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All Stars 202
時間Fri Nov 2 11:45:50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組
Uli(獲勝)
Ivy
Casanova
低分組
Kayne
Andrae
Wendy(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Sq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2.207
1F:→ kidpepes:Ivy跟Casanova的逆襲嗎0.0 11/02 11:46
2F:推 elvishppp:Wendy這麼早就走了這樣這季的抓馬怎麼辦(敲碗) 11/02 11:52
3F:推 lion7683:還有Ivy啊~別擔心! 11/02 14:18
4F:推 alyssa39:好可惜..我沒看過第一季正想了解一下WENDY,結果..掰 11/02 15:14
5F:→ alyssa39:我壞心想看JOSHUA.WENDY.IVY大亂鬥的說... 11/02 15:16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25.224.201.150 (11/02 15:39)
6F:推 jarhys:除了Winner和Loser其他都沒變阿@@ 11/02 15:43
7F:→ jarhys:喔 Suede換成Kayne 11/02 15:44
8F:推 sevenmonkeys:Uli的模特兒好面熟...是不是曾經是ANTM的參賽者? 11/02 16:16
9F:推 cinnabardust:wendy竟然走了!!那後面的抓碼擔當怎麼辦 11/02 16:56
10F:推 Jeffrey06:Ivy連兩次TOP3 會一路到FINAL嗎 11/02 17:30
11F:推 Jeffrey06:照片看起來我覺得WENDY不是最糟的@@" 11/02 17:33
12F:推 datomato:溫蟑抓馬很多沒錯...但寧願看別人也不想看她...ˊˋ 11/02 17:45
13F:→ jarhys:怎麼AllStar都先砍高齡女參賽者= = 11/02 18:38
14F:推 likeaprayer:照片看起來我是最不喜歡Althea的 背後好亂-.- 11/02 18:42
15F:推 tim2502:Uli的model不是antm出來的 我喜歡黃眼影 11/02 21:17
16F:→ tim2502:我喜歡Casanova和Uli的 Joshua有點失望這季太收斂了 11/02 21:18
17F:推 sixsix666:溫蟑那件還真醜= = 11/02 23:16
18F:推 tabris75:我覺得Andrae跟Althea的最糟... 11/02 23:33
19F:推 mhhe:覺得Andrae該走欸... 11/03 02:30
20F:推 mhhe:Uli加油!!! 11/03 02:36
21F:推 newfashion:看完一整個WHAT THE FUCK!!!! Wendy走得好冤 11/03 02:40
22F:→ newfashion:Andrae做那種垃圾還留下來!? 大家是瘋了嗎 11/03 02:41
23F:→ newfashion:還是因為Andrae一副起笑樣 要留下來製造drama? 11/03 02:42
24F:→ newfashion:爛透了 雖然不認為Wendy可以走很遠 但這樣輸太冤枉她了 11/03 02:43
25F:推 lavieboheme:Wendy變得和善又慈祥 XD 好不習慣 11/03 08:29
26F:推 Chantaljones:Althea 該感謝model吧 model 硬是幫那件衣服加分.. 11/03 09:07
27F:推 cder:溫蟑滾了。耶! 11/03 10:29
29F:推 pida:這根本不是溫蟑阿 最後還說最重要的是交了12個好朋友 11/04 01:03
30F:→ pida:根本聖光壟罩阿 WTF XDDDDDD 11/04 01:03
31F:→ noapostle:慘了,溫蟑溫馨到我連第三人稱都不討厭了~( ′▽`)-o█ 11/04 01:15
32F:→ pxianp:怎麼覺得AllStar2 目前為止都不是很好看阿 11/04 03:35
33F:→ pxianp:不知哪出了問題 還是說40分鐘太趕 11/04 03:35
34F:→ pxianp:目前兩集都覺得 第十季比較好看 就「節目精采度」而言啦 11/04 03:36
35F:→ pxianp:不過那個預告都剪的很好看就是 11/04 03:36
36F:→ ShiningRuby:到目前為止都不是很好看+1 11/04 11:56
37F:→ ShiningRuby:不過評審討論部分很不錯,大家都言之有物 11/04 11:57
38F:推 chiben:Wendy和Ivy 感覺的出這次回來是要扭轉形象的啊! 11/04 12:29
39F:→ chiben:Casa改變也很大 Althea當初參賽時就是中盤女王 11/04 12:30
40F:→ chiben:幾乎一直safe到進決賽 11/04 12:30
41F:推 tim2502:Joshua反而有點失望 太safe了 那個整季預告是要播整季嘛? 11/04 12:32
42F:→ tim2502:XD 11/04 12:32
43F:→ noapostle:Althea看戰績2 win 4 high 0 bottom哪算中盤女王XD 11/04 12:36
44F:→ kidpepes:也有可能是前幾集比較單調才一直撥全季預告XDD 11/04 12:47
45F:→ kidpepes:第六季的三女可是有從未bottom過的輝煌戰績啊0.0/ 11/04 12:49
46F:推 Ethan1215:第六季的三女都很厲害,Carl Hannah沒回來真的太可惜了 11/04 14:52
47F:推 chiben:因為我覺得Althea每次做的東西都很沒什麼驚豔 看來我記錯了 11/04 15:55
48F:推 cat1988416:Uli 加油啊~~~ 11/04 20:49
49F:推 cat1988416:原來最後得預告是整季的啊… 感覺這季應該是普普通通了 11/04 20:52
50F:→ hitech:不覺得溫蟑最差,無法理解為什麼Andrae可以留下來。 11/05 11:23
51F:→ hitech:Althea的很可怕................... 11/05 11:23
52F:推 chiejun:Andrae古怪畸形的應對和反應 實在讓人無法吞嚥 而Althea 11/05 21:23
53F:→ chiejun:只有我覺得讚嗎!?就像她自己點名的幾位是A段班的 同樣 11/05 21:24
54F:→ chiejun:認同她 只是猜Althea有貝戈戈女人的臉像 大概容易惹人厭吧 11/05 21:26
55F:→ chiejun:@@ 不負責任評論啦 xd 11/05 21:26
56F:→ ShiningRuby:溫蟑大概是沒有達到製作單位的期望,給的抓馬太少所以 11/06 17:07
57F:→ ShiningRuby:就被驅之別院了事 11/06 17:07
58F:推 cacathie:不曉得為啥只要看到Andrae腦袋中就會一直出現Santino學 11/06 18:09
59F:→ cacathie:Tim講話=_=" 11/06 18:09
60F:推 goodplace:"Where is Andrae?" XDDD 11/06 23:28
61F:→ min102257:請問大家都是去哪裡看的?哪天會更新啊? 11/11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