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All Stars 202
时间Fri Nov 2 11:45:50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组
Uli(获胜)
Ivy
Casanova
低分组
Kayne
Andrae
Wendy(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SqE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02.207
1F:→ kidpepes:Ivy跟Casanova的逆袭吗0.0 11/02 11:46
2F:推 elvishppp:Wendy这麽早就走了这样这季的抓马怎麽办(敲碗) 11/02 11:52
3F:推 lion7683:还有Ivy啊~别担心! 11/02 14:18
4F:推 alyssa39:好可惜..我没看过第一季正想了解一下WENDY,结果..掰 11/02 15:14
5F:→ alyssa39:我坏心想看JOSHUA.WENDY.IVY大乱斗的说... 11/02 15:16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25.224.201.150 (11/02 15:39)
6F:推 jarhys:除了Winner和Loser其他都没变阿@@ 11/02 15:43
7F:→ jarhys:喔 Suede换成Kayne 11/02 15:44
8F:推 sevenmonkeys:Uli的模特儿好面熟...是不是曾经是ANTM的参赛者? 11/02 16:16
9F:推 cinnabardust:wendy竟然走了!!那後面的抓码担当怎麽办 11/02 16:56
10F:推 Jeffrey06:Ivy连两次TOP3 会一路到FINAL吗 11/02 17:30
11F:推 Jeffrey06:照片看起来我觉得WENDY不是最糟的@@" 11/02 17:33
12F:推 datomato:温蟑抓马很多没错...但宁愿看别人也不想看她...ˊˋ 11/02 17:45
13F:→ jarhys:怎麽AllStar都先砍高龄女参赛者= = 11/02 18:38
14F:推 likeaprayer:照片看起来我是最不喜欢Althea的 背後好乱-.- 11/02 18:42
15F:推 tim2502:Uli的model不是antm出来的 我喜欢黄眼影 11/02 21:17
16F:→ tim2502:我喜欢Casanova和Uli的 Joshua有点失望这季太收敛了 11/02 21:18
17F:推 sixsix666:温蟑那件还真丑= = 11/02 23:16
18F:推 tabris75:我觉得Andrae跟Althea的最糟... 11/02 23:33
19F:推 mhhe:觉得Andrae该走欸... 11/03 02:30
20F:推 mhhe:Uli加油!!! 11/03 02:36
21F:推 newfashion:看完一整个WHAT THE FUCK!!!! Wendy走得好冤 11/03 02:40
22F:→ newfashion:Andrae做那种垃圾还留下来!? 大家是疯了吗 11/03 02:41
23F:→ newfashion:还是因为Andrae一副起笑样 要留下来制造drama? 11/03 02:42
24F:→ newfashion:烂透了 虽然不认为Wendy可以走很远 但这样输太冤枉她了 11/03 02:43
25F:推 lavieboheme:Wendy变得和善又慈祥 XD 好不习惯 11/03 08:29
26F:推 Chantaljones:Althea 该感谢model吧 model 硬是帮那件衣服加分.. 11/03 09:07
27F:推 cder:温蟑滚了。耶! 11/03 10:29
29F:推 pida:这根本不是温蟑阿 最後还说最重要的是交了12个好朋友 11/04 01:03
30F:→ pida:根本圣光垄罩阿 WTF XDDDDDD 11/04 01:03
31F:→ noapostle:惨了,温蟑温馨到我连第三人称都不讨厌了~( ′▽`)-o█ 11/04 01:15
32F:→ pxianp:怎麽觉得AllStar2 目前为止都不是很好看阿 11/04 03:35
33F:→ pxianp:不知哪出了问题 还是说40分钟太赶 11/04 03:35
34F:→ pxianp:目前两集都觉得 第十季比较好看 就「节目精采度」而言啦 11/04 03:36
35F:→ pxianp:不过那个预告都剪的很好看就是 11/04 03:36
36F:→ ShiningRuby:到目前为止都不是很好看+1 11/04 11:56
37F:→ ShiningRuby:不过评审讨论部分很不错,大家都言之有物 11/04 11:57
38F:推 chiben:Wendy和Ivy 感觉的出这次回来是要扭转形象的啊! 11/04 12:29
39F:→ chiben:Casa改变也很大 Althea当初参赛时就是中盘女王 11/04 12:30
40F:→ chiben:几乎一直safe到进决赛 11/04 12:30
41F:推 tim2502:Joshua反而有点失望 太safe了 那个整季预告是要播整季嘛? 11/04 12:32
42F:→ tim2502:XD 11/04 12:32
43F:→ noapostle:Althea看战绩2 win 4 high 0 bottom哪算中盘女王XD 11/04 12:36
44F:→ kidpepes:也有可能是前几集比较单调才一直拨全季预告XDD 11/04 12:47
45F:→ kidpepes:第六季的三女可是有从未bottom过的辉煌战绩啊0.0/ 11/04 12:49
46F:推 Ethan1215:第六季的三女都很厉害,Carl Hannah没回来真的太可惜了 11/04 14:52
47F:推 chiben:因为我觉得Althea每次做的东西都很没什麽惊艳 看来我记错了 11/04 15:55
48F:推 cat1988416:Uli 加油啊~~~ 11/04 20:49
49F:推 cat1988416:原来最後得预告是整季的啊… 感觉这季应该是普普通通了 11/04 20:52
50F:→ hitech:不觉得温蟑最差,无法理解为什麽Andrae可以留下来。 11/05 11:23
51F:→ hitech:Althea的很可怕................... 11/05 11:23
52F:推 chiejun:Andrae古怪畸形的应对和反应 实在让人无法吞咽 而Althea 11/05 21:23
53F:→ chiejun:只有我觉得赞吗!?就像她自己点名的几位是A段班的 同样 11/05 21:24
54F:→ chiejun:认同她 只是猜Althea有贝戈戈女人的脸像 大概容易惹人厌吧 11/05 21:26
55F:→ chiejun:@@ 不负责任评论啦 xd 11/05 21:26
56F:→ ShiningRuby:温蟑大概是没有达到制作单位的期望,给的抓马太少所以 11/06 17:07
57F:→ ShiningRuby:就被驱之别院了事 11/06 17:07
58F:推 cacathie:不晓得为啥只要看到Andrae脑袋中就会一直出现Santino学 11/06 18:09
59F:→ cacathie:Tim讲话=_=" 11/06 18:09
60F:推 goodplace:"Where is Andrae?" XDDD 11/06 23:28
61F:→ min102257:请问大家都是去哪里看的?哪天会更新啊? 11/11 12:25