得Anthony的不错???? 11/13 11:29
41F:→ Dasboy:stupid stupid stupid 11/13 22:59
42F:推 yu000:不懂为何ivy都在高分组 由其这周明明超丑 11/19 21:23
43F:→ yu000:还有joshua这季变好胖.... 11/19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